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聽說是特典設定集!為了這個封面我可以!!我想要啊!!官方北歐糧!!!
而且這艾拉帥的不科學!這才不是我認識的艾拉呢!
快還我殘念的男子中學生的艾拉(粉似黑)
ムリダナ(‧x‧)

開始看著圖片補腦現實的我。

艾:欸…要拍海報照片麼?好麻煩啊…話說這裡不是最前線麼?做這個確定真的沒問題~?
艾:哇,這服裝…(。)
艾:什麼!桑妮亞是公主麼?!而且我是保護她的騎士!!
艾:…穿公主裝的桑妮亞~

艾:欸?要拍了麼?真的要拍了?和和和桑妮亞一起……!
艾:嗚…隨時放馬過來吧!

(喀嚓)

艾:什麼什麼…我看看啊…
艾:照的普普而已啦
艾:欸欸欸欸?桑桑妮亞覺得很帥嘛…!
艾:我、我可是不管什麼時候都很帥的哦!
(笑笑不說話的桑妮亞)
艾:…桑桑妮亞?

總之這張糧好棒!
升天.jpg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