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我的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大小姐 (24)

正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根據愛麗絲的說法,最近這幾天繪里奈的臉色很難看,原因大概就是在玩遊戲的時候,某個紫髮盾騎士總會自發性的去找那三個男成員一起活動,有意無意的想把兩個金髮補師湊一對,但是看到這兩個人有危險了還是會跑回來幫助他們,看她們沒事了又跑掉

 

亞朱和庫路偶爾會來,佐弧可能變成不是跑去找那對主僕,就是去找原先成員的人,兩個金髮補師是想要跟佐弧在一起行動的,但提起的時候都被佐弧婉拒了,讓的金髮補師臉色更差了,當佐弧沒有去找主僕的時候,兩個人會默默的加入那黑白主僕,獲得了亞朱跟庫路同情的眼神一起打副本

 

今天,佐弧將音調的三個成員加上黑白主僕集合了起來,兩個金髮補師並不在這裡,他們被佐弧刻意的支開了,六個人全圍在桌子邊,只見左弧一臉凝重的將雙手手指交叉,兩隻手撐在桌面上,放在自己的嘴巴前,好像要告訴眼前的五個人什麼重要的事情,被他集合起來的五個人有不太好的預感

 

“那個呢…我今天把你們聚集起來,是想拜託你們一件事情…”

 

五雙眼睛看著那憂鬱的紫髮騎士,但是沒有一個人想回答他,說實話,以最近佐弧的行動大家都知道了這個盾騎士叫他們來是想做些什麼,雖然他們一點都不想幫忙,知道實情的大家只知道這個盾騎士又打算做些讓自己作死的事情,同情盾騎士的主人幾秒鐘

 

“…我想…把英奈和繪琉奈大人湊成一對……以我最近的觀察,我覺得這兩個人很適合,個性又那麼的相似,而且做起事情的一套方法也很相同…兩人都那麼美麗,未來一定可以相輔相成的走下去。就算我不在她們身邊也…”

 

聽到了佐弧說的話,五個人也很確信了之前的猜測是沒錯的,沒有一個人想幫助佐弧把她自己家主人湊一對的主意,如果可以的話他們現在就想要下線離開了,畢竟這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啊

 

“…佐弧,你是認真的麼?你不是已經和英奈結婚了…就算你現在這麼說…”

 

太醬決定還是試著讓佐弧打消念頭看看,順便把那已經結婚的事實說了出來,沒想到見佐弧從自己的包裡拿出了一個入手極度困難的道具放到了桌面上,’…這絕對要完啊’看到那東西大家同時冒出了這個想法

 

“這個我知道,所以我用了特殊管道得到了這個道具…可以單方面強制的將婚姻關係解除的道具。有了這個…婚姻關係的阻礙就不成問題了”

 

佐弧深紅色的眼睛重新的瞇了起來,一點都沒發現大家看他的眼神改變了,那是在擔心他未來的眼神

 

“佐弧,我覺得你直接去問她兩個人的想法比較好吧”

 

雪片這次難得沒有笑嘻嘻的模樣,很認真的對著自己的好友說著,見到盾騎士皺眉,對雪片這個建議感到苦惱的樣子

 

“直接去問麼?但是我擔心直接去問她們兩位不太好啊…她們都是對感情方面比較苦手的,我怕直接去詢問的話,她們兩會害羞彆扭的反而說出反話啊…如果是這樣就糟糕了…”

 

佐弧很認真的思考起這個問題,先不說英奈,以緋沙子多年跟在自家主人身邊所知道的,繪里奈可是連看漫畫都會害羞到出去吹風冷靜的,直接當面說起戀愛的話題一定會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任何一句話吧。所以直接去詢問的話絕對不是什麼好主意

 

“我說!你真的對繪里…你對英奈還有繪琉奈就沒有特別的想法嗎?”

 

亞朱有點不太耐煩的拍桌站起對那遲鈍的盾騎士直問著,只見對方睜著大圓眼,像是在消化白色法師話語一般後,默默的低頭,意識消沉的模樣展現得一清二楚

 

“…就算我是喜歡著繪琉奈大人的…但是…比起像我這樣的人,英奈絕對是更加適合呆在繪琉奈大人身邊的…因為她們兩個站在一起是那麼的適合。兩個人都像是太陽一般的耀眼,而不是我這種只能接受陽光的普通人可以站一起待著的…我的任務就是…讓繪琉奈大人能更加幸福…”

 

說出最後一句話時,佐弧展現出最溫柔的一笑,亞朱默默的坐回到了位子,五個人都覺得那笑容有些刺眼

 

“…你是認真的?真的這樣認為麼?”

 

“诶?”

 

那不是桌前的五個人所說出口的話,而是兩個金髮補師皺著眉,出現在門前的畫面,佐弧感到有些混亂,他記得確實的把這兩個人支開了才對,看到她們感覺喉嚨有些乾澀了,雖然不太清楚是英奈問的還是繪琉奈問的。假如是繪琉奈問的話,佐弧一定要回答才行

 

“…是的。我覺得你們兩個如果能成為一對情侶在未來裡走下去的話,那您們的未來一定是十分光明的…”

 

只見繪琉奈挑了一邊的眉毛,不悅的心情全都顯現在臉上,佐弧只能把頭低得更低,紫水晶的眼睛看到了桌上那個道具,臉好像更黑了,在繪琉奈身後的英奈沒說一句話下線了

 

“诶?英、英奈?”

 

有些錯愕的看著英奈下線,在電腦前的緋沙子嚇到想拿手機用短信詢問英奈的狀況,但是卻被電腦上的回覆文字愣的停下了手

 

“傳短信就不需要了,你還會擔心英奈啊?明明特地準備了要跟英奈解除婚姻關係的道具…之前答應努力不傷害英奈的話難道是說假的麼?”

 

“不、不是這樣的…因為我覺得…”

 

回想起在去打夫妻用的副本前,自己說出了不負責任的話讓英奈哭泣的情況,不清楚為什麼會琉奈繪知道這件事情,但還是開口反駁,雖然一瞬間也才注意到自己又對這份關係不重視。

 

“覺得英奈和我一起很好?是因為我們成為了朋友?還有包括你最近這幾天的行動?”

 

“…是的”

 

“哼~這樣啊。那很抱歉我不可能跟英奈在一起的。”

 

“…诶?”

 

盾騎士驚嚇的抬起頭看向自己主人的紫色眼睛,瞳孔中沒有一絲的開玩笑的感覺,佐弧本來要為自己的自作主張自責道歉時,聽見了繪琉奈的下一句話,讓他把所有的話卡在喉間

 

“我就是英奈”

 

繪琉奈一字一句很清楚的說給了佐弧聽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