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稍微有些在意起來了。

不管是時間的流動也好,又或者是說在桌上黑著的手機。

漸漸的多了種煩躁的心情。

幾次的舉起了手機點開畫面,卻毫無訊息。

拇指滑動在手機上面,但卻又不想要主動。

不想讓人發現這份心情。

—我想妳了。

但當我懷著這份焦躁的時候。

妳總會不經意的…

“—秘書子~”

帶著甜膩的聲音,像蜂蜜般的流進了心頭。

沉沉的重量,以及比起自己微涼的體溫。

撫平了那份心煩。

“想念我了嗎?”

握上了垂在自己胸前潔白的手。

想念了。

但……

“並沒有。”

不想讓妳察覺。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