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大小姐 (16)

正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怎麼說...今天玩遊戲有點太入迷了(劃掉)

通關後才拖到現在www

然後大概是稍微加深關係了吧?這兩個人



正如音調會長他們所預料的一樣,果然在他們公會中唯一一個女性真的對這個新的系統引起了興趣,三個人只能無奈的看著在他們眼前有些彆扭又傲嬌的橘色金髮補師扯著那木頭紫髮騎士的衣服

 

等著接下來紫髮騎士的反應,畢竟三個人都在這之前給了好哥們(?)提示了,就等著佐弧他會如何回答了,或許、可能可以暫時的擺脫木頭嗎?三雙外加一雙紫水晶的眼睛都看著紫髮盾騎士

 

倍受矚目的佐弧,則是順著英奈的手看了過去,微微的偏過頭

 

"英奈你...很好奇那個系統嗎...?不過,難得這樣的系統...和我一起去真的沒關係嗎?我、我怕可能會壞了你的興致...找別人...不過你的婚姻對象是我...要、要暫時解除婚約嗎?如果之後還想和我一起在重新結...?"

 

是的,在場除了佐弧以外的四個人臉全都黑了,三個男生在心中為這個佐弧默哀了幾秒鐘,感慨了這個人真的是鈍的無可救藥呢,順便同情了英奈一把

 

"太醬、威見,走吧!我們這單身漢就去打打專屬於單身漢的普通副本吧"

 

雪片把雙手朝著桌子用力一撐得將坐著的身體站起來,然後朝著還坐著的兩個人喊了一把,為什麼要在這時離開呢,大概是雪片已經不想在看著自己這個多年好友作死了吧

 

"阿,說的是呢。新系統跟我們沒什麼關係"

 

聽到雪片的話之後,當然太醬和威見也都跟著從位子上起了身,打算離開這個是非之地,特別是看到補師黑著臉好像隨時會爆發一樣的時候

 

"今天要打哪個副本好呢?"

 

威見跟在兩人身旁,也很自然的詢問起了兩個人今天的目的,三個人有說有笑的離開了,一起打副本的話佐弧自然也想要跟上三人的腳步,但目前好像不適合讓他這樣做,而且還是衣服還被某個人扯著的狀態

 

只好在重新的面對那個聽見他說完的話後就沉默不語的補師,乖乖的看著他等著接下來對方會說什麼,或者如果對放過好一陣子都沒在說話的話,就由自己帶起話題吧

 

"...佐弧...你!...你到底是怎麼看待我的"

 

這到是讓佐弧覺得意外,在反應過來之際,才看到對方本低著的頭早已經因為這一句話而抬了起來,在那眼角上好像帶著淚水

 

"呃...我..."

 

那眼角的淚水瞬間讓佐弧頓時語塞,要組織起語言才行,但是話語全都卡在了喉嚨

 

"我...我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的...以為這樣或許可以離你接近了一些,...鼓起了勇氣,但是...你總是這樣子,輕而易舉的又把距離拉開..."

 

沒想到的,英奈在說的同時,語氣中漸漸帶著梗塞,然後就這麼哭了起來,慌張之餘,紫髮的盾騎士也不知道該怎麼應付落淚的補師才好,如果雪片在或許也會吐槽,這時候也遞個衛生紙,或者把對方抱住等等...但是佐弧腦袋卻還在想著這樣子會不會太失禮了

 

"自以為是認為...說、說不定和你結婚了...或、或許就會是特別的關係了...但你...為什麼能這樣說阿!和別人結婚?暫時解除婚約?...你這個真是...!"

 

說到後面,英奈也無力的把頭靠上了佐弧的胸膛,不甘心的咬著下唇,無聲的落淚的下來。為什麼在現實中和遊戲中,自己總是沒辦法更加接近自己喜歡的人呢,兩邊都...如此的無力...

 

"對、對不起..."

 

最後佐弧還是只能說出這三個字,抬起手放到對方靠在自己胸前的那個頭上,隨著頭型來回的順著,然後把視線放到了遠方的牆壁上

 

"...是我沒有好好考慮到你的心情,自以為的做出了認為這樣會對你好的事情...好、好像反效果了呢..."

 

稍微低下了頭,看了一眼雖然沉默著但應該還是有在聽自己說話的那補師,沒想到自己會讓從剛玩遊戲開始就跟著自己的這個補師落淚

 

"我作為前輩,你的...恩...老公?或許都有些失敗吧"

 

正常的說出了前輩兩個字,但是卻在說老公的時候,稍為猶豫的一下,還是說了出來,畢竟在遊戲確實是這個關係呢

 

"...就像你說的,我可能在這之前...都好像沒怎麼看重這樣的關係,但是,這才是真正對你失禮的地方吧...因為之前從來沒想過,英奈你是抱著這樣的感情的..."

 

佐弧感覺到自己的嘴巴好像變得有些乾燥了,吞了吞口水想濕潤自己的嘴巴,然後再次的做好心理準備開口

 

"我...有喜歡的人了...在現實中"

 

就像當初被逼婚時表明的一樣,佐弧在一次的對著英奈述說了一次

 

"...我知道的"

 

從佐弧的胸前傳來了因為哭過而有些沙啞的聲音

 

"...所以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好好回應你的感情...我也不能保證,未來不會做出像今天這樣傷害你的事情...我會努力不再犯的。能...原諒我嗎?"

 

佐弧用拇指將對方眼角邊的淚珠給擦去,帶著有些尷尬但是溫柔的笑容看著已經稍微冷靜但是眼睛和鼻子都還有些紅潤的補師

 

"...反、反正...我早就知道你是這樣的人了...很早之前就知道了!...原諒不原諒什麼的,以後這筆帳!以後我會討回來的!"

 

紫水晶的眼睛不開心的瞪像了某個盾騎士,撇過了頭,雖然感覺還在生氣,大概已經原諒他了吧?佐弧不自覺得這樣想著

 

"那等你好一點,我們在去挑戰新系統吧?"

 

微笑,對著方才還在哭泣的補師提出了邀約

 

"...恩"


评论(1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