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繪愛

CP潔癖者請勿進入。




從見到她的那一刻開始,有了想要跟她一直玩在一起的想法,也許是因為從小就有大人圍繞在自己身邊,當知道自己有一個同齡的表妹的時候,決定要成為她的朋友的。

“繪里奈~我們來玩吧~”

薙切愛麗絲毫不猶豫地把自家表妹辦公室的大門用力地打開了,門撞上牆壁的聲音果不其然的引起了表妹的視線,那雙像是紫晚霞一般的雙眸正盯著她,緊接著的是她習慣的嘆氣聲。

“我很忙的,愛麗絲。”

聽到繪里奈的回答,愛麗絲還是面帶笑意,她很清楚自己的表妹雖然這麼說著,但很多時候還是肯陪著她,有時候就是這樣不坦率的模樣讓愛麗絲感到有趣。

“別說那麼無情的話嗎~是呢…我想想…”

“連玩什麼都沒想好麼…!”

犀利的吐槽,表妹無奈的表情卻被愛麗絲看在了眼裡,同時也發現到了繪里奈早已經停下手中的動作,等著愛麗絲接下來的話。

─哼哼~明明也很想要玩的樣子~

“我們來比個賽吧~誰先對對方說’喜歡’,那個人就贏了喔~”

“…哈?”

繪里奈皺眉,完全不知道愛麗絲的想法,倒不如說自己不可能對她說出這句話才是。

“哼哼~很簡單吧~”

“完全搞不懂你想要做什麼…”

“诶─繪里奈不敢玩麼?”

“…什…?!”

看到繪里奈的表情,愛麗絲就知道表妹已經上鉤了,把右手放在嘴巴前笑嘻嘻地看著繪里奈。

“不、不過只是說…說…喜歡而已嗎…!有什麼困難的!”

“這樣阿~那就說阿~”

“說就說!誰怕誰啊!”

“su…”

面帶潮紅,嘴糾結的張開閉起,本來瞪著她的紫瞳大概因為害羞看向了另一個方向,但遲遲都沒有說出口。

愛麗絲雙手放到了自己的身後,欣賞起表妹太過害羞無法說出口,與自己抗爭的畫面。

“什麼阿~說不出口嗎?”

“...不、不然,愛麗絲你說得出口麼!”

鮮紅色的眼睛因為繪里奈的問題而瞪大,笑意笑得更深了一些,踏了幾步後,隔著桌子,身體向前彎著十分靠近繪里奈。

“…我喜歡妳喔~”

 

 

 

事後。

把辦公室的門關上那一刻,愛麗絲靠著門緩緩地滑落,雙手把臉遮住,只能從指縫中撇見被染紅的臉龐。

“...真是的…這樣不就像…我把內心話說出來了麼…”

喃喃自語著,躁動的心跳依然無法平靜,就像是在提醒著愛麗絲,她現在內心所懷著的感情。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