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關於繪理奈初賽後

其實這篇是因為某人低落的關係才寫出來的(。)

不過看完248緋沙子還很精神的。





"她已經不是從前那個冰之女王了。" 

在燈光的照耀下,緋沙子的眼裡,她的主人變得更加的耀眼了,看著繪理奈,內心總感到有些孤寂,就如緋沙子曾經說過的,繪理奈跟以往比起來變得更加柔和了。 

而她的改變,在這場比賽中任誰都可以看得出來,對於這樣的改變緋沙子感到很欣慰,但這也表示著,繪理奈已經不需要她與愛麗絲一起扶持著她了,有更多的人再陪伴著她,像是現在一同關再這牢籠的極星寮的眾人。 

"繪理奈親~~~" 

隨著悠姬大喊著繪理奈的名字,緋沙子與眾人一起見證了繪理奈的勝利,緋沙子勾了勾笑容,與她們分享了這場勝利的快樂,如果可以,她想要跑到她的主人面前,和過去一樣,第一個祝福她勝利。 

但現在只能雙手握住牢籠的鐵竿子,從遠處挑望著主人,本來冰冷的竿子,不知何時被她握熱了。 

緋沙子一直認為,她的主人能幸福,自己如何都無所謂的。在一直相處後突然的疏遠,讓緋沙子有些不知何去何從的感覺,她一直知道能改變繪理奈的人,並不是她。也不知道,再有那麼多人陪伴的繪理奈身邊,是不是還有她的容身之處。 

況且她明明接受了繪理奈的指導,還輸了慘遭退學。 

自責還纏繞在緋沙子的心中,還未比賽之前,緋沙子還是很擔心自己的主人,有時候她會有些勉強自己,就算自己給她端一杯熱茶也好,也希望她能好好休息為下場比賽做準備,卻因為自己的自責不敢靠近主人。 

"...唉..." 

明明知道在勝利過後,不該出現這聲嘆氣的,但還是對自己感到了無力,真的能像實地研習時對三村店或者自己說的一樣,'假如是自己認為是重要的事物,那就要不顧面子的去抓住'。緋沙子卻無法那麼輕易的做到。 

在未來,說不定繪理奈就不需要緋沙子了。 

想著心緒就有些低落,連勾起嘴角的力氣都沒有,甚至還有些想哭。 

"...緋沙子。" 

連幻聽都出現了,她的主人不可能會出現在她的面前的,因為她現在正再與其他人分享著快樂,內心更加得難受了些,從下唇傳來的疼痛更加的鮮明了。 

"緋沙子?" 

不自覺的勾起了苦笑,幻聽又更清楚了一些,再潛意識中不想被拋棄的渴望變得如此鮮明了麼,對自己提出了疑問,但又沒人可以回答自己,只能自顧自的想著,使的眼眶更加的發熱了些。 

"哼...因為跟極星寮的人一起,所以連主人的話都不會回應了麼?緋沙子。" 

"不,那怎麼可能!" 

習慣性的大聲開口說出,隨著說話抬頭,意料之外的人出現在自己的面前,看著那張美麗的面容,緋沙子又有新的疑惑了。 

難道我還出現了幻視了麼。 

重複的眨了幾次琥珀色的眼睛,不要說要看清楚眼前人的長相了,反倒變得更加模糊,液體逐漸的聚集到眼角,慢慢形成了一顆水珠,無法制止的,溫熱的水珠隨著臉的形狀滑落。 

"等...等等,妳、妳怎麼哭了,緋沙子??" 

"...阿勒..." 

連自己都感覺到錯愕的行為,但是隔著鐵龍站在她面前的繪理奈看起來很慌張的樣子,那是和過去記憶中一樣的慌張,隨著回憶,淚水反而變得更多了一些。 

"緋沙子???" 

緋沙子知道自己應該要停下這樣失禮的行為,但淚水卻像失去了開關一樣,不受克制的流下來,不管怎麼用袖子擦都無法停下來的感覺。 

"...十分抱歉...我..." 

完全沒有意料到的,她的主人竟然會從兩個竿子的中間伸出手,並且放到了她的頭上,在模糊的視線中,只能見到對方擔心的神情。 

"...沒有事的,緋沙子。" 

一句話就讓緋沙子安心下來,覺得自己有些單純過頭了,但又重新的認知到了,眼前的這個人對於自己是多麼重要的存在。 

 

"冷靜了麼?" 

"...是...十分抱歉。" 

幸好其他人都在關注一席和一色前輩的比賽,並沒有注意到他們兩個的情況,繪理奈朝著人群看過去,好像也很在意比賽的情況。緋沙子吸了吸鼻子,罪惡感湧上了心頭,因為她讓繪理奈擔心了,所以讓她無法去了解比賽狀況。 

"...請您...請您不要理我了,去看比賽吧。" 

連說出的話都帶著明顯的鼻音,尷尬的想挖個洞鑽進去,對方美麗的紫瞳重新的看向了她,皺著的眉頭和紫瞳充滿著不解,隨後嘆了口氣。 

"怎麼可能不理。...緋沙子妳可是...再我面前哭了。" 

語塞,緋沙子有些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句話才好,捏了捏交疊在身前的手,緋沙子現在只想著如何讓繪理奈不再關心自己,身為隨從的自己怎麼可以這樣讓主人擔心。 

"...妳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诶?" 

"比賽固然很重要,但是你可是我的秘書,我有義務了解你怎麼了。況且比賽...我們也只能相信一色前輩了。" 

"是...十分抱歉。" 

低著頭像個做錯事情的孩子一般,完全沒看到繪理奈的表情變得更加的不滿了,繪理奈的嘆氣聲讓的緋沙子緊張的抬起頭,見到繪理奈明顯的嘴角下垂,緋沙子就明白了,現在繪理奈的心情不是很好,只能緊張的吞了口唾液。 

"所以呢?" 

"...诶?" 

"...為什麼哭了?" 

張了張嘴,沒想到會被這麼直接的問了這個問題,想著要怎麼掩蓋自己怕被拋下的事情,但她也明白繪理奈不喜歡她說出的謊言,剩下的路只剩乖乖坦承這件事情了。 

結結巴巴的對繪理奈娓娓道來,安靜聽著的繪理奈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過表情,緋沙子越說越心虛,連自己都覺得哭泣的理由怎麼可以這麼的...蠢。 

"...就這樣?" 

"...是..." 

完全不敢面對繪理奈的面孔,緋沙子想要撇開視線不去看繪理奈,但是又覺得太過失禮了,但在那紫瞳的注視之下,更有了想逃跑的衝動。 

"就算我改變了...但妳是我的秘書這點是沒有改變的。" 

"...是。" 

"況且緋沙子。" 

"是?" 

"我未來還是有許多需要妳幫助的地方,沒有妳的話...我就缺少了一個理解我的秘書了。" 

"...我明白了。" 

"...還、還有!我可不准妳這樣隨隨便便的就要離開我了,知道麼?我可沒有允許的。" 

"......诶?" 

"妳可要繼續看著我,我可是妳的主人阿。" 

面帶潮紅,緋沙子明白自己的主人不太擅長說出真心話,當說出口的時候,臉總會跟以往不同的變的紅潤一些,頭一次覺得,空洞的心如此容易的被填滿,變的溫暖了許多,右手確認般的放到了自己的胸前。 

"好的,繪理奈大人。" 

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大聲且自信的對著繪理奈說著,看到緋沙子的樣子後,繪理奈轉過了身子,再自己秘書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了笑容。 

"噫,繪理奈真糟糕,居然把秘書子弄哭了。" 

"妳不要亂說,愛麗絲!...妳一直都看著的麼..." 

"怎麼可能不注意阿~繪理奈太糟糕了!" 

"才不是!!!" 

"對阿,愛麗絲小姐請您不要亂說話!這是我的問題。" 

"姆!為什麼秘書子一好起來就開始幫助繪理奈了阿!" 

"因為...我可是繪理奈大人的秘書阿。" 


评论(4)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