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關於曜梨。【申明一下】

老實說真的好方阿www

給某人的文發出去後就增加了三個粉絲。

可能我的簡介沒特別說。但本人目前最常更新的是食戟之靈的CP。

新戶绯沙子X薙切繪理奈(绯繪)和新戶绯沙子X薙切愛麗絲(绯愛)。


那個,能喜歡我的文筆我很開心w

但曜梨我真的沒怎麼吃,到是一直被安利就是了。當然有想法的話我也是會再挑戰寫寫吧。w

不過借此能喜歡上绯繪或者绯愛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順便抱歉今天就刷了四個不相關水團的東西(喂))


當然如果有想看些什麼的話,可以給我私信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