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愛】師徒

魔法使的新娘paro。
就是突然想寫()感覺愛麗絲如果不懂人心的話會迷之反差萌(不過沒寫出來)吃醋什麼的一定很可愛(喂)



緋沙子從小就會看見奇怪的東西,經過了輾轉之後,不知怎麼的變成了魔法使的弟子,從理性來看的話,緋沙子是很感謝這位魔法使能給她一個去留之處,但相處了好一陣子她還是不太明白這位魔法使的想法。
“早阿,秘書子~”
“早安…所以說,我不是秘書子,而是有緋沙子這樣的名字的。”
踏進客廳的那一刻,白髮的魔法使用著十分有活力響亮的聲音對她說著,但聽到那個名字總讓绯沙子撇了撇嘴角,不知道這位魔法使是不是故意叫錯她名字的,不管如何糾正她,她還是喊著她秘書子。
“還是一樣死板呢~”
呵呵的笑了幾聲,優雅的喝了口茶之後,拿起桌上的幾封信件閱讀,緋沙子琥珀色的瞳孔在愛麗絲身上駐留幾秒之後,到自己平時做的位子坐下,那是在魔法使右前方的位子,再次看了一下認真閱讀的臉龐之後,緋沙子安份的吃起了桌上的早點。
“哎───真麻煩呢~”
拉長音的喊著,鬧彆扭似的放開了手中的信,白色的紙在空中飛舞了一會之後,落在了木製的桌上,緋沙子觀察著愛麗絲的反應,猜測大概又是教會給這位魔術師派了些什麼工作吧。
“請問…又是教會的事情麼?”
“對喔,畢竟之前大鬧特鬧過,所以必須幫助他們嗎。”
不知什麼時候像隻小貓般懶懶得將雙手右手邊的手把上,將整個頭放在了手上,瞇著眼睛十分無奈的樣子,緋沙子並不在意愛麗絲這樣懶散的表現,反倒是一直很在意愛麗絲所說的大鬧特鬧。
─但愛麗絲小姐沒有提起…也不好詢問吧。
“...那今天…”
“說起來,秘書子有遇到什麼問題嗎?像是治作藥劑之類的時候?”
本來想詢問今天的行程,卻被白髮的魔法使打斷了,感受到那個由下而上的鮮紅色視線正看著她,這問題倒是讓绯沙子偏過頭思考了起來,所有的配放照著書上的所放置就好了,就是最後魔法調整的地方有些困難而已。
“…大概是…沒有什麼吧?”
“可是我怎麼聽說秘書子再調整藥劑的時候總會把魔力使用過度之類的~明明知接詢問我也行~”
“…既然您都知道了,為什麼還…”
“我想要秘書子自己來問我嗎~”
見著對方的笑容,不自覺的瞇起了琥珀色的眼睛,有時候就是這一點讓她想不透,那比太陽還耀眼的笑容也好,察覺到一切時而不說,時而拿出來調侃,捉摸不定。
“不…我只是想要自己再努力一些。”
“哎──我明明很希望秘書子來問我的…不過…”
愛麗絲用手臂撐起了自己的上身,再緋沙子還未反應過來時,頭上多了一種重量和溫暖,抬眼看著魔法使的模樣,看起來心情挺好的,但卻不能解釋在頭頂上手的意義。
“不過,既然是我的徒弟的話,當然需要這點能耐。了不起喔~”
像是誇獎的孩子的口氣一般,隨著話語在紫色的頭頂上來回動著手,緋沙子聽著愛麗絲的話語愣了愣,隨後將視線移轉到另一處,抿著唇,還是對魔法使的行為模不透,但不可否認的是,自己打從心理出現的喜悅感。
“真的沒辦法的話記得來問我喔?我可是秘書子的師父喔!”
“…我、我明白了啦…”
說著不坦率的話語,但夾帶的害羞的喜悅感卻還是無法的下降,安靜的任由著魔法使摸著她的頭,緋沙子不打算說出口,但她確實有了想更努力的動力。

拿著試管舉高,控制力道的輕捏上端的柔軟塑膠,看著尾端的液體逐漸聚起後,形成一顆水珠滴下,完美的落入了下方的液體中央,一波波的水紋隨著滴入產生,其中透明的液體逐漸的變色,顏色緩慢的覆蓋過透明的液體。
“…然後…是最後了…”
緊張的吞了口唾液,雙手放在的裝著液體的玻璃透明杯兩旁,隨著想像驅動著自己體內的魔力,一點點的將魔力滲入到液體中,像是自然的與液體混和融入一般。
─…記得…
緋沙子隱隱約約的想到了某位白髮的魔法使,當時第一次的使用魔法,隨口說著凡事都有第一次的就讓她嘗試,當時的話語還迴盪在腦中,想像空氣是高溫的水,自己則是那壓力。
“…壓力…試著使用壓力讓魔力混和進入…”
微微的皺眉,本來順利留出的魔力變得不穩定,冷汗從額上流下來,下意識的咬下了嘴唇,魔力不能照著自己的心意流動著,本來穩定的心變得混亂,魔力更加的無法流出。
“阿阿~這樣不行喔~秘書子。”
突然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手因為聲音而頓了一下,想停下現在的行為去面對魔法使,但手背卻被對方的手貼上,讓绯沙子有些一愣。
“首先讓心先穩定下來吧~像是呼吸一樣自然的慢慢釋放出去就行了喔。”
魔法使距離緋沙子很近,背上的體溫和手上的溫度都很自然的傳到了緋沙子的身上,琥珀色的眼睛往後看,只能看到那勾著的嘴角,再把視線放到了眼前的玻璃杯上,深呼吸後,重新的調整魔力。
耳上清楚的感受到了對方的吐息,搔癢的感覺不讓绯沙子討厭,魔法使貼在她的身上,反到能更清楚聽見了自己的心跳聲,還有傳來的淡淡的薄荷香,不知為何,肩膀也隨之放鬆下來,眉頭舒展,自然的閉上眼睛之後,魔力自然的流到了玻璃杯之中。
鮮紅色的眼眸一瞇,不著痕跡的離開了自己的弟子,隨著溫度的離開,緋沙子張開了眼睛,眼前的藥劑已經做好了,抬頭望向坐上邊緣的白髮魔法使,那雙眼睛正直直的看著她。
“秘書子還要多加加強才行呢~”
輕鬆的對著紫髮的弟子說著,看著那笑臉不知道為什麼感到有些不甘心,舉起自己的雙手注視了一會之後,緋沙子嘗試想要記住剛剛的感覺,但卻是想起了剛剛手背上的溫度。
─不過…這次還是借助了這個人的力量才成功的阿…
輕嘆了口氣,對於自己感到了無力感,但卻有種下次能夠成功的感覺。
“吶吶,不要不理我阿秘書子,你可是我的徒弟耶。”
愛麗絲看著沉默的弟子,鼓起的臉之後,提高了聲音對著緋沙子說著,食指指腹頂住了緋沙子的下巴,隨著手的力量強行讓地子抬起了頭,對上了那帶點驚訝的琥珀色眼睛。
“總算對上眼睛了呢~”
“……哈…”
呆然的回答著魔法使,但白髮的魔法使看起來還不是很開心的樣子,看著魔法使皺起了眉頭,對著緋沙子的反應很不滿意,食指從下巴滑上了嘴唇,停留在那後,按上唇珠。
“沒有要對我說什麼話嗎?”
“……”
緋沙子沉默了一會,本來看著愛麗絲的琥珀色眼睛垂下,突然的安靜沉寂在整個空間。
“…謝謝您,愛麗絲師父……”
“哼哼~”
像是得到糖的孩子笑了起來,緋沙子有時候覺得白髮的魔法使有時候太過於天真,跟個孩子一般,但卻擁有不符合她的龐大知識量。
“這可是做為「師父」的職責喔!”
─果然是小孩子嗎…但…
“下次我會自己成功的。”
“哎───經常失敗的孩子會顯得更可愛一些哦!”
“那就不必了。”
看著愛麗絲的臉,緋沙子不自覺的勾起笑容,雖然與這位魔法使相處,她的想法和過去都不太明白,就像是薄霧一般也好,但緋沙子清楚的知道一件事情。
─…這樣和她相處下去,好像…也挺好的。
“秘書子在笑什麼阿?”
“…沒什麼。”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