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大小姐 (23)

正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佐弧你…”

 

“…以後只准你看我一個人”

 

在兩位金髮補師最後的命令下,佐弧只能乖乖的點頭,無法說出任何一句話,而兩個金髮補師看到這樣的佐弧之後,才滿意的勾起為笑,繼續抱著佐弧的手臂

 

在一旁看著的三個音調公會的男成員們,雖然他們都知道兩個金髮補師的秘密,但是聽著那對話都不知道從何吐槽起了,況且居然佐弧沒有反應”只准你看我一個”什麼的,英奈和繪琉奈加起來可是有兩個人耶?雖然說用另一個角度看來是同一個人沒錯…但現在給人得感覺卻是明明本該是情敵的兩個人卻處得很愉快,可以從現在的情況看出這有問題啊!或者是這下子該發現這兩個人是同一個人了吧!

 

只見佐弧左右看了看兩個人好像發現什麼事情,先是呆然的望了一下天花板,然後輕輕皺起眉頭,才點頭下定決心。三個男成員全都有些訝異的模樣…’什麼?!難道佐弧要開竅了嗎?’嚇的三個人都差點站起來,英奈和繪琉奈好像都還沒查覺到的樣子

 

“請問…英奈和繪琉奈大人難道…比我想像中得還要要好嗎?”

 

佐弧的口氣聽得出有些許得尷尬,口氣是尷尬但臉卻是一臉無辜的模樣,英奈和繪琉奈同時瞇著眼睛看著那無辜的臉。三個男成員則是開始反省自己得想法太天真了,’這果然是佐弧呢’對於佐弧木頭的等級刷新了三觀

 

“因、因為…我看妳們都一起上遊戲,一起下遊戲的…而且剛剛對話默契好的不得了…所以才會問問看的…”

 

只見佐弧被兩雙紫色瞳孔盯的非常不自在後,才又慌張的補充到,然後兩位金髮補師同時的嘆了個氣,三位圍觀的成員又在心中吐槽著’明明你也發現了那麼多共同點,為什麼還是沒發現到這是同一個人呢!’

 

然後兩個金髮補師互相看著對方,才慢慢的對那個紫髮盾騎士開口

 

“我和英奈…算是不錯吧…”

 

“…私下也有在私訊,和繪琉奈個性蠻合得來的”

 

一搭一唱的樣子,而且兩個人說話方式都極為相似,偶爾不經意的動作,都讓佐弧有著熟悉的感覺,深紅色的眼睛對著兩個人,然後垂下眼簾,在笑著對著兩個說到

 

“這樣啊,真是太好了呢。之前都擔心著妳們的。這下有這麼合得來朋友真是太好了呢”

 

一個是自己服侍多年的主人,一個是對方是新手的時候就由自己帶起來的好友,發覺到兩個人都是那麼美麗的人站在一起是那麼的適合,又很相配的模樣,自己這種一般人還在她們之間或許有些礙事,心中雖然有著寂寞的涼意,但佐弧還是決定了一件事情

 

“那個呢,請問妳們…要不要互換短信呢。這樣子在平時的沒辦法上線的時候也可以聊聊了呢,之後我會把英奈的郵箱發給繪琉奈大人的”

 

本來撐著頭的雪片聽到這句話頭差點從自己的手中滑下去,太醬則是把剛流進嘴中的茶水噴了出來,威見也很驚訝的瞪大了眼睛,看到自家哥哥噴出茶水後就慌張拿手帕出來

 

‘讓對方發短信給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況?!佐弧你…別考慮一些不著邊際的東西啊!’

 

英奈和繪琉奈像是聽到什麼不可思議的話一般地看著佐弧,佐弧則是’這個提議有什麼不對的嗎’的表情看著兩個人,接著像是知道了什麼有些黯淡和自責浮現在臉上

 

“啊…很抱歉,居然這樣自以為是的擅自向妳們提意…我太擅作主張了…”

 

“…咳咳,這不挺好的麼…那結束之後把英奈的短信發給我吧…HI…恩,佐弧”

 

繪琉奈把右手抬到自己的嘴邊,故做要清清嗓子的模樣咳了一聲,才撇過頭的對著佐弧說著,不太想看到現在佐弧表情的樣子

 

“…能跟繪琉奈聊除了補師職業之外的事情好像也挺不錯的”

 

英奈用不自在的表情說出這句話,三位男成員看著前面的紫髮盾騎士和兩位金髮補師紛紛有了一種想法…

 

‘好像終於知道了英奈和繪琉奈的辛苦了...但是你們好麻煩啊!這不是只要好好溝通就可以解決關係麼!為什麼妳們個性都這麼彆扭啊!’

 

 

 

“繪里奈~”

 

愛麗絲很自然的闖進了繪里奈的房間裡,本來是打算來找繪里奈看看有什麼有趣好玩的事情的,但是卻看到了繪里奈一個人在床上擺弄著自己的兩台手機,口中還在碎碎念般的模樣

 

“為什麼佐弧…緋沙子會這麼的鈍感呢…雖然我知道她是為我好,也能猜到是什麼原因才這樣的,但為什麼就不能把體貼用再別的地方呢!像是…對!在我吃醋的時候就應該好好安撫我的啊…!我、我也不是想要她的關心啦…可是為什麼她對我以外的人都可以那麼自然呢……”

 

繪里奈在床上揮動著雙腳,按下了最後一個鍵之後,另一台的手機接受到訊息的響起來,繪里奈就把手上的手機換成了收到提示訊息的’英奈’身分使用的手機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那孩子會那麼遲鈍啊…但這也是緋沙子的優點啊,一直關心著我們,總是站在她的立場為了我們著想,然後努力的執行。做什麼都很認真,偶爾會很帥氣…咳咳,無法對妳自然…只能當成她把妳當成了很重要的人吧”

 

“我、我當然知道緋、緋沙子心中最重要的人絕對是…我啊……但、但是…就算、就算我想要好好跟緋沙子更、更進一步…那個笨蛋總會逃開啊…妳也不是…”

 

“因為她心中有著繪里奈…所以我就算在主、主動…她也只是默默的退開保持距離…就算結婚了,實質上也沒有什麼改變……”

 

愛麗絲就看著繪里奈在床上不斷的換著手機打字,然後越來越低落的樣子,當然短信內容也從了繪里奈的自言自語中聽到了內容

 

“繪里奈妳…已經寂寞到要一人飾兩角的自我安慰了嗎?這麼可憐的話我也是可以陪妳聊天的啊~不用客氣的”

 

“诶?!愛麗絲…??!!妳什麼時候在這里的?!…難道剛剛的都看到了嗎…?”

 

才發現蹲在自己床旁邊愛麗絲的繪里奈,驚得把手機都從手上滑落了下來,展看到白色短髮的表妹對著自己笑著

 

“要談心找我也行啊~繪里奈真害羞啊~”

 

“這、這才不是這樣子的!我、我只是……”

 

把兩台手機握在手中,雖然感覺告訴表妹這件事情一定會被嘲笑一番吧,但是這樣下去自己就變成了太寂寞沒人陪所以精分的在安慰自己,還是把原因告訴了愛麗絲

 

“妳說秘書子這樣子跟妳說嗎?哈哈哈哈哈,妳的秘書是有多遲鈍啊”

 

解釋完之後,是一臉怨念的繪里奈和難得笑出眼淚的愛麗絲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