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大小姐 (13)

正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你們期待已久的套路!(誤

好吧...我就不多說什麼了(望天

這是很順利的字數只超出一點的被放生出來了



"繪里奈大人?!"

 

沒錯,出現在再眾人所待的桌子旁的是,緋沙子一直以來在服侍的那位大人,有著一進來就可以吸引人目光的特別氣場,柔順飄意的金色長髮,和略帶著高傲的有如寶石一般的紫色瞳孔,手環抱在胸前,然後挺直著身子看著眼前的六個人

 

率先認出自己主人的緋沙子,在大家才把視線放到繪里奈身上的時候,震驚的喊出了主人的名字

 

"緋沙子...你怎麼會在這裡?"

 

那紫色的瞳孔直直的盯著自家有些縮起脖子的秘書,帶著質問著語氣提問到

 

"十、十分抱歉...那、那個...我昨天有向你請了一天假"

 

有些害怕的看著繪里奈,擔心著自己的發言會不會觸怒到自己的主人,在回答的時候好想有看到對方緩緩的挑起一邊的眉毛

 

"這我知道,但是我是想問,為什麼要特地請假來到這個地方?"

 

口氣中透露的自己十分的不悅,繪里奈的氣場直直壓上了自家的秘書身上

 

"這、這個...是遊戲裡的線下聚會..."

 

還是乖乖的回答了自家的主人,然後已經做好可能會被責罵的心理準備

 

"哎呀,繪里奈~別擺出這麼可怕的表情嘛~你看秘書子都已經縮成那樣子了"

 

愛麗絲從位子上跳了起來,然後轉到繪里奈身旁,搭上了她的肩膀

 

"愛麗絲...你...把我叫過來這裡幹嘛?"

 

閉了一隻眼睛,然後用另一隻眼睛飄向了愛麗絲的方向

 

"诶?我嘛?"

 

愛麗絲的臉上微微表現出有些驚訝的樣子,稍微撇頭思考

 

"你不是打電話給我要我趕快過來這裡的嘛?難道只是要給我看你們無聊的線下聚會嘛?"

 

有點無奈的向著愛麗絲說明

 

"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的樣子?我只是覺得人多好玩嗎~所以就帶繪里奈你一起來玩囉?"

 

愛麗絲展露出自己最完美的一個笑顏,無害的笑容對著自己的表姊

 

"你...唉...我回去了"

 

嘆了一口氣,準備轉身離開

 

"要回去了阿~不多玩一下嗎"

 

愛麗絲看到繪里奈打算要離開了,所以露出了殘念的表情

 

"對阿~薙切,就算不是遊戲的成員也可以加入的阿,人才多好玩阿"

 

幸平看著貌似是誤入的不速之客,還是熱烈的歡迎著

 

"我...我對這個沒什麼興趣"

 

眼神默默的飄向那看起來有些自責的秘書之後,還是決定了要離開

 

"是嘛,真可惜阿"

 

"恩,回去了"

 

繪里奈一個漂亮的轉身,頭髮也因這個動作而飄揚起來,然後落下

 

"那、那我也先走了。繪里奈大人"

 

緋沙子看見離開的繪里奈有些緊張。將桌上一些自己的私物很快的甩進了自己的包包中後,慌張的追上了繪里奈的身後

 

看見那兩個人走遠之後,音調公會的線下聚會還在持續著

 

"我說阿...那對主僕還真是麻煩阿"

 

幸平突然有感而發的說了出來

 

"欸,我說幸平(雪片)阿...如果我感覺沒有錯的話,剛剛佐弧喊的叫繪里奈的那個人,會不會就是英奈阿"

 

塔克米好像也察覺到某些事情,打算提出來詢問一下

 

"哇喔,才看了一次她們的相處模式,你怎麼得出這樣的答案的"

 

反而愛麗絲對著這個金色短髮的男學生的發言感到了驚訝

 

"阿、不...如果錯的話就當我沒說過,可是那種態度有時候跟英奈有些相像阿,'我沒興趣'什麼的,雖然說遊戲中的佐弧比較沉穩一些的感覺,可能是用男角色比較謹慎吧?但是相處起來好像也差不多那樣子的感覺"

 

塔克米低頭分析了起來,將所知的事情都連在一起

 

"而且還有名字阿,繪里奈(erina)跟英奈(rina)。所以說,真相只有一個!"

 

最後塔克米把左手頂著低著的頭,然後右手食指隨便的朝著一個方像比著

 

"噗噗噗,哥哥。你這樣子好蠢阿"

 

偷偷嘲笑著塔克米中二姿勢的伊薩米

 

"喂!伊薩米"

 

"阿,不過我也跟哥哥有一樣的看法喔。或許佐弧沒有發現吧,他有時候對英奈和對我們的態度有時候會很不一樣呢。而且剛剛叫繪里奈的那個人阿,時不時就看著佐弧"

 

"不准無視我阿"

 

聽著他們的推理,幸平拿起了桌上的一杯茶喝了一口,而在他們談話時入座的黑白主僕,愛麗絲朝著叫來的服務生開始點起了菜單

 

"為什麼你們兩兄弟都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看出來了,新戶確還被矇在鼓裡呢"

 

突然抬起頭來的幸平,臉上是滿滿的對緋沙子的嘲笑

 

"所以剛剛那個人真的是英奈阿?!"

 

雖然是塔克米自己推理出來的,但是畢竟是不知道正確答案的情況之下,現在聽到了幸平這樣說,還是有些驚訝

 

"诶...既然她是英奈的話,為什麼不要更坦率的加入呢?"

 

伊薩米插起了剛剛點完送來的蛋糕,將那甜甜膩膩的滋味送入了口中

 

"因為有秘書子在的關係吧?"

 

愛麗絲則是撈起了在眼前的聖代,說完的同時將冰涼吃下,接著開口

 

"可能是覺得在這裡曝光了身分會很尷尬,而且會不好意思吧?畢竟在遊戲中她好像挺依賴秘書子的?不對,都強硬的逼婚了"

 

"阿~這倒也是。其實這個線下聚會有個理由是新戶為了想知道英奈的真實身分而辦的阿,話說既然那個薙切會出現在這裡了,其實對新戶就是個很大的提示"

 

幸平表示了同意,便把話接了下來

 

"但是以佐弧那樣遲鈍的反應"

 

塔克米則是皺著眉頭有些擔心

 

"應該是不會發覺到的吧"

 

伊薩米接著說

 

在場的人都默默的點頭同意了伊薩米的話

 

"不過繪里奈也真是的~當初因為什麼想嘗試看看和秘書子發短信,所以還要我陪著去買手機呢。是吧~涼君"

 

"是呢,小姐"

 

聽到這個,倒是引起了幸平的興趣了

 

"其實我也蠻想問這個的,明明薙切她自己就可以用原來的手機發短信給新戶的吧?"

 

"因為如果是對著繪里奈的話,秘書子她的短信都會很拘謹阿"

 

愛麗絲揮了揮剛剛吃著聖代的小勺子裡所當然說著

 

"這倒也是"

 

"阿~之後買到手機繪里奈還不敢問呢。所以當初是我操控繪里奈的角色去問的喔,真是麻煩死我了。不過後來被說這不是她的個性,被好好臭罵了一頓,你們說是不是很過分阿"

 

"诶?"

 

突如其來的大爆料,讓前面三個男生瞬間頓了一下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