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大小姐 (12)

正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今天的自數簡直要笑哭(劃)

只能再說一次...碼自精靈太可啪了!!

終於...終於要!

然後我覺得停下的地方會被各位打(等等)不然就會被催文的樣子

今天就到這裡了!才沒有後續



緋沙子滑開了了自己的手機,手機畫面停在了郵箱短信的發信畫面,收信人上面寫著'英奈'兩個字,但是在下面的文字內容卻是一片的空白

 

緋沙子先試伸手抓了抓自己的腦袋後,在上面打了稀稀疏疏幾個字後,又皺了皺眉頭,再把剛剛好不容易想出來的字刪除,接著探了口氣

 

女高中生新戶緋沙子,在今天開始上課後的兩節下課,呈現著這個狀態,連她的好友─幸平創真都有種看不太下去的感覺

 

紅髮少年叼著插著吸管的飲料跨坐到了緋沙子前面的位子,一副很無所謂的樣子對著緋沙子開口

 

"我說阿...你從早上就在煩惱什麼阿,我都不想算這是今天第幾次的嘆氣了"

 

手撐在緋沙子的桌上,然後用臉靠著自己手的幸平,稍為瞄了一下被緋沙子放在桌上的手機畫面

 

"如果是要給英奈發短信的話,照平常那樣不用行了嗎?"

 

看了看那空白的短信內容,幸平還是對紫髮少女的煩惱感到無解

 

"...照平常那樣嗎,可是想問的問題不能用跟平常的樣子詢問吧"

 

緋沙子有些無力的將頭滑進了自己兩手臂之間

 

"诶?新戶你有想問什麼嗎?"

 

"就上次的boss戰的時候阿...記得沒錯是我被咬起來後被甩開的時候吧....英奈好像喊了'緋沙子',所以想找她確認一下..."

 

自己的煩惱其實已經持續了好一陣子了,自己怎麼想也想不出來,要問的時候,亞朱剛好都會把英奈喊走...

 

雖然後來才想起自己有手機短信這個方便的東西,但是卻也敗給了那需要輸入的空白內容,寫寫刪刪所組織起來的語言好像都不怎麼適合,一拖就拖到現在還沒有發出去的尷尬場面

 

所以既然幸平來詢問自己的煩惱,緋沙子也不客氣的把退方當告解師的把問題看看能不能扔給幸平

 

"她有喊嗎?因為我當時還蠻投入的。不過如果是英奈喊出來我覺得到是沒有什麼啦"

 

幸平邊說邊吸了一口剛剛還叼著的飲料

 

"之前就好像就有聽到類似的話了...那是因為你知道對方是誰的關係吧?那果然現實中的英奈是認識我的了?但是為什麼還特意要在遊戲中結婚阿...還有短信..."

 

"或許她有自己的考量吧?而且就因為現實做不到,所以才到遊戲賭賭看的吧?不過真的要我說的話,新戶你真的很遲鈍耶。哈哈哈"

 

聽到這句話,讓緋沙子不太高興了

 

"我現在也才高中生而已,我怎麼可能去結婚呢!而且要結婚的話,還是要等到有工作之後,不,首先要成年阿"

 

"原來你在意的點是這個...?嘛,到是無所謂啦。所以你打算怎麼辦阿"

 

因為緋沙子憤憤的抬起頭來宣言,讓幸平稍微吃了一驚後,有些目瞪口呆的看著紫髮好友

 

"......你能不能先跟我透露對方是誰"

 

緋沙子刻意的壓低了音量,將一隻手遮住一邊,輕聲的對幸平說

 

"果然很想知道嗎,不過呢,知道現實中是你們兩個人之後,我才不想淌一趟渾水呢哈哈哈"

 

用食指蹭了蹭自己的鼻子,幸平有些自豪的說著

 

"不然你說該怎麼辦阿..."

 

憂鬱的烏雲再次飄上了緋沙子的頭上,還下著小雨

 

"是有一個方法啦,可以確時見到對方喔?"

 

幸平摸著下巴,望著教室的天花板開始思考了起來

 

"我們公會不是到現在都還沒有舉辦過嗎?"

 

像是想到了一個好點子一般,笑著對緋沙子提意

 

"...?"

 

"線下聚會阿"

 

============================================================

隔天

 

緋沙子和幸平所在的地方是一個在他們學校附近的一個咖啡廳,這個咖啡廳在學生中算是挺有名氣的,糕點和飲品都是學生的零用金可以支付的便宜餐點,而且裝潢十分精緻,店內還會依照潮流而播放不同的音樂,但是還是以抒情歌為主,裡面經常還飄散著咖啡沖煮的香味

 

空調的溫度調整的是讓人舒適的溫度,不會像其他的咖啡店,怕客人佔據在這裡太久,所以空調溫度都會調低到讓人無法久待的溫度,也會在店內裡擺設一些最新的漫畫、雜誌和報紙,不過因為真的很受學生的歡迎,所以緋沙子還特地在前一天訂了個位,不然可能一放學的時候,這裡已經被提早過來的學生佔據一大半了吧

 

幸平和緋沙子早在決定好要線下聚會的那個晚上,跟公會的幾個人約好了時間,雖然說那白髮髮師和黑髮槍兵不是他們的成員,畢竟也一同打了boss,跟幸平和英奈都挺熟悉的樣子,所以也約了那兩個人

 

在許多客人的流量中,門再次的被打開了,這次開門的是一個長的挺帥氣的金色短髮男學生和一個在他後面的較胖的黑髮男同學

 

"是這家店沒有錯吧?"

 

金髮男學生有些不確定的對著後面的黑髮男學生詢問到

 

"不會啦,哥哥你都在進來之前再三的確認了那麼多次了,我也覺得是這裡沒錯"

 

後面的黑髮男學生笑笑的對前面的金髮男學生說到

 

"說起來這裡人好多阿...總之要先找到雪片那個傢伙!"

 

"哎呀,哥哥,不是那邊啦。他們給的桌號是在這裡"

 

"我、我知道啦!"

 

一瘦一胖的兩個人來到了幸平這一桌,然後金髮男學生有些不確定的看了看幸平跟緋沙子,最後視線停在了幸平身上

 

注意到視線的幸平理所當然的回看了過去,兩個人僵持了一下

 

"你、你就是雪片吧!我是太醬,來線下聚會了"

 

金髮男子有些結結巴巴的說著

 

"雪片?太醬?你在說什麼阿~是不是認錯人了"

 

不懷好意的扯開的笑容,幸平一臉诶?發生什麼事了的樣子回答著金髮男學生

 

"诶...不、不好意思,我認錯人了"

 

只見金髮男學生臉上迅速的被染上了紅色,羞的想鑽進地板的樣子

 

"幸平你..."

 

看到友人這樣玩弄著疑似是'公會成員'緋沙子不自覺的叫了友人一聲

 

"...幸平?yukihira...雪片!"

 

金髮男子像是終於連接起什麼的樣子,對著紅髮少年大吼

 

"喲~太醬"

 

幸平對這怒吼則是笑笑的回答他

 

"你、你居然敢這樣耍我!"

 

"嘛嘛~哥哥,生氣的事情先放一邊吧~我們要先自我介紹才行"

 

黑髮男同學拍了拍金髮男同學的肩膀

 

"哼,我叫塔克米.阿爾迪尼,就是音調公會中的太醬"

 

因為站著的關係,所以塔克米可以俯視坐著的幸平,然後一副自豪的說著

 

"大家好,我叫伊薩米.阿爾迪尼,是塔克米的弟弟,遊戲中是威見喔。平常哥哥都麻煩你們照顧了"

 

伊薩米則是說完話之後,深深的對著兩個人鞠躬

 

"伊薩米你在說什麼阿!我平常哪有需要人照顧!況且還是雪片!"

 

"沒想到你們在現實中也是兩兄弟阿~我叫幸平創真,就是音調的會長雪片"

 

"我叫新戶緋沙子,音調公會成員的'佐弧'"

 

緋沙子則是微微的向兩個兄弟點了個頭

 

"诶?佐弧是個女的嘛?"

 

兩兄弟好像都有些驚訝的樣子

 

"有必要這麼驚訝嘛...?"

 

看到一起合作許久的太醬跟威見都那麼驚訝的樣子,讓緋沙子有點不自在的縮了縮脖子

 

"不是...原來女孩子也可以對感情這麼木阿..."

 

這句話讓緋沙子更加的鬱悶了一些,不禁思考起自己的人生和何謂叫做感情的東西

 

"先不用管新戶了啦,你們兩個先做吧"

 

像是習慣了一樣,幸平招呼兩人到自己旁邊的位子坐下

 

"那我們就不客氣了...不對!幸平!我還要找你算帳的"

 

塔克米和伊薩米先後坐了下來,然後塔克米才想起什麼的又對幸平吼了起來

 

"不過叫太醬的原因居然是從塔克米的ta來的,不過叫太醬(tachan)什麼的也太可愛了吧"

 

突然想起什麼的幸平,並沒有在意塔克米對自己吼,反而是對名字方面有了興趣

 

"那、那個是當初不知道叫什麼好,結果伊薩米私自...!"

 

"噗噗噗,明明太醬很好阿,挺適合哥哥的"

 

"我也覺得不錯阿哈哈哈,我的話要怎麼叫好...勇醬(yuchan)嘛,好像也不錯呢"

 

"你、你們!"

 

再三個人吵吵鬧鬧到一半時,突然三個人的眼前竄出一個白影,然後抱住了緋沙子

 

"恩?"

 

"秘書子~"

 

緋沙子再被抱住的瞬間的確定見了這個稱呼,會叫她這個稱呼的也只有她了吧

 

"愛、愛麗絲小姐...?!您、您怎麼會在這裡"

 

在桌子的一旁還站著一個高挑而且身材不錯的黑髮男子,就看起來有些死魚眼無力的樣子

 

然後賴在緋沙子身上的愛麗絲好像也沒有打算放開緋沙子的樣子,只是笑著回答

 

"哎呀,昨天不是約了要線下見面嘛?所以我來了阿。"

 

"什...難、難道...?!"

 

驚訝到不自覺顏藝起來的緋沙子,一瞬間好像跟某個白髮法師連接起來了

 

"雖然很抱歉打擾你們兩個,但是還是先自我介紹吧"

 

身為會長的幸平,雖然覺得繼續看好戲下去好像也不錯,但是還是開口打斷她們的談話

 

"我叫薙切愛麗絲~就是亞朱喔,然後他是..."

 

"黑木場涼...庫路"

 

"果然如此嗎..."

 

瞬間了解到什麼事實的緋沙子,突然有種想望向天空的衝動

 

"呀~原來是你們阿~從我這開始是雪片、太醬、威見,請多指教啦

"

 

"請多指教~秘書子,你怎麼突然安靜下來了"

 

"不...我只是沒想到是愛麗絲小姐跟黑木場,有點太過驚訝了"

 

"居然連我們都沒認出來的話..."

 

愛麗絲將食指頂在唇下,看著遠方的某處想了想

 

"秘書子你還真遲鈍呢"

 

然後對著緋沙子展開了笑顏

 

'等等?!不只是公會,怎麼連這兩個人也都對我是這個印象了'

 

緋沙子開始思考起是不是該反省自己了,不過遲鈍這種東西真的改的過來嗎

 

"果然你們也這樣認為嘛?"

 

幸平有些好笑的對著愛麗絲開口

 

"當了個然了阿~至少我也是她家主人的表妹嘛~她平時的遲鈍是怎麼惹惱她主人的,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阿"

 

愛麗絲挺胸的開始說起了自己的經驗談

 

"哎呀~我也是呢,從中學開始跟她同班成了她的好友之後,不少遲鈍的事情我也看過了,其實新戶有時候認真起來是挺好看的,所以粉絲也蠻多的,有一個孩子興沖沖的跟她告白了,結果她只愣愣的說了聲謝謝,當下我快笑死了。因為新戶根本沒發現她是人家對她的告白阿"

 

"有這種事情嗎?不過~到是聽我說阿,之前再薙切宅邸的時候..."

 

"等、等等!你們!"

 

緋沙子趕緊站了起來想要阻止接下來的爆料大會

 

但是突然發現四周的學生們開始有些躁動的跡象,原因好像是剛剛開門進來的某個人

 

緋沙子好像在這騷動中,隱約有撇見橘金色的頭髮的樣子

 

直到某個人確實的站在桌子旁邊,死死的盯著緋沙子的時候,緋沙子也確確實實的看清楚了那個人

 

"诶?"


评论(1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