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大小姐 (1)

正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的paro


標題好像暴露一切了

然而一切都是套路(劃掉



房間中一片灰暗,寂靜中,只聽見鍵盤的敲打聲

在電腦前面,紫色短髮的女生好像對螢幕中的畫面不太開心,拿掉在使用電腦時所戴的眼鏡,先是揉了一下緊皺的眉間之後,再次帶上眼睛看向螢幕

 

“雪片這傢伙…一次引了那麼多怪來幹嘛啊!是想要害我們滅團嗎?”

 

女高中生緋沙子,目前正沉迷於網遊之中

 

在開口罵某個紅髮少年的同時,手也快速的在鍵盤上奔馳

 

“雖然我覺得我已經夠坦了,一次這麼多還真的坦不了啊!”

 

“欸,太醬不是拿大劍的嗎?怎麼一下子就死了?!”

 

“威見,也不要顧著笑塔醬啊!快用法術支援,別忘了我們的補師是新人啊!啊…”

 

看到已經倒地的法師,緋沙子有種想去看風景發呆的衝動

 

“雪、雪片那傢伙呢?…已、已經跑了?!”

 

全身穿著盔甲,劍士的緋沙子吃裡的當下眼前的蜥蜴怪物的攻擊,努力護住後頭的新人補師

 

“那個,我會保護你的。英奈”

 

“……”

 

後面叫英奈的新人補師,輕輕點了個頭,然後給劍士補血

 

先是一股暖流湧上心頭,看見本來顯示黃色血條的,逐漸增加變成綠色

 

“喝啊…!”

 

劍士調整好心情之後,提了提手上的劍和盾,再次衝出去

 

 

===================================================================

 

公會—“音調”的休息區

 

“怎麼了佐弧~結果你也是死了嗎?哈哈哈”

 

某個雙刀的的紅髮劍士笑嘻嘻的拍著紫色短髮的男性劍士角色,某個劍士這個頭趴在桌子上

 

“還不是你害的!雪片”

 

佐弧生氣的把紅色雙刀劍士的衣領抓起

 

“哎呀,我只是想說,多引一點來,大家的經驗也會快速增加啊”

 

毫無在意的笑嘻嘻說著

 

“不過我有看到喔,你帥氣的對英奈說,我會保護你的,好帥氣的啊~不過還是死了,哈哈哈”

 

“不要說了啊!”

 

佐弧把雪片甩開之後,抱著頭黑著臉,想把那一段黑歷史給刪掉

 

“不過當時太醬也死的超悽慘的,我都快笑死了哈哈”

 

“雪~片~!!不是你直直朝我衝過來的嗎!你能想想看被怪物踩死的感受嗎”

 

本來很激動的金色的巨劍劍士,說到後面臉全紅一副快哭的樣子

 

“哥哥乖,不哭不哭”

 

黑髮的法師威見摸了摸金髮劍士太醬的頭

 

在一片吵雜中,紫髮劍士偷看了旁邊的淡金髮的補師,在一群大男人之中,只有一個女補師實在是很奇怪的事情,雖然是紫髮劍士拉入進來的

 

“英南,在這個公會不會無聊嗎?”

 

某個紫髮劍士不知道第幾次的確認

 

“嗯,這裡挺好的”

 

“是、是嗎?不、不過你已經進步很多了,很多絕招的流暢度和與公會的團隊的配合上也很厲害,適時的加上輔助,已經脫離新手的程度了!”

 

這個叫英奈的補師,一開始近來到這個遊戲是連對話都沒辦法好好打出來的新手玩家,被路過新手村的佐弧撿到,在教導的過程中兩個人感情也變的挺不錯的

 

“有這樣的程度,我覺得想脫離音調到更厲害的公會去增加實力也沒問題,還有…”

 

英奈用眼尾看了一下佐弧後,默默的嘆了口氣

 

“我下了,明天見”

 

“好、好…再見”

 

看著補師消失的身影,不知道為什麼佐弧有點失落感但又鬆了口氣

 

“我說,佐弧。”

 

音調的會長—雪片突然開口喊了某個紫髮劍士

 

“幹嘛?”

 

“我說你還真不會對付女孩子呢”

 

雪片講完後,一旁的兩兄弟在旁邊點頭表示同意

 

“……”

 

佐弧的臉黑了一半

 

“要不要我們來教你怎麼對付女孩啊”

 

“喂!雪片,別把我們兩個扯下水”

 

“有什麼關係嗎~都是公會的夥伴”

 

“夥、夥伴嗎?好吧,那我就勉為其難的幫你好了”

 

太醬聽到夥伴兩個字不自覺的兩眼發光,然後輕咳了一下,表示幫助

 

“吵死了,才不要”

 

很快拒絕的紫髮劍士

 

“什麼啊~真無聊”

 

“況且,現實生活中,我也有喜歡的人了”

 

說完,紫髮劍士也下線了

 

===================================================================

 

“今天一樣累死了啊”

 

緋沙子在電腦前面伸了懶腰

 

“不會對付女孩子什麼的…我也是個女孩子啊…”

 

不太開心的抱怨著

 

女高中生新戶緋沙子(hi sa ko),在遊戲中玩人妖號—佐弧(sa ko),近期被說不懂女孩子,目前有著一個喜歡的人。

 

 

 

“緋沙子,你怎麼好像有點疲憊,不注意身體是不行的”

 

金色長髮的金髮女子關心在身旁的紫色短髮的某位高中生

 

“讓繪里奈大人擔心了,十分抱歉,我只是單純有點睡眠不足”

 

緋沙子重新抬起精神,順便責備自己怎麼能讓自家主人擔心

 

沒錯,在緋沙子身邊的這個人就是緋沙子喜歡的人,薙切繪里奈

薙切繪里奈是學校董事會的大千金,而緋沙子則是被他選為負責繪里奈一切生活的秘書

 

“那個…緋沙子…關於…”

 

“什麼事?繪里奈大人”

 

本打算開口詢問著某件事情的繪里奈,看到緋沙子後感覺更開不了口了

 

“算了…沒什麼”

 

一臉懵逼的緋沙子

 

‘怎怎怎怎麼回事?是我做了些什麼嗎?為什麼繪里奈大人看起來好像有什麼心事,我開詢問好嗎?可是這樣會不會太失禮了’

 

本來還在糾結昨天英奈補師事情的緋沙子,今天又多了一件心事卡在心頭

 

而繪里奈則是若有所思的看著自家秘書糾結的臉

 

===================================================================

 

公會—“音調”的休息區

 

“真難得阿,英奈你居然會有事情要拜託我們。佐弧那傢伙已經沒用了嗎”

 

在場除了笑嘻嘻的雪片之外,還有公會的兩兄弟,只有佐弧不再

 

“我就開門見山的說了,我想跟佐弧結婚,所以想請你們幫忙”

 

“噗”

 

先是兩兄弟將本來在喝的茶全部都噴出來了

 

“一上來就大爆言嗎哈哈,雖然沒什麼不可以啦,不過這並竟是你們兩個的事情啊”

 

“你以為我想請你們幫忙嗎…”

 

“啊,也是呢。佐弧雖然看似很精明,事實上卻是個笨蛋來著,我們就幫她吧,太醬、威見”

 

“對象既然是那個佐弧,那就沒辦法了,算我一份吧”

 

“哥哥要幫,我當然會幫”

 

“…謝、謝謝你們”




============================================

公會=遠月=音調(to o tsu ki)

幸平=雪片(yuki hira)

塔克米=塔醬=太醬(ta chan)

伊薩米=伊米=威見(i mi)

繪里奈=里奈=英奈(ri na)

緋沙子=沙子=佐弧(sa ko)


整理一下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