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來回答一下。

聽說推特是被牆的狀態。



想看绯绘!! 想看女王绘和体贴内敛的绯!! 刃桑不来写一个么!

 

五號過後說不定就有時間了(。)或許能摸魚吧…

 

 

 

刃桑对最近的食戟剧情有什么感想么?

 

最近就那什麼嗎,大小姐十分的女王了,老實說我真的是覺得大小姐女王轉變得太快了,有些像演的,而不是渾然天成的感覺。以前就感覺特別自然,特別適合,特別吸引人有木有。但自從軟過後,而且軟的特別久之後,就有種微妙的違和感了(在劇情上)。

當然,在畫面上還是很好看的,這個大小姐,讓人心動不已。以前的我大概就已經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为什么您那么欧呢…

 

不不不不,我是非洲酋長的,偶爾暴發戶完之後,就投入绯的懷抱了。

 

 

 

 

哇——刃太太开了质问箱! 请问您会更新线上大小姐么?

 

這提特地留到最後才回答(。)

其實沒有那麼快更新是有原因的,我是有打算寫的,但有時候想不到劇情。

倒不如說是,畢竟也一年了…這個坑,有時候在撰寫和討論的過程中,總覺得無法回到當初的感覺,繼續寫下去可能跟以前會有些差別(?)仔細的劇情也有些想不起來。

我這個人不太喜歡去看過去的作品吧(喂)

所以有時候再看大家說著你怎麼不更新線上大小姐了等等的,不,因為我也不知道這篇有趣在哪阿www經常聽到有說這篇很有趣等等的。

十分的希望大家可以把這篇的感想告訴我,說不定就會有動力了(喂)

挺怕寫不了之前那樣的氛圍了。

我是挺想更新的!真的!

可是我卻看著文件發呆了一晚上(喂)有些失去了想法…

希望大家不要太過著急ORZ。

喜歡上绯愛之後,好怕私心把這篇寫成绯愛了(不)或者過多的互動。

寫出來我會更新的!真的!

而且都被點這篇了,加上私下的,大概有三人份的點文,說希望想看到後續!

不更新不行阿!

 

不過最近坑有點多,有時候還有想要寫新篇的慾望,所以就…

就…慢慢等吧…編輯的文件中都有存著線上大小姐的。

我有記著的!沒忘記的!

如果可以的話請把感想或者後續想法什麼的告訴我(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