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愛】關於惡魔

昨天半夜不睡覺寫出來的東西。
就是想要寫些東西,可能ooc。
沒後續要注意。

“要不要跟我做交易啊?” 
這是緋沙子第一次見到惡魔,不是書中述說的面色猙獰,倒是長得十分的俏麗,人模人樣的,能分別出她是惡魔的部分,就是她頭上的兩對小角,和背上有些過大的黑色翅膀,翅膀顏色卻與惡魔的皮膚呈現出極大的對比,接近病態的白色,連頭髮也是銀白的,而看著她的那對鮮紅色眼睛卻很符合她是惡魔的這個身分。 
魅惑的笑容和透著粉色的唇,不得不說這個惡魔長的十分的耐看,不管性別是男的或是女的,都會被她的樣貌吸引住吧,果然是個惡魔。 
在心中再次確認了這個事實,緋沙子不得不思考其他的事情了,像是…要與眼前的惡魔交易麼。依據過去所看過的書籍,通常跟惡魔交易是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大多可能失去生命,或者生不如死等等…真要說的話,緋沙子並不期望自己人生的結局要走那個方向的。 
“請問…和您交易我會有什麼好處麼?” 
怎麼想也想不透,只好把問題交給惡魔回答了,不過對方是惡魔的話,她的話大概只能作為參考而已,像是使用甜言蜜語或者所說的話和發生的事情是不同之類的。 
世間真是險惡啊…。 
“唔…這個麼……可以幫助我吧?” 
“哈?” 
意料之外的回答,緋沙子無法克制的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惡魔在回答時候的臉表現的卻很天真,緋沙子聽完後又有新的疑問了。 
-……幫什麼忙? 
“就是…難得可以看到惡魔的人類很稀有,所以和我交易吧~?” 
“不不不不不,我還是跟不上您的思路啊。” 
頭開始有些發疼了,人類和惡魔應該算是不同的物種,但是相同的語言,緋沙子都要懷疑難道是因為基因根本上的不同才對不上思路的麼,還是因為這個惡魔不關係才會造成現在這樣溝通上的障礙。 
“不過我不會傷害妳哦~畢竟妳很稀有嗎~” 
“……” 
突然覺得這個惡魔有點不太靠普,人類在為惡魔擔心是不是有點奇怪,緋沙子的頭更加疼痛了幾分,有些搞不懂惡魔是不是都這個樣子了。 
“和您交易…會發生什麼事情麼?” 
“姆!真是磨磨蹭蹭的女人呢!” 
不知道為什麼惡魔沒有想方才表現的那麼遊刃有餘了,漂亮的臉鼓了起來,有些想反駁是惡魔解釋不清楚的,但卻在眨眼兩三秒的時間,對方放大的臉卻出現在眼前,像是要被吸入進去的鮮紅色眼睛,近看才發現微張的嘴裡有兩顆較長的獠牙,被對方捧住臉無法移開視線。 
不清楚是不是對方能力的關係,全身無法動彈,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對方,臉上感受著手指的移動,惡魔勾起了嘴角,從她的口中說出的話語是從沒有聽過的言語,那是讓人打從心底感受到戰慄的話語。 
“吾名為薙切愛麗絲,在撒旦之名下,將於此人定下契約,分享所有。” 
惡魔重新張開鮮紅色的眼睛,緋沙子還沒消化完最後惡魔說的一句話,嘴上的觸感讓她愣住,過於的柔軟,更加貼近的臉,還有呼在臉上的鼻息,腦袋對眼前的情況有點暈眩。 
那是世人所稱之的接吻。 
“這是妳的錯哦,新戶緋沙子。” 
“…什、什麼?” 
沒想到被搶走了初吻後還得被對方怪罪,臉上發熱著,連講話都有些結巴,惡魔收起了笑容,朝著天花板看過去,但視線卻放在更遠處的感覺,緋沙子隨著惡魔的視線看去,什麼也沒有,正當疑惑的時候,天花板的有了變化,空間開始旋轉扭曲,降下的是幾個全白衣服的人,頭上有光環,背上是潔白的羽毛翅膀,面相倒是長的不太好看。 
“……” 
緋沙子看著幾個人沉默,大概或許就是所謂的天使了,在一天之內見到了惡魔和天使,身為人類的緋沙子都不知道這是幸運還是不幸了,但有一點她很明白,在天使惡魔相遇的時候,絕對不會有什麼好事的。 
“沒想到你們會那麼勤奮呢,天使大人~” 
“世上不該有你們的存在的,惡魔。” 
“好過分啊~” 
惡魔邊說邊飛到了緋沙子身後,兩手放在她的肩上,有些親暱的用臉與緋沙子的臉相貼,露出的笑容一點也不像是害怕的模樣。 
“您在……” 
“惡魔,你快離開那個人類!” 
“離不開哦?人家跟她簽約了呢~” 
惡魔說完的瞬間,緋沙子感受到了天使的視線,並不是什麼驚訝、錯愕、憐憫、同情、可憐的那種情感,而是感受到了強烈的憎恨、憤怒、殺意。 
“那我們在送妳上路的同時,也會讓妳帶著那個人一起走的。” 
“等等,我不是有意想…!” 
“跟惡魔勾結上的,只有死這條路。” 
原來天使是這麼可怕的存在。 
想要解釋卻馬上被打斷,而且連理由都不問的已經拿出了武器了,想著難道自己已經只有死這條路的時候,緋沙子不知為何想要看惡魔的表情,或許這是她的人生最後看到的人類,不,惡魔。 
“不用擔心啦,我不會讓妳死的。” 
“…哈?” 
“不過人類醬妳的身體要借我一下哦~” 
緋沙子還來不急開口,惡魔就從眼前消失了,而同時感受到的是身體有強烈的衝擊,以及自己因為衝擊而失去了意識,一瞬間眼前變成了黑色。 
 
等緋沙子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是昏沉的腦袋,僵硬的四肢,還有在地上慢慢變成灰燼的天使們,想問什麼情況,卻連開口都有些困難。 
“我把他們都解決掉了~” 
“……” 
飄在天上的惡魔,當緋沙子意識到她的存在後,更加體認到眼前的一切不是幻想而是事實,這下子她真的變成了惡魔的一方了吧。 
“啊,因為剛剛的關係所以還沒法好好動麼?” 
對於惡魔的問題只能艱難的點頭,看著緋沙子惡魔才表現出明白的樣子,慢悠悠的飄到緋沙子身旁。 
“不過妳的身體很好用哦~一個不注意就愉快的玩起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契約的關係~” 
“……” 
“對了,我叫薙切愛麗絲哦~以後請多多指教啦~” 
“……” 
“因為交易了,所以我暫時沒辦法離開妳了哦。” 
“……” 
“姆,為什麼要擺出那樣子絕望的表情啦!我可是堂堂惡魔愛麗絲的耶,你要感到榮幸!” 
一瞬間新戶緋沙子有了個想法,為什麼剛剛沒有被天使殺掉呢。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