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大小姐 (14)

正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我簡直要被碼字精靈坑死...

碼了一小段發現他說完成任務還需要4141字

當下我是崩潰的...而且已經被關住了...(哭

早上畫圖的時候,畫到一半摔了電繪筆,他就壽終正寢了...

今天還真是......我不說了(摀臉




在線下聚會還在討論著同時,先行離去的兩個人,一前一後的走著,前方的人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的一樣,挺直著背,因為走路而前後揮著的手,然後步伐不大不小的走著,走路的樣子十分優雅。而在後面的人到是有些垂頭喪氣的,抱著自己隨身拿著的包包,然後肩膀有些像前縮著,低著頭,一副十分抱歉的樣子。兩個人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一路上兩個人都十分的安靜,前方的人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好,後面的人則是害怕自己等等自己又開口說了些什麼,又讓自己最敬愛的主人生氣,不約而同的...兩個人都嘆了口氣

 

但是這份寂靜對她們兩個來說真的有些尷尬,前面的橘色金髮女子終於有點忍不下去了,她和後頭的人相處了加加減減也是有好幾年了,自己非常清楚後面的人到底是怎麼樣的個性,這種情況,要讓那個失落的紫髮秘書主動開口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雖然說表面還是表現得跟平時一樣,繪里奈其實心中有些糾結...為什麼明明在做為英奈的時候,昨天晚上確實有同意了雪片...幸平的提意參加線下聚會,而到了今天,自己也確實到了集合的地點,走到了大家圍著的桌子那裏,但是在看到緋沙子後,自己又拉不下臉說她是英奈,隨後隨意想了個說詞,還讓愛麗絲背了這鍋,說是被愛麗絲叫來的...愛麗絲當下確實也有反應過來自己想表達的東西,自然的接了過去

 

不過自己一到了那裡就看見了緋沙子被愛麗絲抱著的時候,心中真的有一股火升了上來

 

'我、我明明也都還沒有這樣的抱過緋沙子,為、為什麼愛麗絲居然可以這麼輕意的...就、就這樣賴在緋沙子身上'

 

這也是造成繪里奈後來不打算留在那裏的助力之一,一大理由還是緋沙子在的原因,但是間接的推力還是那股在心中的怒火

 

現在,果然還是先把那個怒氣忍下,將這個尷尬的氣氛先解決掉吧,內心某處還是有對讓緋沙子提前離開線下聚會的內疚感,但是怒火還是勝過那個內疚感的

 

"咳咳...緋沙子,你...恩,你好像真的很喜歡那個遊戲呢,還特意的去參加了線下聚會"

 

先是清了清喉嚨後,繪里奈假裝若無其事的詢問,雖然說口氣讓感覺還是有點讓人強硬的感覺

 

而聽到走在前頭自家主人對自己開口,緋沙子首先是驚訝的抬起了頭來,然後眼睛中好像隱約的帶著些閃亮,在聽清楚內容之後,原先在身邊閃亮的特效突然都暗淡了下去,然後看似有些糾結,皺了皺眉頭,然後微開了嘴,確沒有發出聲音,又緊閉起,最後才開口

 

"...是...呢。在遊戲中和剛剛的那些人相處的也挺不錯的,雖然說一開始是被幸平半強硬的去玩了這個遊戲,在試著接觸之後,發現了這個遊戲的有趣之處...也不自覺的沉迷了。但、但是,我還是會好好完成我身為秘書的工作的"

 

在腦中不斷的反覆思考了自己的說詞,在拼拼湊湊之後,終於想出了一個比叫好的說法,在承認自己是喜歡這個遊戲的同時,也再次得和繪里奈表示自己會好好完成自己的工作

 

"是嘛?相觸到都可以和現實中操控那些角色的人關係這麼好的摟摟抱抱了嗎?"

 

這句話明顯的透露出了繪里奈不太開心的感覺,原本在走路的步伐停了下來,身體雖然是面向著自己的秘書,但是臉確是看向一旁

 

"摟摟抱抱...?...阿...是只剛剛的愛麗絲小姐嘛?愛麗絲小姐見到熟悉的人都會比較熱情吧。雖然被她抱住不是我的本意...但是,有一次進到公會的確就有被裡面一個成員飛撲過來的經驗"

 

緋沙子回想了一下,然後用十分認真的表情回答了自家的主人。緋沙子所說的愛麗絲的性格,繪里奈當然是十分清楚,畢竟那是自己的表妹,而聽見了緋沙子所敘述的被公會一個成員飛撲過來的經驗,反倒是覺得有些奇怪...真要說的話除了自己的角色以外,其他人全都是男性角色,剛剛在聚會的地方瞄了一下,操作的人也確實是男性角色,而且她們的個性也不向是會突然撲向別人的個性阿...

 

"飛撲?緋沙子...那個,可以在說清楚一點嘛?"

 

有些疑惑的皺著眉頭看著自己的秘書,想從她的回答線索中,將自己的疑惑有所解答,十分不悅的看著緋沙子

 

"是、是的!就是公會中有一個女成員,雖然平常她也不是會隨意抱別人的孩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特別熱情...可能是因為前一天發生的事情讓她很開心吧...?所以那天一進公會她就飛撲了過來。"

 

一發現自家的主人不開心了,小秘書趕緊的將當天所發生的事情告知了主人,然後解釋的途中也加入的自己的看法,同時也無意識的為對方解釋了起來

 

"...女成員...前一天...所以開心..."

 

繪里奈將關鍵字連繫了在一起,之後在腦中思考起來,將知道的線所連接起來。說到女成員的話那只有繪里奈自己的角色英奈了,加上前一天發生的事情會很開心的話...而且自己還沒有印象,所以說英奈當時不是被自己操控的...

 

然後緋沙子好像看見自己主人的臉黑了一半,隱約好像可以看見怒氣吧?小秘書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還是乖乖的等著自己主人接下來的動作會如何

 

'什麼...我不過是讓愛麗絲問個手機號,她居然擅自做了這麼多讓人羨慕...不對!不知廉恥的事情!...後來我上去的時候就覺得有些奇怪了,為什麼會被說打情罵俏的,裝做這沒什麼的樣子之後,又不明所以的被摸頭...雖、雖然是很開心啦!...不是這個!重點是愛麗絲才對!'

 

見著自家主人的表情不斷的變化,一開始是有些生氣的紅著臉,然後又好像害羞了一下,接著又下定決心的生氣,擔心的小秘書決定還是開口問一下

 

"繪、繪里奈大人?"

 

輕聲的試探性的開口,不會太大聲,但是又可以引起對方注意的音量,然後繪里奈是看向了緋沙子這裡,好像反應過來飛沙子還在身邊一樣,先是臉紅了一下,然後又不開心的移走視線

 

"哼!"

 

這哼的一聲,讓飛沙子又更加的不知所措了,一個特大寫的懵逼在臉上,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些什麼,無助的在一旁慌張

 

"繪繪繪里奈大人...我是做了什麼讓您不開心的視情嘛?"

 

向前詢問了繪里奈,但是繪里奈臉上還是不太開心,真要說的話向是賭氣的一般,臉好像還有微微的鼓起來,秘書趕緊的讓自己冷靜下來,在腦中不斷的思索著...從剛剛開始的話題好像都是在談論自己在玩的那遊戲,而且繪里奈大人還表現出的十分在意的樣子...所以說,或許繪里奈大人也會想玩這個遊戲?

 

"那、那個...繪里奈大人要不要也嘗試玩玩看這個遊戲呢?雖然說我們公會的會長是那樣子的人...但是有時候提出的活動大家都能很熱衷的參予,前陣子的活動是打高於我們許多等級的boss,雖然很困難,但是確十分有成就感呢...而、而且愛麗絲大人也有一起玩呢"

 

既然繪里奈大人可能有興趣,當然緋沙子就十分努力的想了想一起玩的樂趣,真要說的話,愛麗絲也是薙切家的大小姐,雖然比起繪里奈顯得比叫自由自在,愛麗絲有在玩這個遊戲的話,那繪里奈也能嘗試看看...

 

"......"

 

聽見了緋沙子這樣說,繪里奈確實的又把視線放上了在說話的秘書臉上,認真的聽著緋沙子說話,沒有想打算打斷她說話的樣子,就這麼安靜的聽著

 

"而且...如、如果繪里奈大人不太會玩的話...而且不介意...我這樣的人的話...我可以慢慢帶著您玩的"

 

最後再用著些微弱的語氣,試著向繪里奈提意著自己的意見

 

但是繪里奈卻是微微垂下了眼簾,低下了頭,聽了這個提議之後,內心十分的糾結

 

'什、什麼嘛,現在才說這種劃讓我怎麼回答阿!!早幹什麼去阿緋沙子...而、而且...我明明...早就和你一起玩了!笨蛋緋沙子'

 

"...我才沒興趣"

 

這個提議是很誘人沒錯,繪里奈如果可以暴露身分的跟自家秘書一起玩當然是很開心,但是這個笨蛋秘書一定不會像是對待英奈的方是這樣對待著繪里奈...還有就是自己已經就是英奈了,當然自己也不可能同意緋沙子

 

"還有...你說要慢慢帶著我的話...就向是你對英奈那樣子嗎?"

 

直接的將提議否決掉後,然後還沒等秘書反應過來,就接了下一句自己有些在意的問題,有些在意的看著緋沙子的反應

 

"诶?繪里奈大人你怎麼會、會知道英奈呢?!"

 

從剛剛開始,小秘書就記得自己沒有提起這個名字來著,在線下聚會的時候好像也沒有半個人有說過這個名字,但是,繪里奈怎麼會知道呢?飛沙子有些驚訝的看著繪里奈

 

"哎?不、不是的!是愛麗絲!沒、沒錯,是愛麗絲和我說過的,說你在遊戲中有個關係...恩,關、關係很好的女孩子..."

 

聽到這個繪里奈也嚇的一驚,腦中迅速的想到了那個白髮的表妹的笑容,然後很快的解釋了出來,紅著臉撇過頭的說著

 

"那個,您是說...關係很好的女孩子,那是指英奈嘛?該怎麼說好呢,畢竟那孩子也是從她新手開始我就在她身邊帶著她了,而且學習能力很好,才幾個月現在就已經是能獨當一面的補師了。真要說的話,是一個十分認真而且努力的好孩子呢。而且有些時候還跟繪里奈大人很相像呢。阿...!但是呢絕對是繪里奈大人比較好"

 

聽見了繪里奈的話,緋沙子有些感概而且眼神帶著溫柔的回想起那個叫英奈的孩子,回憶了一些相處過的種種,當沉溺於自己的回憶中提起了繪里奈大人,才又反應過來的說了聲雖然對方是好孩子,但是還是自己主人更棒的發言

 

"既然是我比較好,為什麼你就不肯...向那樣隨意的和我相處呢?總是在遠處..."

 

的確是聽了自己秘書說了對自己角色的一番評價,然後最後又扯到自己身上,堅定的說了本人比叫好的發言,雖然是很開心,但是心中還是升起了一股落寞感,在身為英奈的時候,可以跟佐弧肩並著肩,在同一處,同一個高度的面對事情,將主僕關係都拋向了腦後,只是...單純的是個'朋友'。繪里奈是知道的,雖然自己那樣子向緋沙子'佐弧'逼婚...但是緋沙子還把她當做朋友的。

 

而現實中,緋沙子從不肯的向前走一步,當小時候相處在一起的時候,繪里奈就有隱隱約約的發現了這一點,緋沙子永遠是在她身後的一步,她是追著自己的背影,覺得這樣就足夠了。雖然很會為自己著想,但有時候繪里奈真正想要的只是想要跟飛沙子更進一步的關係,她卻是...

 

"因為...您是繪里奈大人阿,不是...像我這樣的人...可以隨意相處的對象"

 

繪里奈的話讓小秘書微微睜大了眼睛,隨後又變回了之前的溫和,裡頭參雜著落寞和自卑感,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緋沙子感覺到自己的嘴唇好像有些顫抖,但是當說完的時候,像著自己的主人勾起微笑

 

'我只要能呆在繪里奈大人的身邊就很好了,怎麼能奢求更多呢'

 

繪里奈像是看穿了緋沙子的想法,有些不甘的轉過了身體,不打算繼續這個話題,因為聊天而停嚇得步伐再次邁開來,察覺到繪里奈的離開,緋沙子也隨後跟了上去

 

知道繪里奈好像又不太開心了,緋沙子在腦中思考起剛剛的對話,是不是當時太自以為是的像繪里奈提議玩遊戲的事情,而且玩遊戲什麼的一點都不符合繪里奈的形象,居然會以為繪里奈想玩這樣的遊戲...自己果然還有許多的不足,又惹了繪里奈生氣了,緋沙子又陷入了無限的自責之中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這個笨蛋呢'

 

而這是現在惱怒繪里奈的想法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