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大小姐 (4)

正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這篇可以改成大小姐玩耍記了(劃掉)

其實在想因為是遊戲角色所以不傲嬌也行吧?www然而坐在電腦前面的人就不知道了(劃

可能會看到大小姐ooc的一幕(誤)大小姐你玩得開心就好wwww



在青色的天空之下,整個視野被一大片的櫻色佔據,隨著風的吹拂,櫻色隨著飛舞

這是緋沙子這一生中無法遺忘的景色之一

雖說紛飛的櫻花很美,也讓緋沙子看得入迷,但是這也是與那位大人所相遇時的畫面

 

“緋沙子”

 

不是與記憶中一樣是,畫面中是現在的高中生繪里奈

 

看著身在花海中的繪里奈讓緋沙子覺得,櫻花都黯然失色了

 

“是的,繪里奈大人”

 

走向前,握住了對方伸來的手

 

“緋沙子”

 

對方再次喊了自己的名字,對自己嶄露笑容

 

閉上眼,緋沙子想好好地將這光景印入腦海中

 

“…佐弧”

 

突如其來的一個名字,不自覺讓緋沙子的心緊了一下,為什麼會突然出現這個名字

 

手還握著另一隻手

 

‘但是,繪里奈大人應該不可能會知道這個名字才對啊’

 

張開眼睛,隨著握著的手,越過手臂,最終看到了手的主人

 

身穿白衣的,另一隻空著的手拿著新手用法杖

 

“英奈……?!”

 

一陣強風吹來,吹散捲起櫻花的花瓣,強風直直地朝著緋沙子吹過來,先是看見了英奈沒入了櫻花的旋風之中,然後自己也……

 

 

=============================================================

 

夢醒了。

睜開眼睛是自己的雙臂,被雙臂壓著的是處理到一半的公文,幾次的睜閉眼,晃了一下腦袋之後,大概了解到自己怎麼了

 

‘阿…處理一半睡著了嗎…加上之前好像都沒睡好…’

 

撐起上半身之後,用手揉了下自己的太陽穴

 

“公文…原來已經處理完了阿…”

 

伸了伸懶腰,發出因為肌肉的伸展而感到舒服的聲音

 

‘恩…我好像是因為一邊糾結著繪里奈大人有沒有被愛麗絲小姐欺負,然後一邊處理公文的樣子’

 

回想起來的緋沙子又呈現了憂鬱的狀態了

 

‘要去遊戲嘛…可是遊戲裡還有英奈阿…但是…她也算是我老婆吧…’

 

講道老婆,浮現的不是英奈而是繪里奈的身影,發現自己的想法,緋沙子臉上浮現了潮紅

 

‘不、我能待在她身邊就應該感到幸福了,連朋友都不是的我怎怎怎麼能想繪里奈大人是老婆什麼的’

 

打開電腦,某個腦袋只想著主人的秘書

 

 

============================================================

 

“晚上好啊”

 

與往常一樣進入公會休息區

 

“佐弧~”

 

橘色金髮的補師撲進了佐弧的懷中,笑容笑得很燦爛

 

“诶?”

 

‘等等…什麼情況,之前明明是個不太會與人交流的新人,昨天突然變成女王似的…今天、今天這又是什麼情況?’

 

“今天好晚才上來阿”

 

那顆橘色金髮的頭在紫髮騎士上的胸口蹭了蹭

 

“阿…那個…今天處理工作到一半睡著了…”

 

抓了抓自己的頭髮,很抱歉的對補師說到,順便看向公會剩餘的人

 

那三個也目瞪口呆的樣子,果然不是只有紫髮劍士對眼前的人感到疑惑而已,也不像是他們有串通好一樣

 

“工作啊…”

 

英奈微微的挑眉

 

“阿…恩…讓你等那麼久了很抱歉呢。今天心情感覺不錯呢”

 

“恩,是阿~今天拿到了挺不錯的東西,等等看一下私聊喔”

 

“等我一下”

 

佐弧點開私聊的視窗

 

ID:英奈

“今天朋友帶我去買了手機,我想跟你拉近距離…能不能給我你的手機號碼呢”

 

‘手、手機號碼嘛…?可是平常都要顧著繪里奈大人…’

 

ID:佐弧

“可、可是我工作很忙耶。”

 

ID:英奈

“不用馬上回覆我沒關係,因為有時候我也挺忙的,我不會打電話給你,偶爾發發短信…這樣…不行嗎?”

 

ID:佐弧

“好、好吧。我可能會很晚才會回覆你喔。那我的電話號碼是……”

 

“诶诶,你們兩個不要在打情罵俏了阿”

 

雪片挖了挖耳朵,並不想看到閃光彈不顧旁人眼光閃閃阿

 

“我、我們才沒有打情罵俏呢!”

 

佐弧的臉有些漲紅,抗議的對自家會長說

 

“沒有喔,就是打情罵俏”

 

補師微笑,將自己老公的話反駁回去

 

“诶…?!”

 

佐弧被突然的反駁愣住

 

“先把你們的秀恩愛放一邊,我們公會也差不多要活動了,去參加最近的攻略boss戰吧”

 

“雪片…你在說什麼傻話阿,我們的等級可不是能在最前線的”

 

金髮騎士一副你在說什麼傻話阿

 

“就打一下boss後往後跑,就叫邊跑邊閃的作戰”

 

雪片握緊拳頭,一副我們沒問題啦

 

“可是我們不是每個人都有跟你一樣的速度阿”

 

威見也投了反對一票

 

“你們怎麼都那麼懦弱阿~不就是個boss嘛。死掉後再復活就行了。雖然我也很討厭死亡就是了”

 

“不然折衷一下,我們的遊戲又不是說被打倒的boss不會再復活,打高於我們十級的”

 

紫髮劍士試著提出意見

 

“不,要挑戰的話當然要再高一點吧,二十級的。如何?”

 

雪片好像沒有反對,只不過又再把等級提高了

 

“別瞧不起我們,二十五級吧?”

 

太醬犀利的眼神看向會長,笑著提議

 

“那大家,我們這周就準備去挑戰高於我們二十五級的boss吧”

 

“好!”

 

五位同時一起喊出

 

“不過英奈你沒問題嗎?”

 

佐弧想起似的關心了身旁的補師

 

“恩,沒事”

 

“我們一起加油吧”

 

微笑,抬起手來摸了摸橘色金髮

 

“…恩”


英奈的臉浮上了些微紅

评论(2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