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大小姐 (3)

正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今天才發現,我的朋友們也很喜歡看緋沙子被欺負阿(劃掉

可是緋沙子木頭的好可愛啊(劃掉



緋沙子今天很憂鬱

一早就頂著熊貓眼,偶爾會說出”繪里奈大人…十分抱歉…結婚”之類的話語,雖說在早上與繪里奈見面的時候,大概是怕洩漏的關係,所以跟繪里奈再一起的時候並沒有特別顯露出來,只是有點沒再狀態一樣

但是自家主人的狀態剛好是跟祕書兩極化的狀態,繪里奈今天早上心情就顯得特別好,有時候還會哼著小曲,默默陪在一旁的緋沙子雖然憂鬱,但同時也被治癒了    

 

‘今天的繪里奈大人心情很不錯的感覺,我也要好好提起幹勁才行!’

 

默默的在心裡給自己打氣

 

“緋沙子,今天還是不再狀態嗎?”

 

繪里奈看著自家秘書頂著黑眼圈,臉上有著明顯的倦容

 

“十分抱歉…繪里奈大人,身為您的秘書居然又讓您擔心了,不過我沒問題的”

 

忍著突然想打呵欠的衝動,秘書裝作自己沒事的樣子

 

“那…今天我記得放學後應該就沒有行程了”

 

“是…這樣呢,請問有什麼事情嗎?繪里奈大人”

 

“那下午…就給你放個假吧,我下午有些私事想去處理,你就先回去休息吧”

 

“知道了,诶…诶诶?!繪繪繪繪里奈大人,不不不用顧慮我啊,我的身體還可以的,沒問題的!所以不需要放假什麼的,而且如果只有繪里奈大人的話感覺很不放心,不是繪里奈大人不能處理的意思,有事情的話我也能幫您處理的”

 

聽到放假兩個字就覺得世界要完蛋的小秘書,然後內心再次沉入了對自己沒管理好身體的責罵

 

“緋、緋沙子太小題大作了…我也是有讓愛麗絲陪我的…所以不會有問題啦”

 

“愛愛愛愛麗絲小姐嗎?這更不能放心了阿,誰知道那位大人會對繪里奈小姐做出什麼事情。請務必讓我陪在您身邊”

 

“…我和愛麗絲在你眼裡到底是怎麼樣阿…算了,緋沙子,反正你今天放學之後就不用跟著我了。”

 

“可、可是,繪里奈大人”

 

“就是這樣子了,緋沙子。然後不准跟過來”

 

在氣勢與命令的加成之下,緋沙子完全敗北

 

“…是的,繪里奈大人”

 

新戶緋沙子今天的憂鬱指數又再次上升了

 

 

=============================================================

 

“哈哈哈,sa ko(佐弧)你今天怎麼一早就一副快要死掉的樣子”

 

紅髮加上眉毛上還有一道疤痕的少年笑嘻嘻地跨坐到緋沙子前面的座位上

 

“別在學校這樣叫我啊!幸平(雪片)”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對上這個紅髮少年就會想大吼的衝動,很不幸的是在中學和高中時,都跟他同一個班級,只能說這是孽緣吧

 

幸平創真,他就是’音調’公會的會長,使用雙刀的劍士,跟遊戲中一樣整天笑嘻嘻的

 

順帶一提,緋沙子會去玩遊戲也是眼前這傢伙坑去的

 

“可是你也是直接喊我的名字啊,新戶”

 

一副這又沒什麼模樣

 

“還不是你直接把名字的漢字改掉而已,第一次看到你的名字就有種這人的名字真隨便阿”

 

“你的也不是挺簡單的嘛,因為是緋沙子(hi sa ko)所以叫佐弧(sa ko)”

 

“那、那個是…一時之間想不到而已”

 

“所以我們兩個差不多啦~哈哈哈。阿~說起來昨天真是精采呢”

 

像是想起什麼事情一樣,幸平向是看好戲一般的對緋沙子說

 

“果然你們早就知道的嘛?”

 

生無可戀的看紅髮少年,憂鬱指數又上升了

 

“英奈特別來找我們商量呢,看他好像真的很喜歡你的樣子,而且拒絕的話也很可憐,所以我們就幫他一把了阿~呀~沒想到你這麼受歡迎呢~不過,應該也不算受歡迎吧…畢竟…嘛~還是不說了”

 

自顧自地說起來,然後自顧自地又說到一半就不說了

 

“幸平,你剛剛後面說的那幾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呀,畢竟由我開口不好啊。剛剛說的你就當我沒說過吧。不過你之後打算怎麼辦啊?對於英奈”

 

“我也想問啊!還是今天再去跟她說清楚嘛…而且我還是個人妖號來著耶…如果英奈她知道這點的話,會不會以為我在玩弄她啊…”

 

“畢竟是會說出’ 我會保護你的。英奈’這樣的話的人妖號阿”

 

“求別再提起那件事情了阿”

 

“不過我覺得不用擔心那麼多啦~新戶,今晚會來打本嗎?”

 

“唉…”

 

因為這句話而想起今天被勒令放假,重重嘆了一口氣後,可以明顯地看到緋沙子身上散發著深紫色的憂鬱氣體

 

“诶诶?!這麼突然?我說錯什麼了嗎?”

 

緋沙子的憂鬱指數不斷的上升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