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愛】讓人心動的方法【小段子】

可以當作之前在意、發展那兩篇的後續日常(。





視線……
緋沙子抿了唇,學習會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了,不知從何時開始,白髮的青梅竹馬已經無心在眼前的習題上了,現在正在直勾勾的盯著緋沙子。
不知道對方到底想要做些什麼。
所以緋沙子一開始是想要無視的。
但…被看著那麼久,總會有一些不自在,漸漸的口乾舌燥,下意識的吞了口唾液。
並不想被發現自己已經被影響到。
緋沙子對著自己的習題注視了一會,停下手中的筆,不著痕跡的往對面的人一瞥。
那一瞬間,緋沙子感覺到不妙了。
沒想到會和對方鮮紅色的瞳孔對上,而那勾起的笑容,更加確認了已經被對方察覺到的想法。
青梅竹馬開始有了動作,雖然知道,但不想抬起頭看她,最後她停下的地方,是緋沙子身旁。
自然的入座,這次是撐著頭,更近距離的盯著緋沙子。
完全無法專注。
感覺像是中了對方的圈套一樣。
對方空著的手,撫在桌上,也許是故意的,又或者是無意的,偶爾在書寫習題時,會不小心相碰,相觸的搔癢感,在那一瞬間會變的特別明顯,隨著注意被引起,心跳也隨之被勾弄的有些凌亂。
“…請別妨礙我做習題了…”
終於無法忍耐的開口對著青梅竹馬說到,結果換來的是對方銀鈴般的笑聲,有些幽怨的望過去,對方笑的更開心了。
“秘書子的反應真好玩。”
真是讓人開心不起來的評價,緋沙子變想著,邊皺起了眉頭。
“那個阿~之前看到了一本雜誌上的內容,說深情的看著對方,加上一些不經意的肢體接觸的話,會讓對方心跳不已。所以~就想試試秘書子了。”
“那種雜誌應該抵制才對。”
有些不滿的回應,然而對她而言這本雜誌上所說的內容確實成功了,儘管緋沙子她不想承認,因為不想承認,心中的不甘心又多了一些。
加上…
她的青梅竹馬愛麗絲,一個讓人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要形容就是習題上無法寫出答案的題目,有時精明,有時卻對一些常識有不同的理解…又任性,但又讓人無法放下…
手上傳來的溫度一瞬間讓愛麗絲有些反應不過來,當她注意到時,是另一種讓她無法忽視的觸感,灼熱感一瞬間由唇蔓延開來,臉像是火燒一般。
“…明明可以不用做這種事情的。”
品嚐完對方的味道後,緋沙子才對著還沒反應過來的青梅竹馬說道,看著對方的臉像是熟成的蕃茄,多了種勝過對方的情感,掩蓋過先前的不甘心。

—不用做這種事情,您的存在就讓我心動。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