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绯愛】ABO小段子

*OOC注意

*A绯和O愛

*是太陽味道的绯

*突然從文檔裡面看到的東西


就是想到好像好陣子沒更新惹。

很短。




“怎麼了,看起來悶悶不樂的。”

看到了跟已往比起來興致低了許多的自己的伴侶,不免有些擔心,坐到了縮在床上變成一座小山的伴侶身旁。

微微露出的銀色頭髮,緋沙子早已經習慣的把手放在那腦袋上,順著髮絲來回撫摸著,她的伴侶可能不知道,但對緋沙子來說,能回家看到對方精神奕奕的樣子,能吹散她一天的疲勞。

“...沒什麼…只是…”

“嗯?”

和她不一樣,愛麗絲不會把心事藏在心中,願意開口的時候,便會把想說得話告訴她,這點緋沙子也很喜歡。

“今天遇到了與新戶家密切來往家族的O。看起來一個個都很想要懷上妳的孩子呢。”

“這…”

“當然我知道因為妳是新戶家唯一的繼承人。所以不免會想…”

愛麗絲總算把肯把頭從棉被中探出,對上她的瞳孔,緋沙子總覺得好像有種棄犬的感覺,手貼上伴侶的臉上摸著。

“…秘書子會不會跟我以外的人做阿。畢竟…A的話就算跟其他人做也沒什麼吧。”

…意外的有點可愛。

“想要獨占我麼?”

很少會看到愛麗絲這麼驚訝的表情,完全沒有意料到緋沙子會對她這樣說,這下子是直接從被窩裡起來了,然後…

緋沙子的嘴就被咬了。

“…好痛…”

“活該!秘書子是大笨蛋!”

還是一樣狂妄的O呢,下意識的舔了舔犯疼的唇,比起失落的樣子,绯沙子覺得這樣生氣的伴侶或許還好一些。

“如果…這麼擔心的話,妳也能懷上我的孩子。”

“…哈…?”

“不過這件事情也只有妳能做到而已,愛麗絲。…除了妳以外我沒跟人發生過關係的。”

明明已經是夕陽下沉的時間了,但整個房間卻是充斥著被太陽照射過的溫暖氣息,就像是剛曬過的被子,抱著的話,意識就會被安心的氣息剝奪般。

“…等…秘書子…”

像是薄荷糖一樣的唇,每當分開時,绯沙子都有些不捨,兩人早已經習慣這樣的親密接觸,輕易的可以奪取更多。

“讓妳不安了抱歉,之後我會提醒一下他們的…做為補償,我就讓妳暫時獨占一會吧。”

“…才不要呢。秘書子可是要讓我獨占一輩子的。所以…在給我更多…”

…果然很狂妄阿。

“嗯,我明白了。”

但如此喜歡這個O的自己,在一開始就輸了吧。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