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大小姐 (5)

正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我一直以為接下來會是直接打boss了(驚恐無比的眼神

可是這是怎麼回事呢......(望天



今天是假日,太陽有些偏大,道路上都有些滋滋作響,行人有些少,可能都在家中躲避這炎熱的太陽。

 

緋沙子也不例外,現在身處在薙切家的宅邸,雖說也不算是躲避太陽,而是假日也去服侍她很重要的大小姐

 

這次的造訪薙切家的人是屬於比較高階層的,至於他們談論些什麼不是身為一個秘書該知道的,當繪里奈前往會客室的時候,緋沙子則是在本來的房間待機。

 

"嗡嗡”的震動聲,讓本來心思在文件上的緋沙子轉到放在桌上手機上,手機屏幕隨著一亮,顯示的是短信提示

 

“阿…”

 

輕喊了一聲,手隨手拿起手機,點開提示,大概心裡早就有一個底是誰傳來的了

 

自從給了英奈手機號碼之後,她時不時都會傳短信給我,時而是一些青澀的問候,時而會出現一些稍微偏離常識的疑問

 

帶著溫和的笑滑開,緋沙子本來就沒有討厭英奈,短信也是在最近生活中多的一些小事

 

緋沙子想了想,自己和英奈結婚成了夫婦之後,所謂的距離好像也沒變得很近,但也沒變遠。除了遊戲系統的改變之外,和英奈的關係到底有沒有變呢…

 

ID:英奈

“還在工作嘛…我、我才不是關心你的意思…但是今天就要打boss了,你、你不再的話會很困擾的”

 

ID:佐弧

“今天大概可以將工作都完成,所以我想不會影響到boss戰的”

 

偶爾彆扭的關心,總會讓緋沙子想起自己一直在關注的那個人,或許說這兩個有點相似也說不定

 

抬頭望了眼時鐘,已經是繪里奈開始跟客人講起公事的時候了吧,相信自己的主人會成功,繼續將文件處理掉

 

文件隨著時間的流逝也處理得差不多了,感覺到時間差不多了,便起身離開自己的房間,來到了會客室的門外等著

 

“哈哈哈,雖然一開始的時候還以為你很自傲呢,可沒想到薙切家小姑娘你的見解真的很有用阿,眼光放得很遠。大叔我真的甘拜下風了。明明是個高中生而已,幫我跟你家那老頭子打聲招呼,不嫌棄的話畢業就到我們公司去如何”

 

一位大叔帶著豪爽的笑聲,很滿意地走了出來

 

“你能聽我的意見那就太好了,我也會跟爺爺說聲的,合作愉快”

 

繪里奈手一揮,將自己的橘色金髮撥開,頭髮隨之飄散落下

 

“哎呀,薙切家小姑娘果然厲害。我也先走了,再見”

 

大叔心滿意足的離開,在一旁的女僕跟著他,帶領去門口

 

“辛苦了,繪里奈大人”

 

緋沙子湊上前走到繪里奈身旁

 

“能幫我泡杯茶嗎?緋沙子” 

 

繪里奈收起了原先的氣場,對著走過來的緋沙子溫和地說著

 

“我知道了,繪里奈大人。一會送到你房間”

 

看著繪里奈轉身要回自己房間後,緋沙子才衝衝忙忙的趕去廚房

 

拿了些薄荷的茶葉,將水煮到的適合的溫度之後,水流沖下的瞬間一股薄荷的香氣撲上

 

清新的感覺讓人精神湧上

 

‘薄荷有讓人放鬆的效果,應該很適合剛剛才結束談話的繪里奈大人’

 

 

 

“繪里奈大人,茶泡好了”

 

端著剛泡好的薄荷茶,走進繪里奈的房間中

 

見到繪里奈在床上看著最新一卷的少女漫畫,還愉快著晃著雙腳的樣子

 

微微一笑,將茶放到桌上,不打算去打擾自己的主人 

 

同時看見了手機的提示小光點在亮著,習慣的伸手要去滑開手機,同時感受到一股視線停在自己身上

 

“繪里奈大人?”

 

拿著手機轉過身,果不其然的那雙紫色的眼睛盯著這裡,她手裡的漫畫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放下來,緋沙子頭微微往旁邊一偏

 

“……”

 

隨後發現,繪里奈並不是在看著緋沙子而是在盯著手中的東西

 

“那個…我的手機怎麼了嗎?”

 

把手機稍微轉了轉,左右查看,是平時的手機

 

“緋沙子…你最近好像…時不時都會看著手機…”

 

微皺著眉頭,不太開心的看著那隻手機,順手抱起身旁的抱枕,曲起腳窩在床上的角落

 

“诶?阿……是最近有朋友會傳短信給我”

 

“朋、朋友啊…感情很好嗎?跟那個朋友……”

 

繪里奈把抱枕抱得更緊了,有些怨念的看著某個祕書

 

“是呢……應該算是不錯吧?有時候相處還蠻開心的,她偶爾感覺跟繪里奈大人很相似呢”

 

“…跟,跟我很相似…?”

 

聽到這句話,大小姐顯得有點吃驚,愣愣地看著自家秘書

 

“阿…不是這樣的意思…那個…只是有些時候和她相處時會想到您…這樣吧?但是…畢竟還是更習慣待在繪里奈大人身邊,或者說,喜歡待在您身邊”

 

緋沙子先揮著手連忙的改口,然後閉著眼睛說出自己的想法

 

因為閉著眼睛,所以沒見到繪里奈的臉越來越紅的模樣

 

“…緋沙子”

 

“是的?”

 

“…我要喝茶”

 

“好的”

 

拿著裝好薄荷茶的茶杯走到床邊,遞給在床上坐著的大小姐

 

接過茶杯的繪里奈,輕輕嘗了一口薄荷茶,清涼的感覺滑過喉嚨,疲憊的身體瞬間輕鬆多了,大腦也清醒了許多,心中感到有些溫暖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