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大小姐 (21)

正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最近將心思投入進其他事情中了www

然後有點開始犯懶的(劃掉

繪里奈開始(?)跟著緋沙子玩遊戲以來已經過了好一陣子了,自從繪琉奈來到公會之後,佐弧發現最近英奈上線的時段變得很不穩定,之前明明在都會在某個點的前後到遊戲裡面,可是這幾天的英奈有時候很晚才會上來,而且,偶爾會在副本中晃神發呆,好像以前那樣的精準補助都是騙人的一般,現在的補助總是慢了一拍,而且和公會成員對話明顯的大幅減少

 

‘最近是不是我太忽視英奈了呢?畢竟最近比較顧著繪里奈大人,繪里奈大人是初學者阿,也怕有不知名的人把繪里奈大人拐走…’

 

如果這時某位薙切家的二小姐在緋沙子附近而且還知道她在想什麼的話,一定會毫不留情的吐槽緋沙子,’你到底把繪里奈看成多小孩子阿,居然還怕有人會拐走繪里奈’。但是緋沙子也會這樣回答,’繪里奈大人可是天使阿,不!應該說是女神才對,普通的人一定會拜倒在繪里奈大人的裙邊的’。

 

緋沙子甩了甩頭,把剛剛的想法暫時甩了出去,怎麼考慮英奈的事情考慮到一半想到自家的主人呢,緋沙子低頭華開了從剛剛開始就拿在手中的手機,之前已經承諾過’雖然不能回應感情,但是也要努力不傷害她的’,看著自己的短信空白內容,手指在畫面上點了起來

 

ID:佐弧

“英奈最近還好嗎?…很抱歉,這幾天我只顧著繪琉奈大人,好像都沒有考慮到你的心情…那個呢,繪琉奈大人就是我一直很仰慕…喜歡的人。所以面對喜歡的人,有時候就會不自覺得心思都放在對方身上…

 

不過我也是一直很喜歡英奈的,當、當然是指朋友的那方面…因為最近看你遊戲有時候很不再狀態…跟那個精準輔助的你好像不太一樣。雪片他們好像也沒多在意的樣子,不過我還是很擔心你…假如說是因為我影響到你的話…十分對不起。

 

今晚的副本,我會期待著跟你一起玩的。希望妳能趕快恢復成原來的妳,今晚見喔”

 

反覆的確認了自己所打的文字,才讓因為緊張有些顫抖的拇指按上了發送的鍵,看著手機出現一個信封被扔了到了遠處般的越來越小,緋沙子那顆懸著的心才比較放鬆了一些。’不知道自己的心情能不能好好傳達過去…’有些擔心的看著自己的手機

 

新戶家的事情全都已經結束了,所以緋沙子在自己的房間倒上了床上看著天花板,手中還握著手機,擔心著某個金髮補師,在內心某處也期待著她的短信回覆,只希望她會沒事

 

這時如果有知情人士在的話,一定吐槽這個木頭已經跟某人變相的告白了吧?雖然很欣慰這個木頭適不是可以就這麼開竅,不過就算這樣子得變相告白了,還是不會有人自找麻煩的告訴他英奈的真實身分

 

=====================================================================

在家處理比較重要得親自看過文件的繪里奈,今天緋沙子並不在身邊為她泡茶或幫她處理以些密密麻麻的工作和雜事,而是因為新戶本家有一些事情需要處理,所以緋沙子今天就不來繪里奈身邊幫忙了,平常有著兩個人在的關係,並不會特別在意,但是少了一個人後,繪里奈發覺這裡的空間好像變得有點空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些依賴她了嗎…恩,還是說已經習慣她在身邊了…’漂亮的眉型輕輕的皺了起來,對自己注意到的事情並不是很開心,當認知了之後,反倒有空虛和寂寞直闖了自己的心中

 

明明不是考慮這種事情的時候,想要把注意力在放到那被文字爬滿的白紙上,但是桌子的震動再一次強行的把繪里奈的注意力奪走,以為又是愛麗絲用短信或者Line傳給自己什麼奇怪的訊息,不打算去看的

 

意料之外的是另一部手機,反倒是讓繪里奈有些驚訝,這部手機的聯絡人並不是很多,第一個原因是大概只有某位表妹知道這部手機,但是就算要聯絡她,那位表妹也是傳訊息到平時在用的手機上,第二個原因這是想和某個木頭平時能連繫而辦的手機,不過那個木頭也沒有常傳訊息給自己的意思

 

‘…難道又是愛麗絲要耍我嗎’已經對那個木頭不抱任何的希望了,就用自己用英奈的身分接近她,她也不會靠自己更進,而且還很容易把英奈推開來,想到這裡會理奈再次嘆了口氣’要來看一下愛麗絲給的訊息嗎…’心中某處也失去了處理工作的心情,不如來看看表妹又想做什麼訊息好了

 

點開了自己的手機,差點沒因發信人的名字嚇到而讓手機從自己的手中滑下,三番兩次的眨了自己的眼睛,確定了上面確實不是自己那個愛惹自己生氣的表妹,有些狐疑的把短信點了開來。畢竟繪里奈都沒有隱瞞自己的身分跟緋沙子玩遊戲了,事到如今,那個木頭怎麼會突然傳訊息給自己

 

‘什、什麼阿…這個人…太不知廉恥了’下意識的將手機握緊了一些,耳邊只能聽到咚咚的聲音,還以為是從哪裡傳來的聲音,沒想到那是自己的心跳聲。加上一定是天氣太熱的關係,繪里奈覺得身邊的氣溫好像不斷的再上升

 

“…仰慕…還、還有喜歡的!…和、和心思…什、什麼的!”

 

像是受到了沉重的重擊一般,繪里奈將整個身體趴了桌子上,把兩手抓著的手機給伸直,感覺是受不了這重擊而全身不斷的顫抖,腳在桌子下面啪搭啪搭的踢著,愛麗絲看到的話一定會用這人是怎麼回事的眼神看著她

 

上勾的嘴角不受控制而無法壓下來,冰冷的內心像是一瞬間被太陽照耀般的溫暖了起來,不自覺的將那短信多看了幾眼,或許這也是當英奈的另一個好處吧?這種話那個木頭怎麼可能會再自己的面前說呢

 

‘而且這算什麼關心阿…雖然…還是一樣那麼溫柔…’以英奈的角度看這封短信一定會這麼想吧,順便罵了幾遍你這個不懂人心的笨蛋,繪里奈看著那短信都差點要用英奈的身分回覆了’假如是用…繪里奈的身分回覆的話…是不是就能…’不禁想起了不著邊界的事情,雖然苦笑同時也想到一定不會那麼順利吧

 

不過最近英奈的行動怪怪的也是繪里奈還沒習慣雙開,有時候想先主要操控繪琉奈,等順手了些才操控英奈,所以最近英奈上線的時間才會這麼不一定,而在副本的時候無法順利的一次操控兩個人,才導致輔助慢了一拍,而和成員對話的時候也是一樣。沒想到會引起某個木頭的關心,而收到了這封短信

 

ID:英奈

“最、最近是因為有點忙,所以上線的時間才沒有以前那麼穩定…輔助沒那麼精確的原因是…對!是在想著工作的內容才會那樣的!

 

當然,我今天晚上也會上線的,當我是誰阿。還、還有繪琉奈,妳不過只是對她好一點而已,我、我才沒那麼在意呢!繪琉奈人很好,我也有私下跟跟她聊天的,所、所以..妳太擔心了啦!…那、那個恩…今晚見”

 

將訊息發出去之後,繪里奈再次點開了今天才收到的那封短信,不管看了幾遍,自己左胸前的聲音和跳動都會變大及加快,默默的將它加入了重要訊息中’…我、我只是怕不小心被刪掉而已’對著自己這樣說,然後笑容又再次不受控制的揚起

 

不知過了多久,某位大小姐才從短信中回復過來,看了看時間,有些驚恐的發現時間流逝的比自己想像中的還多,眼光在放上了因為查看短信而在也沒有觸碰的文件,’緋沙子這個笨蛋!這要人怎麼好好專心工作阿’,有些惱怒的把矛頭指向不在身邊的某個木頭

 

=====================================================================

“哈啾!”

 

突然背脊一涼,寒意傳上了整個身體,緋沙子不禁抱緊了自己的身體,帶著疑惑的思考自己是不是感冒了,等等還是多加一件外套吧,然後才注意到手機上的提示正在閃著光芒

 

習慣性的滑開了手機上有著繪里奈照片的鎖定畫面,顯示著’英奈’傳來的訊息,大概是意料之中的訊息,點開之前暗自希望是個好訊息,不然之後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英奈才好了

 

“诶?英奈和繪里奈大人經常聊天嗎?怎麼沒聽兩個人提起過”

 

看完短信後,緋沙子的第一個反應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