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看了最新一集的失憶融合WIXOSS

簡直太棒了!!!

激動到讓我又去補了一下第一季(。



  晶:所以說!我最討厭你那淡然的樣子了!為什麼到現在還來找我!
清衣:我只是覺得...我應該要對你負責才是。
 晶:哈?是到如今?笑死人了!難道妳要賠我一個臉嗎?
清衣:...雖然我這個做不到,但...像從前那樣陪著你我還是能做到的。 

 晶:簡直噁心到想要吐了!

清衣:......

 晶:所以說你幹嘛跟上來!

清衣:我只是在做我已經決定的事情而已。

评论(1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