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大小姐 (27)

正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emmmmmm。

因為老板說想要看很煩的绯所以...




"喲,昨天妳還是沒有上線呢,學校到還是每天來。"

幸平拉過了頹靡樣紫髮女學生坐位前的椅子,毫不介意的坐了上去,看了一會頹靡樣的好友,只能無奈的搖了搖頭。

"...唉..."

"我說阿,來學校的話不也是會被薙切找上麼?"

撐著頭看著好友,自從那次的事件已經經過了幾天了,那天後他們公會的盾劍士就不再出現,而金髮的補師總是在公會的休息室散發出了讓人感到壓抑的空氣,其他人都有些喘不過氣的感覺,除了會長以外。

就幸平所知,他的好友逃避的不只是遊戲而已,聽說本來的秘書工作也交給了其他人來處理,已經一連幾天沒有去找那位金髮的大小姐了,而逃避到這種程度,幸平有些佩服起她的毅力的。

"沒事,我已經有準備好逃離的路線了。"

新戶?沙子依然絕讚的逃避中,幸平不自覺得感嘆了起來,原來工作處理強大的人,在一些計畫上也會變的完美了,聽說每天逃離的路線都不一樣,幸平私下決定下次的boss攻略戰,主要的計畫擬定就交給她了。

"那下課的時候..."

"繪里奈大人並不會做出在下課時跑到別人的教室這種事情,找人這種事情怎麼可能勞煩繪里奈大人呢。"

"喔,所以她都派人來找妳麼?"

"......"

"恩?"

"你覺得我下課該去哪裡躲躲好..."

新戶將下巴撐到了手上,一臉凝重的思考起自己下課的計畫,幸平看著自己的友人,有些無奈起這傢伙的固執。

"我說阿,為什麼不嘗試的去和好呢?妳跟薙切不是很熟悉了麼?而且還是青梅竹馬什麼的..."

"...不...我都已經對那位大人做出那麼失禮的事情了,怎麼還有顏面呆在那位大人身邊呢。"

"妳也知道妳這樣湊合著對薙切很失禮阿。"

"不准笑!!"

看著幸平一臉輕鬆的笑著,新戶的怒氣都上來了,果然這傢伙是損友,先不說一點都不幫忙想法子,還在一旁看好戲一般的,重點是總是這樣輕易的揭開別人糾結的地方。

"我、我只是......我只是想讓繪里奈大人幸福,僅此而已。"

"那就快點去和好吧?怎麼看現在薙切都不幸福喔。"

幸平笑嘻嘻的從一旁拿起了自己在便利超商買的雜誌,推到了新戶的書桌前,起身離開回到自己的坐位上。

──這樣她應該就會好好的考慮了吧,真是麻煩的傢伙。

"...果然像我這樣的人...只會讓繪里奈大人不幸福麼..."

不自覺的考慮起幸平的話語,有心頭上好像有了些感觸,只能微微嘆氣,搖了搖頭不願意再去多想,想轉換個心情,這才注意到幸平拿給她的雜誌標題。

如何跟自己的女友和好特輯。

"...幸平創真!!"


"好的...前方沒有危險。"

躲在牆的後面,新戶有些緊張的探出頭左右查看著,沒見到熟悉的金色身影而放心了下來,提了提肩上的背包之後,決定不拖延的直接回家。

"恩...~危險是指什麼呢?"

"危險阿,大概就是認識我的人吧。...恩?"

習慣性的就直接回答聲音了,回答完才反應過來的新戶,總覺得詢問的聲音怪耳熟的,轉過頭後,對方湊近的臉上新戶後退了幾步。

"愛、愛麗絲...小姐..."

"呵呵,秘書子醬真是的~看到我居然這麼緊張~所以說我算是危險麼?"

白髮小姐笑嘻嘻的對著新戶,吃驚的一瞬間有些沒闔上嘴,看到白髮小姐才注意到一件事情,吞了吞口水,緊張的往愛麗絲得身後看著。

沒有人在。

"呼..."

"繪里奈不在喔?如果秘書子醬要找她的話..."

愛麗絲俐落的拿出了手機,在螢幕上滑了幾下之後,拿到耳邊等著通話打通,新戶看到後有些慌張的大喊。

"沒、沒有,我沒有要找繪里奈大人,請您趕快掛斷。繪里奈大人很忙的,請不要這樣打擾她!"

"真是膽小呢,果然是在躲繪里奈阿。"

"我..."

看到愛麗絲把手機從耳邊拿下來之後,這才放心下來,但是面對愛麗絲的提問,新戶卻無法反駁什麼。

──事實上...我也確實有做錯事情...

想到這裡,之前讓英奈還有繪琉奈湊成一對什麼的,確實對繪里奈來說很失禮,新戶也沒有想到過這兩個會是同一個人操作的。

──讓繪里奈大人兩個角色一起交往到底是怎麼想的阿!

新戶忍不住的吐槽自己,一手扶在牆上後,又開始自顧自的失落起來,沒準這樣的行為會讓繪里奈討厭,而被繪里奈討厭是新戶最不願意發生的。

"雖然說,看著秘書子醬不斷的變化表情是很有趣啦~可是我不想被妳一直無視掉呢。"

"阿...所以您找我...有什麼事情麼...?"

"看著妳這樣頹靡的樣子,我也不好說些什麼了阿。不過...秘書子醬不換一個角度想想麼?像是...是呢...繪里奈玩遊戲的理由和...為什麼要和妳結婚...之類的~?"

"哈?"

依然帶著捉摸不透的笑容,新戶只能發出單調的疑問聲,完全不給新戶理解的時間,輕笑了兩聲之後,帶著輕快的步伐走了幾步。

"那就這樣啦~祝妳好運~拜拜~"

白髮小對著毫無頭緒的秘書揮了揮手,很快的離開那裏。

"......"


新戶今天難得的空閒了下來,一方面是因為暫時把工作交接給別人,另一方面是自己不敢上遊戲,一直忙碌的夜晚便的空虛了許多。

一向被事情填滿腦袋的秘書,在放空的狀態之中,腦中出現的只剩下了她最近一直逃避的那位大人。

從小就開始陪伴在她的身邊,有很長一段的時間裡,新戶都是在最近的距離看著那位大人,與她分享了開心、快樂、悲傷、難過、憤怒的事情,偶爾的撒嬌也好,新戶有時候總會在那眼神下退後一步,那種小小的任性對新戶來說也是十分可愛的表現。

──不知道繪里奈大人有沒有好好聽話呢...希望不要超過看電視的時間才好...

嘆了口氣,現在想想,不管是遊戲也罷,或者是現實生活中也好,一直都和那位大人相處著,就算不知道英奈是繪里奈大人,但總會在她身上找到繪里奈的影子,讓人不自覺的想多照顧她。

'那就快點去和好吧?怎麼看現在薙切都不幸福喔。'

回想起了早上紅髮的損友對自己說的事情,新戶皺起了眉頭,實際上她和繪里奈並沒有吵架,只是新戶單方面的逃跑而已,況且也不知道繪里奈會不會原諒她,做出了如此失禮的事情。

但還是有讓新戶有點在意的事情,像是放學時突然出現的愛麗絲。

'像是...是呢...繪里奈玩遊戲的理由和...為什麼要和妳結婚...之類的~?'

"遊戲的理由...和...跟我的角色結婚阿..."

不自覺的開始想像金髮的背影很認真玩遊戲的樣子,想起了之前遇到英奈的時候,還是連對話都不會的新手,繪里奈不擅長使用電器產品,新戶很早以前就知道了,想著那位大人一定是經過一番的努力,才變成到現在這麼的純熟,況且現在還是職業的補師呢。

"真不愧是繪里奈大人阿..."

再次的感嘆起那位大人的能力,偶爾繪里奈身上也會出現不服出的個性,大概就是那樣的性格讓繪里奈變的強大的吧,從前的抽鬼牌也是一樣,沒到贏為止都不願意結束遊戲的。

"不過為什麼會玩起遊戲呢..."

新戶印象中自己並沒有教導過繪里奈用電腦玩遊戲的事情,況且玩遊戲什麼的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新戶皺緊眉頭,所以到底為什麼繪里奈會碰觸到電腦遊戲的呢。

白髮小姐的笑臉一瞬間從腦海中浮現。

──得對愛麗絲小姐好好說教一番了。

"然後是結婚..."

英奈第一次遇到的人是新戶操控的佐弧,而且是在英奈剛上遊戲的時候就開始帶著了,加上不放心所以讓英奈加入了公會,一路陪著英奈來到現在的等級,一直以來英奈的成長都是佐弧看著的。

"哼,真不懂愛麗絲小姐再說什麼呢...結婚的理由...一定是對佐弧這個角色產生了依賴感,所以才會想要結婚的吧。"

新戶得出了結論之後,自顧自的點起了頭。

"但..."

看向了書桌上被自己扔著後就在也沒有翻閱過幸平給的雜誌,新戶有些糾結,但還是把頁面翻開,閱讀起雜誌這期的特輯。

1.爽快的認錯。

2.時間不要拖太長。

3.請當面找對方出來,將事情說開。

4.準備個小禮物。

5.微微的肢體碰觸。

"......"

看完幾個大標題之後,新戶闔上了雜誌,第一次感覺到吵架要和好是一件這麼困難的事情,雖然只是她單方面的逃跑而已。

"...我該怎麼辦呢。"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