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愛】緋愛腦洞【緋繪黨勿入

一瞬間我真的想不到標題阿......

不知道是習慣了那種雙方彆扭的感情還是.......

這篇寫起來意外的有難度阿!!(劃掉

算是發洩了一是緋愛的腦洞,之後我要回歸緋繪了...

不小心入到邪教的人我可不產糧!




“秘書子~”

 

把自家主人行程的本子抱在胸前,走在薙切宅邸走廊上的紫髮至肩的女學生突然被撲過來的白髮人影環住了腰部,差點沒摔著四腳朝天,再聽到聲音和稱呼的那一刻,紫髮女學生就已經知道那個白色的影子是誰了

 

“…愛麗絲小姐,我不是已經提醒過很多次不要朝著別人突然撲上去嗎?”

 

被稱作秘書子的紫髮孩子叫作新戶緋沙子,他是這個宅邸的大小姐專屬的秘書,而抱在腰際被緋沙子稱為愛麗絲的白色短髮女子則是這個家的二小姐,雖然聽到了緋沙子這樣的叮囑,但是還是一副很無所謂的樣子

 

“有什麼關係嗎!而且秘書子又不是別人~”

 

不僅無所謂的樣子,還變本加厲的再緋沙子的腰間來回用頭蹭著,只見緋沙子好像有些無奈,但還是堅決的用一隻手按住愛麗絲的肩膀,將附著在她腰上的那個白色考拉掙脫開來,讓愛麗絲離自己有段距離,這樣的舉動反倒是讓愛麗絲股起了臉不開心的看著緋沙子

 

“姆…”

 

緋沙子看著那樣的愛麗絲嘆了一口氣,緋沙子自認自己已經很了解這個二小姐的個性了,也知道剛剛推開愛麗絲她一定會出現這孩子氣的舉動

 

“那個呢,愛麗絲小姐…我現在還在工作中呢。等等要到繪里奈大人那裡去…而且我不是也告訴過您…我的身分是繪里奈大人的秘書嗎?是不太能跟您這麼親密的”

 

正經得對著那個還鼓著臉的愛麗絲說道,下一秒可能就會對著自己大吼大叫吧?而且還會把其他奇怪的理由都弄出來說。還是說這次會賭氣呢?希望不會是最糟的有行動力的那一塊

 

“什麼嗎!明明我跟秘書子是正正規規的一對情侶!”

 

是的,現在緋沙子和愛麗絲正在交往,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情況是發生了種種的原因,然後最後這兩個走在一起了,說是交往,當然緋沙子也是很喜歡愛麗絲的,但是出於緋沙子的認真頑固個性,所以工作和感情完完全全的分開來對待。

 

“…是呢,但是工作歸工作,情侶歸情侶,工作結束之後我就會去過您身邊的”

 

雖然是有點心疼那個雙手打直緊握在兩邊想要撲到自己身上的戀人,但是以目前的狀況自己是不好上前安慰她的,但在最後還是說了會回去的說詞

 

“哼!說什麼會過來!明明就是個工作狂!”

 

這是換成鼓著臉生氣的將頭撇倒了旁邊,緋沙子雖然覺得這樣的愛麗絲是很可愛,但是這時候不忍下心不行呢,不然愛麗絲一定會纏著自己不放

 

“那…愛麗絲小姐就繼續在這裡鬧彆扭吧?我先去繪里奈大人身邊了”

 

像是離開般的那樣說著,以為這樣愛麗絲就會放棄了,但一切顯示著緋沙子還是太單純了

 

“那我也過去找繪里奈玩!”

 

明明已經轉身走了幾步,聽到這句話嚇的緋沙子趕緊轉過了身,果然熟悉的白髮戀人跟在自己的後面

 

“不行”

 

緋沙子對這件事情堅決反對

 

“什麼啦!我是去找繪里奈跟秘書子又沒有關係”

 

“因為…愛麗絲小姐去找繪里奈大人玩的話,繪里奈大人一定會被妳惹的不開心”

 

緋沙子回想起之前這兩個人的相處過程,幾乎都是再拌嘴,而且雖然自己是身為繪里奈的秘書加上愛麗絲的戀人,但是那不是自己可以介入場面

 

“姆──今天秘書子一直在拒絕我!”

 

“…這不已經是常態了嗎”

 

聽到愛麗絲這麼說,緋沙子也有些苦笑的吐槽著

 

愛麗絲本打算要再說些什麼反駁緋沙子,但是突然有個柔軟覆上了自己的腦袋,帶著溫暖有些規律的在頭上摸著,髮絲因為這樣的觸碰而騷動著,髮絲的觸動讓頭皮帶來微微的酥麻感

 

“愛麗絲小姐您乖乖等我工作完好嗎?”

 

那是私下相處緋沙子才會露出的溫和表情,愛麗絲被這樣的觸碰好像有些害羞了起來,本來生氣的樣子馬上轉換成了笑顏

 

“那─秘書子給我一個吻我就乖乖去等你”

 

“不行,我不是經常告訴您這種事情不適合在外面做嗎”

 

“那我就去找繪里奈了!”

 

像是賭氣般的要繞過緋沙子,愛麗絲要去找繪里奈絕對不是件讓緋沙子樂意的事情,在情急之下抓住了要離去的那個人的手

 

“請稍等一下”

 

“哼,我已經不想跟秘書子講話了”

 

要甩開這手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雖然愛麗絲嘴上這樣說,沒有甩開也沒有繼續往前走的意思

 

感覺到自己的手被抓著移動的感覺,然後在手指上感受到一小片的柔軟貼了上來,還有微微的熱氣吹了上來,往自己的手看了過去,是緋沙子微微低頭牽著愛麗絲手親吻的畫面

 

“這、這就行了吧…”

 

“嗚…不是親嘴阿…但是這對秘書子來說已經意外的不錯了”

 

愛麗絲看起來像是一切都在計劃之中,笑著對緋沙子說

 

“…哈”

 

感覺自己好像又被耍了一般,但是真要說是沒有那麼的討厭,看到愛麗絲的笑容,緋沙子想生氣都沒辦法了,畢竟這也是愛麗絲的撒嬌方式阿

 

“看在秘書子這麼努力的份上~我就先回去等妳了”

 

輕輕的抽回了自己的手,在經過緋沙子身邊的時候,還像是惡作劇一般的吻上了緋沙子的臉,看到緋沙子因為這個動作而臉紅的表情後,才笑著離去

 

“真是的…愛麗絲小姐”

 

看著那離去的背影,在最後說出的話也只有充滿寵溺的感覺

 

=====================================================================

太陽不知何時已經下沉了,愛麗絲雙手背在身後的在薙切家走著,她的目的是自己的表姐專用的辦公室,雖然說她乖乖照著緋沙子的話已經度過了整個白天了,但是到晚上還沒見著人影,愛麗絲打算前往找那個工作狂

 

像是打開自己房門一樣的自然,印入眼簾的果然是埋頭辦公桌處理公文的紫髮身影’我就說吧,果然是個工作狂’,四處看了一下沒見到繪里奈的身影

 

“阿,是繪里奈大人嗎?請稍等我一下。我馬上把這個處理完”

 

大概是聽見了開門的聲音緋沙子才這樣的說著,她現在專注的連頭都沒有抬,畢竟這裡是繪里奈的辦公室,被誤認為是繪里奈也是理所當然的一件事情

 

愛麗絲沒有說話,帶著笑容慢步到了緋沙子的身後,微微的從一旁看了專注的戀人,對方好像沒有抬起頭要看自己的意思

 

“…嗚阿?!”

 

緋沙子的身體突然有一股重量壓了上來,然後好像有個東西頂在了自己的肩上,熟悉的香氣飄散在四周,視角的旁隱約可以看到散落下來的白色髮絲

 

“…愛、愛麗絲小姐?”

 

像是確認一般的問著,只見一雙潔白的手將公文抽了起來,然後又像是沒興趣一般的放到了旁邊,趴在自己身上的人好像更隨意的靠向了自己

 

“繪里奈真多這樣無所謂的文件呢”

 

看起來真的是對那文件很沒有興趣一般,然後那潔白的手到是玩起了某個秘書的手,貌似對緋沙子的手更有興趣

 

“愛麗絲小姐您怎麼會來這呢?”

 

現在好像也已經無法繼續看剛剛的文件,緋沙子也只好把注意力放到了自家戀人的身上

 

“當然是一直沒看到秘書子,所以有些想念就過來看妳了阿~”

 

滿意的將自己較白的手指和緋沙子的手指交叉握住,緋沙子也沒有反抗的輕輕也扣住了愛麗絲的手

 

“十分抱歉呢…拖得有些晚了”

 

“繪里奈人呢?”

 

“繪里奈大人先行回房間休息了,剛剛我還以為是繪里奈大人落下了什麼東西呢…”

 

“恩~這樣阿~”

 

愛麗絲有些興致缺缺的說著,看起來是對緋沙子現在還在這裡工作有些不太滿意,更專注於用手指磨蹭緋沙子的手,而緋沙子現在也看不見愛麗絲的表情,也不太能猜測現在愛麗絲的想法

 

“所以說秘書子你就來當我的秘書就好了嗎…這樣還能每天陪我玩”

 

“這不行呢”

 

聽到這樣的話,知道愛麗絲又開始鬧彆扭了,這一件事情也不知道聽她提起過多少次了,每次都只能讓緋沙子苦笑

 

“哼…就因為繪里奈更早遇見妳嗎?”

 

像是呼應著愛麗絲的不開心一般,緋沙子的手指突然被用力捏了一把

 

“…我想不是這樣子的”

 

稍微閉上了眼睛思考了一回,再次睜開後有些溫柔的看著那個握著自己的白皙的手

 

“但是…我每天都會很期待工作結束後,您展開笑顏迎接我的時候,雖然說有些時候是不滿我太晚過去的表情…大概算是,我每天工作的動力吧”

 

背上的重量消失了,還以為自己的話是不是讓愛麗絲又要鬧彆扭的時候,這次是某人跨坐到了自己的腿上,緋沙子沒有怨言,只是反射性的抱上的對方的腰際,防止對方摔了下來,而愛麗絲看起來也很愉快的環上了緋沙子的脖子

 

“秘書子真喜歡我呢”

 

勾起笑容,因為跨坐的關係,讓愛麗絲現在的視角比較高了一些,而微微抬頭的緋沙子被那俯瞰的赤紅色眼睛看得有些心癢癢的

 

“……是呢”

 

“那─在這裡給我親親的話,我就暫時不計較你是繪里奈的秘書了”

 

“…但是,這裡是…”

 

緋沙子有些輕皺著眉頭苦笑,雖然在這裡這樣抱著好像早就已經沒有在意她們所再的地方了

 

“哼─不管啦,我現在就想要”

 

“…只能一次而已喔?”

 

語畢,嘴唇覆上了近在咫尺的那片柔軟,輕輕淺淺的,只是單純的貼了上去一般,很快的就離開了

 

離開時果然是看到了愛麗絲不開心的表情

 

“剩下的,就留到我把這裡的工作處理完可以嗎?”

 

“哼,好吧…那之後要好好補回來喔,趕快把這些煩人的工作都處理掉吧”

 

“是的,愛麗絲小姐”


评论(17)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