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多CP】七夕禮物

主要:北歐、緋愛、緹瑟(本來還有緋繪的,但遲遲沒想到劇情就刪了)

放飛自我的文,結果寫了好久(喂)

主要是強襲魔女的世界,被派遣來這裡的兩位封印者,和廚娘新戶桑(喂)

有些設定什麼的就先放一邊吧(喂)

“...哇啊!…桑妮亞…”

艾拉再次被一旁倒下的灰色短髮少女嚇醒之後,搔了搔自己的後腦,看著對方安穩睡著的笑容後,有些臉紅,捏手捏腳的繞過對方的身體後,給對放蓋上了被子,仔細地看了一會後,轉過身子所見到的是散亂的衣服。

“…呃…”

蹲下身子撿拾起黑色的衣物,無奈地回頭看了看床上的孩子,輕嘆了一口氣之後,習慣的放大了些音量說著。

“…就只有今天而已喔!”

將衣服都摺好之後,艾拉再次打了個哈欠,還是有些倦意的揉了揉眼睛,思考著自己還要不要繼續補眠,但看了一眼日曆之後,才有些驚醒。

─糟糕了…!

看著今天的日期被紅筆圈起來,艾拉忍下了想要大叫的衝動,換上自己穿習慣的淡藍色制服後,捏手捏腳又加快步伐的走出門前,確定好門安靜的關上了之後。

“…新戶!!!”

艾拉用全身的力量在走廊上奔跑著,假如被那個扶桑的少佐看見的話,大概會被誤會艾拉突然萌發了上進心,想要認真訓練鍛鍊自己的想法。

雖然艾拉邊叫著某人的名字邊跑著,但她心裡早已經明白那個人會在哪裡,首先她的第一目標是部隊的廚房。

“……”

“阿,正好,你也過來吧!”

在路上看到緹娜之後,艾拉順手的變抓住了對方的黑色外套,想要拉著她一起走,一瞬間拉不動對方差點摔了一腳,單腳跳了幾步後才穩住了自己。

“阿…差點忘記你是機器人了…!”

“有任務的話告知我一聲就行,尤蒂來南中尉。”

略帶冷靜的聲音說著,重新提好了自己的狙擊槍後,琥珀色的眼睛沒有任何波動的看著艾拉。

“不…也不算任務…你也知道過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什麼?”

艾拉見到緹娜只是歪了下頭,大大的嘆了口氣,肩頭也垂了下來,伸手揉了揉太陽穴後,想起來跟這個機器人一起派來的孩子。

“如果你想要讓那個…叫…李瑟鈺的高興的話,就一起來吧!”

“…?”

 

“…所以?”

套著粉色圍裙,捲起襯衫袖子清洗土豆的緋沙子,完全不想看向後面的兩個人,特別是穿著淡藍色制服的那傢伙。

“所‧以‧說…!今天就是你們扶桑說的…那個七夕了吧!我想為桑妮亞做些什麼!”

“那就去做啊?”

舉起在水龍頭下搓洗一會的土豆起來看,確認了凹槽處沒有積著泥土之後,點了點頭後,放到了另一個籃子中,把水龍頭的水按上。

“我想讓你教我怎麼製作巧克力的,不瞞你說,我的拿手料理可是三明治的。”

自信地笑著,插起了自己的腰對著拿布料擦著自己手上水漬的緋沙子說著,撇了一眼艾拉之後,將布料摺好放到了料理台上,義正辭嚴回答芬蘭的少女。

“我拒絕。…如果是緹娜的話,我倒是可以教。”

“為什麼我就不行!!”

“我猜緹娜也是被你拖下水的吧。”

緋沙子看向了一直一言不發的機器人,記得這孩子一直都是冷靜分析事物的,怎麼會聽從了艾拉這樣的計畫呢。

“…中尉說製作巧克力明天送給李瑟鈺的話,她會高興的。”

“哈…”

“我可沒有騙人喔!...況且…你也可以給那個薙切製作阿,如果可以教導我們薙切也會吃得滿足的巧克力那就再好不過了,她不是舌頭很挑的麼。”

“請不要用舌頭很挑來形容神之舌,那可是日本無價的財產!”

在緋沙子面前提到薙切兩個字,這人就會變得比較激動了一些,但是艾拉一點也不在意,看到這樣的艾拉,緋沙子的眉頭又皺的更緊了。

“況且,如果要滿足繪里奈大人的舌頭的話,這部隊的材料根本沒辦法,像這些低品質的材料只會傷害了那纖細的舌頭,要我教導你們的話,請去買來高級食材。”

“果然舌頭很挑剔呢。”

“你根本就不懂繪里奈大人神之舌的價值!”

“只要取得高級食材就行了吧。”

再次被大吼,艾拉只是理所當然地得出了結論,緹娜聽完後轉身準備離開,看見同伴突然離開,艾拉也跟了上去,才剛跑了幾步,熟悉刺耳的警笛聲響了起來。

“阿…怎麼在這種時候…!異型軍也要過七夕麼!”

“快點出發吧,尤蒂來南中尉。”

看著兩個人離開後,緋沙子拿起一旁的土豆和刀子,在土豆上面畫出十字,開始繼續一天的工作,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部隊的人都偏好吃蒸土豆。

“不過…七夕麼…”

 

“說起來阿,緹娜你有錢麼?”

“不…紅狼小隊並不富裕,所以我們工資相對的也較少。”

刻意低空飛著的艾拉正對一旁提著槍枝跑步的緹娜問話著,聽到回話後露出很微妙的表情。

“前陣子為了給桑妮亞買生日禮物,我的工資也花費的差不多了。”

恰好前幾天才是桑妮亞的生日,艾拉特地請了假到周邊的城鎮購物,逛了好一陣子才看見了中意的禮物,但同時也花得不少,艾拉有些無奈,又等不到下次的發薪,她跟緹娜應該是買不起新戶所說的高級食材。

“…不過…剛剛我稍微搜索了一下七夕…貌似有其他方法可以慶祝…”

“诶?什麼?”

“發現異型軍,任務開始。”

“真是的…!結束之後要告訴我喔!”

說完後,艾拉便把飛行的高度提高,這次要面對的是陸上型異型軍,高度不需多高,在緹娜接近到可以看見異行軍的距離後,運用自己的次元力拿出了火箭筒,鎖定目標後發射。

見到艾拉靈活地躲過了緹娜所發射的砲彈後,看著異型軍的機體因為無法承受砲彈的威力而變成了白色的碎片,從被打出的洞中看到核心後,加快了飛行腳的速度靠近異型軍,秒準紅色的核心後使用MG42機關槍將核心打碎,接著再迅速地拉開距離。

在兩個人的合作下很快將異型軍消滅了,像部隊報告後,確認了已經沒有殘留的異型軍才放心了下來,艾拉飛到了緹娜身旁,打算問問戰鬥前的事情。

“你說其他慶祝七夕的是什麼方法?”

“…剛好前面有片竹林。”

“姆─在歐洲沒看過竹林…這個跟七夕有什麼關系麼?”

艾拉跟著緹娜來到了竹林,照著銀髮機器人的指示的只是選了一段竹枝,看著一節節的植物感到新奇,面對緹娜扔上來的匕首利用預知能力不費力的接住,將選種的竹枝切下來。

“有這個就可以了麼?”

“恩,聽說日本是把書籤掛在竹枝上許願慶祝七夕的。”

“原來是這樣啊~那接下來就是處理高級食材的問題了吧!”

“你還是要做麼?巧克力。”

“我想讓桑妮亞開心嘛~”

 

“阿拉,這是要慶祝七夕麼?”

“喔~是薙切阿,你也知道七夕麼?我們打算把這個放在大廳裡的。”

擋在抱著竹枝艾拉前面的是薙切愛麗絲,艾拉挺喜歡他的,個性很隨意又不會太固執,聽說是丹麥和日本人的混血,而且胸部還很大。

“還特地慶祝東方的節日還真是有心呢。”

“之後還要去找新戶學做巧克力喔!不過得想辦法弄到高級食材才行。薙切你也要來做麼?不過薙切你做的料理也很好吃,應該不需要學吧?”

“謝謝誇獎~我就不用了喔。不過…找祕書子阿…”

鮮紅色的眼睛眨著眼盯著眼前的兩個人一會後,想到什麼好事的勾起了笑容,決定跟他們來一場交易。

“我們做個交易吧,艾拉。”

“嗯?什麼什麼?難道你又在想什麼惡作劇了麼?”

“我可以提供你高級食材喔?別看我這樣,我也算是挺有錢的喔?”

“诶?真的麼!”

“只要你把新戶做的巧克力給我一個,就當報酬就行了。”

“這還不簡單~”

 

“我說…這一堆食材是怎麼回事…”

“呀…贊助商說既然是難得的七夕就好好慶祝熱鬧一些的。”

“…贊助商…?不過這些食材還真是…”

“哼哼,符合你的要求了吧~”

緋沙子彷彿可以見到艾拉歡快甩著狐狸尾巴的樣子,不過確實這些食材的品質都很好,這幾天異型軍高度的來訪大家或許都有些疲憊了,正好可以趁著慶祝時,做一些有藥膳成分的料理。

“是挺好的。”

邊確認有哪些食材邊回答著艾拉,不過在晚餐之前,緋沙子得先把眼前這礙事的傢伙給打發走才行。

“所以可以教我了吧?巧克力的製作方法。”

“緹娜呢?”

“說是要去冰箱冷卻一會,畢竟剛剛戰鬥過了。阿…不過她跟那個人聊了一會後,讓我自己來學了。”

“那就馬上開始吧?我還得準備晚餐呢。”

“喔~”

 

 

“只要把液態氮倒下去後快速攪拌,然後…”

“是藉著快速攪拌讓液體和液態氮快速融合,然後讓液體變成冰淇淋的麼。”

“是喔~讓液體快速結冰的方法,畢竟液態氮溫度很低嗎~不過機器人真方便阿,看過我示範一遍就學會了。”

“藉著你的示範可以記錄起妳身體的動作,看著紀錄一分不差的模仿出來就行了。”

“不過為什麼不去找祕書子學普通的巧克力做法了呢?”

“比起那個,我更喜歡冰東西。”

“嘿~這樣啊~”

 

 

“那個阿新戶…”

“什麼?”

“這、這個巧克力…給桑妮亞吃應該沒問題吧…”

經過多次的失敗,艾拉好不容易做出了一個還算能看的巧克力,包裝好後,反而慫了下來,不像之前那像信心滿滿,簡直換了一個人似的。

“如果有好好照著我的配方來是沒問題的。真的擔心的話,那裏還有許多失敗的凝固品讓你嚐。”

“…桑妮亞會開心麼…”

“不知道。”

清理著被艾拉弄得有些亂的廚房,而擺在一旁的是新戶製作的兩份巧克力,一份是為繪里奈製作的巧克力,一份是給艾拉示範用的巧克力,都被好好的包裝好了。

“假如你不送出去的話,就自己吃掉吧。”

“好過分啊!你給我說些增加信心的話也行啊!”

“…你都那麼認真地製作了,我想沒理由會討厭的。”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阿。不過新戶,你示範用的那一份巧克力可以送我麼?”

“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也有的好嘛!!”

 

 

 

“秘書子~”

才把艾拉送走,廚房也整理完畢後,白色短髮的小姐像是看準了這一剎那,在緋沙子聽見聲音的同時,臉頰上也被對方的食指戳了一下。

“請不要叫我秘書子。順便您什麼時後過來的。”

“今天喔~”

愛麗絲開心的說著,把裝著白色霧氣的玻璃蓋子地到了緋沙子前面,緋沙子只是挑了一下眉毛後,沒有其他動作。

“這是?”

“聽說你待的部隊現在正在流行做巧克力的料理,所以我也順便做了一個~特地拿來給秘書子的喔?”

“…我還在工作中。”

“那現在開始就是休息時間了。”

緋沙子有些無奈,還是順從了白髮小姐,從以前就知道這位小姐是多麼任性的。看了一眼對方的笑臉之後,將白色的蓋子打開,不知為何對眼前的料理有點眼熟。

“這次巧克力粉有溶解麼?愛麗絲小姐…還有奶油跟香料……”

緋沙子不知道為何回想起某天愛麗絲帶著黑木場涼到繪里奈房間玩的情景,信誓旦旦展示學會新料理的愛麗絲,和拜託著她的繪里奈,和將製作好的分子冰淇淋吃下後,在味覺上炸開了詭異的味道,讓的繪里奈吃下後像是失了魂的料理。

“姆!!你不相信我麼!秘書子。”

“鑒於以前的經驗您讓我…”

“總之吃吃看就知道了啦!”

還沒說完話就被愛麗絲的下句話打斷了,只能在對方的眼神下吃下了一口冰淇淋,這次的冰淇淋很綿密滑順,巧克力粉、奶油及香料完美的融合起來,冰涼的口感感覺讓整個身體降溫了一些,面對這炎熱的天氣似乎變得比較舒服了些。

“怎麼樣?怎麼樣?”

“…跟以前比起來好了一些。”

“姆─好吃就說好吃嘛!”

“……”

緊接著又吃了第二口迴避了愛麗絲,邊吃的同時,額上的汗水好像又少了一些,愛麗絲看著緋沙子漸漸地將冰淇淋吃完笑容也變的大了些。

“謝謝款待,可是我沒有給您的七夕禮物喔。”

“沒事喔~我已經拿到了秘書子的禮物了~”

拿出了從艾拉那裡得到的巧克力,愉快的在緋沙子面前晃著。

“阿拉,感覺一點都不意外呢。”

“果然她說的贊助商就是您麼…”

“是喔~不過這算做好事,秘書子可不能對我說教喔。”

“…是呢。”

想了想,經常缺錢的部隊能吃到如此豐盛的食材,都是要多虧愛麗絲的幫助,邊思考著,緋沙子的臉也變得柔和了些,將右手放上了愛麗絲的頭上左右來回。

“謝謝您,愛麗絲小姐。”

“……”

在被摸頭的瞬間,愛麗絲有些反常的安靜了下來,緋沙子並沒有注意到被她摸頭的那個人耳根有些紅,稍微摸了一會後,手很快地離開了那顆白色的腦袋。

“…什麼嗎…”

“嗯?”

“…說起來這個巧克力。”

“只是做多了。”

“嘿嘿。”

“真的只是做多的而已。”

“我知道啦~”

 

 

“妳回來了阿,緹娜。”

抱著企鵝靠在床邊盯著不遠處電視的瑟鈺對著剛回來的機器人說著,緹娜看了一下電視,那是最近瑟鈺再追的電視劇,那好像是次元獸大戰異型軍,最後是覺醒次元力的魔女拯救世界的故事。

“恩。…這個很好看麼?”

身為機器人的緹娜不太明白電視劇這種東西,從被製造出來後,她就被培育成了殺害特工的殺手,隨後被帶到了紅狼小隊,在這個期間她並沒有接觸所謂的娛樂性質的事物,緹娜最大的興趣也只有保養槍枝和待在大型冰箱中。

“嗯!很好看喔,女主角富有很強的正義感,雖然一開始只是普通人的她,在獲得不同的力量也很努力去練習,讓人想不斷的為她加油打氣呢。”

“…就像妳一樣麼?”

“…诶?”

瑟鈺聽到緹娜的話後愣了好一會,臉才慢慢的紅起來有些慌張。

“不,妳、你在說什麼阿…!”

“從妳的話語理解的話,那位女主角跟妳很像,富有正義感又努力訓練…今天不也很早起來去外頭自主訓練了麼?”

歪著頭看著黑羊小隊的隊長,偵測到對方的體溫升高和心跳加快,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反倒是有些擔心。

“原來妳知道阿…”

“我是不用睡覺的。…但我覺得自主訓練是挺不錯的,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和你一起自主訓練看看。”

“我明白了,下次會邀約妳的。”

看著原來被發現後面帶失落的瑟鈺改成微笑答應緹娜會邀約後,看到對方的體溫和心跳漸漸的安穩下來,緹娜也放心了不少。

“緹娜,妳從剛才一直拿著的是什麼?”

“給妳做的七夕禮物,是冰淇淋。”

提起了自己端著的東西,想到了艾拉告訴她這是會讓瑟鈺高興的東西,緹娜勾起了淡笑。

“七夕…是指牛郎織女那個故事麼?現在韓國好像不太慶祝這個節日的。”

“在日本好像是會在書籤上寫下願望掛在竹枝上…不過我沒度過什麼節日,所以也不知道韓國沒怎麼在慶祝這個節日…”

緹娜將一個冰淇淋遞給了瑟鈺後,坐到了她身旁,瑟鈺聽到緹娜說的話,反倒感覺有些說錯話了。

“不、不過…緹娜,怎麼會突然想給我送禮物呢?”

“尤蒂來南中尉說,可以在這個節日送喜歡的人禮物,可以讓妳開心。”

“阿…恩…謝謝妳,緹娜,我很高興喔。”

看著緹娜面無改色的說出令人害羞的話,瑟鈺的臉再次感覺到了燥熱,有些害羞的撇過了眼神。

“雖然這樣說…對牛郎和織女很失禮…如果一年只能和緹娜見一次面的話,我想我會很難過吧…”

“不會發生那種事情的,因為我已經決定要在妳身邊保護妳了。”

“…唔…”

瑟鈺再次對機器人沒有害羞的情緒感到了無奈,埋頭吃起了緹娜製作的冰淇淋,那也許是瑟鈺第一次吃到那麼美味的冰淇淋。

“妳沒事麼?心跳好像有點偏快…”

“...噗…恩…沒事的。”

 

 

艾拉站在自己和桑妮亞的房間外面,手拿著自製的包裝好的巧克力,這個時間桑妮亞差不多已經起床了,但艾拉遲遲沒按下門把走進去,握著巧克力的手也漸漸冒出了冷汗。

─冷靜點…冷靜點…那傢伙不是也說了麼!都那麼認真製作了…!

“阿…艾拉…”

“桑、桑妮亞…妳已經起來了阿…”

進到房間看到已經穿好制服坐在床邊的桑妮亞,有些慌張地把巧克力藏到了自己身後,吞了一口唾液有些緊張的看著桑妮亞,就像是個做了壞事的孩子一樣。

“恩…艾拉…雖然還有些困…”

桑妮亞還有些倦意的揉了會眼睛,打了個哈欠,好像真的很疲憊的樣子。

“還要不要再去休息一會啊?”

“恩…沒關係喔。”

捏著禮物,艾拉看著桑妮亞還是有些躊躇,完全不知道怎開口送出去才好。

“恩…阿…對、對了…!今天少佐說了喔,今天慶祝七夕吃完晚餐後再去夜間巡邏就可以了喔!”

“…七夕?”

“聽宮藤提起過,那是扶桑的節日喔!好像是牛郎織女的故事…诶…故事內容是什麼來著…總、總之…新戶今天也煮了很豐盛的晚餐喔!”

“艾拉…好像有點奇怪…”

“嗚…!”

聽到桑妮亞的這句話,像是炸毛一般的跳了一下,被那綠色的瞳孔盯著心跳又加快了許多。

“不、不是…這個…”

“…艾拉?”

聽見桑妮亞輕聲呼喊了自己的名字,艾拉還是很緊張,自己的心跳聲聽得清清楚楚的,深呼吸後走到桑妮亞前面把東西遞到了桑妮亞前面。

“就、就是那個嘛!今天是七夕…所以…這個送給妳…”

見到桑妮亞的眼睛睜大了許多後露出笑容接過,看到桑妮亞感到意外的樣子,艾拉內心也出現了小小的成就感。

“謝謝妳,艾拉。”

“只是巧克力而已…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啦!我、我們先去吃晚餐吧!晚上沒有力氣巡邏就糟糕了!”

“恩。”

桑妮亞跟著艾拉走到了走廊後,默默地靠近了某個索穆斯的中尉,身體靠向了對方的手臂後,伸出手握住了對方的手。

“…!?!桑、桑妮亞??”

“…還有些困呢…”

桑妮亞先是沉默了一會後,才又對著艾拉說著,但現在艾拉只能感受到對方的手好小好軟,和自己的心臟狂跳的停不下來。

“真、真拿妳沒辦法呢…只、只能一下子喔!到食堂而已喔…!”

“…恩。”

聽到熟悉的回答,桑妮亞微微的勾起了微笑,更加握緊了對方的手。

“…就、就只有今天而已喔!”

艾拉再一次大聲的說著,也輕輕地回握了對方柔軟的手。

评论(1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