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愛】發展




“秘書子──” 

趴在自己床上的白髮青梅竹馬拉長了音,讓坐在書桌前的紫髮人影不自覺得停下了手,雖然沒有特別的轉頭,但還是打算認真聽聽這位青梅竹馬想說些什麼,再考慮怎麼回應比較好。 

“你什麼時候才肯跟我進一步發展阿─” 

“……” 

新戶绯沙子選擇了沉默來回答床上的人,她與薙切愛麗絲成為戀人是在上一個月的事情了,回想起來,確實沒有做過像什麼戀人的事情,礙於既定的相處模式,或者說…有些擔心。 

“姆─不准用沉默來回應我啦!” 

略帶強硬的語氣,讓绯沙子嘆了口氣,有些無奈的轉過頭面對那個不太開心的臉,緋沙子撇了撇嘴角,問她說想要跟自己的戀人更加一步麼?緋沙子不是沒有想過,但… 

“那妳…具體想要做些什麼事情麼?” 

尷尬的回問著青梅竹馬,自己也沒想到開始談起戀愛之後還得要面臨到現在這樣的問題,特別是在那雙鮮紅色瞳孔的注視之下,更加了害羞了幾分,但是她沒有表現出來。 

“那當然像是…接吻…之類的?” 

連語氣都帶著疑問,緋沙子不是不知道所謂的接吻,再漫畫、小說或者電影的情節都能看見的,所謂嘴唇貼上嘴唇的行為,待在自己的位子上沉默的思考了好一段時間後,緋沙子走到了愛麗絲的身邊。 

“诶?” 

當緋沙子的一隻手抵在了床上,上半身慢慢往下的樣子,這下子換愛麗絲感到錯愕,下意識的伸出雙手抵在了對方的肩上。 

“….妳、妳突然想要幹嘛?!” 

“不…不是妳說想要接吻的麼…” 

發覺被對方抵抗,乖乖的將動作停在一半的地方,琥珀色的瞳孔疑惑的看著對方,看著對方的臉漸漸的變的驚訝,接著那鮮紅色的瞳孔開始游離,最後才回看了緋沙子的眼睛。 

“那就…親吧…” 

小聲的聲音傳近了緋沙子的耳中,看著那紅潤的耳朵微微一笑後,慢慢的低下頭,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聲越來越快,然後閉起了眼睛。 

“…唔?” 

並不像是吻到對方嘴唇的感覺,帶著疑惑的睜開眼睛,看見是紅著臉撇過頭的戀人,還有對方摀住自己嘴巴的手。 

─稍微有點…意外呢… 

“就是那個…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啦…” 

“哈…” 

“妳、妳那是什麼反應!” 

“…沒什麼。“ 

有些說不出口覺得自己的戀人很可愛,一部分是因為自己的彆扭,另一方面是覺得講出口實在有點羞恥,輕巧的退開之後,牽起了還懸空再那的手,將吻落在了纖細手指上。 

“那今天就先這樣吧。” 

“……” 

感覺到對方的手指微微曲著,越過的兩人的手後朝著對方看過去,感覺不太開心的模樣。 

“總覺得…只有我再緊張一樣…” 

“才沒有這種事情。我也是…” 

“嘿!” 

抽回手之後,雙手勾到了再上方人的脖子,用力的將對方拉下,一點也不顧緋沙子的驚呼,發現到某人在那種情況還能調整位子,強行的倒在了她的旁邊,明明壓在她身上她也不會介意的。 

“妳再做什麼阿!受傷了要…” 

“才不想聽說教─” 

說著邊鑽進了對方的懷裡,耳上貼到對方的胸口,確實聽到心跳漸快的聲音,勾了勾笑容,抓住了緋沙子的衣服。 

“妳…” 

“有什麼關係嗎~反正小時候經常一起睡的。” 

“...我還有作業。” 

“再待一下,說不定我就會答應妳一起寫作業,不抄了~” 

“成交。”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