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關於聽話

這是從3ds遊戲劇情內容發想來的,遊戲的官方糧真是多到讓人開心啊w
緋繪愛三個人都好可愛www讓人沉迷遊戲無法自拔了啊
順便最近倦怠期,更新變少了有點抱歉。
然後這篇寫起來覺得自己該復健了(。)寫的不是很好
如果你們能看的開心就好...



“我說…繪里奈你其實意外的很乖巧耶,絕對不是我的錯覺喔”

“哈?你突然再說什麼阿…愛麗絲”

面對闖進自己房間的不速之客,繪里奈面對自家表妹的說詞,只能用這傢伙到底再說些什麼的話的表情回應。

不管怎麼說,薙切繪里奈可是薙切家的大小姐,除了薙切家的長者以外,還有誰能讓這樣高高在上的大小姐乖巧聽話呢,通常很多事情反而都是由擁有’神之舌’的繪里奈做主的

“真是的繪里奈!都不好好聽人家把話說完!我的意思是說…繪里奈你意外的都很聽秘書子的話呢…明明你才是秘書子的主人吧!”

“妳、妳再說什麼阿!我當然是緋沙子的主人阿!…而且對妳說的很聽話…完全不能理解!”

愛麗絲看著自家臉紅的表姊,反而對繪里奈的反應感到十分的無趣,不禁的回想起跟表姐相處的種種事情,又讓她更加的堅信,不禁感嘆了起來

“繪里奈…妳完全是被訓養的家貓了吧…”

“誰是貓阿!!!”





有些睡眠不足的繪里奈沒想到自己在頭疼的時候會想起和愛麗絲的對話,覺得腦袋更加難受了一些,參加遠月來歐洲的研習,怎麼也沒注意到自己的身體這麼的…感性,才來這裡兩到三天就產生了水土不服的反應

“唉……”

不自覺得嘆了口氣,望向在房間的鏡子,面色好像變得憔悴了些,眼下還多了淡淡的黑眼圈,這不被一直關心著自己的秘書發現也很困難吧,而且還加上明顯的食慾不振

被緋沙子發現之後,對方慌張的表情繪里奈怎麼也忘不掉,她家的秘書經常這樣,知道繪里奈出了什麼事情,總會變的非常自責難過

“十分抱歉…明明我一直跟在您身旁的。居然會沒發現您身體的異狀…”

“沒、沒有那麼…嚴重啦…緋沙子”

“您再說些什麼呢!這世界上可沒人能代替您的…繪里奈大人。請您稍等我一下,我馬上為您準備藥膳料理。請您好好的呆在房間不要亂跑…我很快就會回來的,今天就請您在房間好好休息吧”

三番兩次的答應了緋沙子會乖乖待在房間之後,那個在離去前一直投來擔心眼神的紫髮秘書才忡忡的離去

獨自在房間待著的繪里奈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雖然睡眠不足的關係有些頭疼著,但還是有些在意少女漫畫的情節

頭疼的關係加上不自覺的會在意起時間,讓繪里奈無法好好的讀進漫畫內容,說著很快就會回來的緋沙子到現在還沒回來

“…緋沙子…好慢阿…”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明明說了會很快回來了…

皺起眉頭,開始幻想緋沙子是不是在路上被幸平還是愛麗絲纏住,或者是在料理過程中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本來乖乖在床上的繪里奈開始有些按耐不住,想要起身下床找緋沙子看看情況

─像上次也是…

那次因為愛麗絲的錯誤把緋沙子開除的時候,當時讓緋沙子做一道料理給自己吃的,但繪里奈怎麼也沒想到,因為很在意緋沙子的情況而過去一瞧,就看見好像很開心在打鬧的愛麗絲和緋沙子

─如果真的被愛麗絲或者幸平君纏住的話…

金色的人影已經走到門前,口中開始對幸平還有愛麗絲念念有詞,手搭上了門按下,這時卻想起了一直跟在自己身邊緋沙子在離去之前一直對她說的話

─請您好好的呆在房間不要亂跑…我很快就會回來的

“嗚……”





“對不起,繪里奈大人。我有些來遲了”

將門關上後,緋沙子看見金色的人影確實的呆在房間裡後才安心下來,拿著準備好的藥膳粥端到了床邊

“…緋沙子,好慢”

映入眼簾的縮在棉被裡只露出金色腦袋的主人,悶悶的聲音不自覺的讓緋沙子感到可愛,呆然的一愣之後,才回過了神

“十分抱歉…因為稍微被幸平創真那個男人拖住了…。啊…繪理奈大人,能否請您坐起來呢…將這碗藥膳粥吃完之後,應該會好點的……繪理奈大人?”

—果然是…被幸平君拖住的麼!

紫髮秘書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主人完全沒有動靜,真要說的話,也只有聽到話語後突然縮了一下的肩膀,看著還躺在床上的主人,緋沙子不禁慌張了起來

“繪、繪理奈大人?”

“…緋……的……吃…”

“繪理奈大人…我聽不太清楚…能不能請您在說一次呢…?”

極盡呢喃的聲音,紫髮秘書不由得的將身體接近自家主人,只想聽清楚那些字語的組合

“緋…緋沙子餵我吃的話…我、我才起來…”

在理解的瞬間,緋沙子的臉一瞬間紅潤了起來,定在單手撐在床上的姿勢好一陣子才想到要起身

—這是…在撒嬌麼…?撒嬌的繪理奈大人也好可愛…不對!這時候我還在想些什麼啊…!

“還是早點將粥吃下…這樣對您的身體比較好,而且能舒服一些…”

“……”

看到主人沒有回應,只好將椅子搬到床邊,稍微深呼吸幾次之後,努力讓自己不想要在胡思亂想,做好心理準備後才對床上的人開口

“我明白了…那…能否起身呢?躺著沒辦法吃東西的”

聽見這句話,金髮主人才有了要起身的跡象,緋沙子習慣性的向前扶起繪理奈,細心的將枕頭擺好放在對方的腰部,好讓繪理奈靠著床頭時能舒服一點

“這樣還行麼?會不會有那裡不舒服還是…”

“這、這樣就行了…緋沙子”

終於聽見繪理奈回應的緋沙子才鬆了一口氣,但想起主人對自己的要求,不自覺的又緊張了起來,拿起準備好的粥之後,先用湯匙輕輕攪拌,撈起後,將還冒著熱氣的粥吹涼一些,深呼吸之後,才將湯匙遞到繪理奈面前

“來,請用,繪理奈大人”

繪理奈有些臉紅,先是盯著湯匙一會後,才開口與湯匙接觸,將被煮的柔軟帶點液體狀的藥膳粥嚥下,品嚐

“...雞肉處理的洽到好處,藥方和調味料也處理的很好,味道融合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真不愧是我認可的廚師呢…緋沙子”

“能、能被您稱讚是我的榮幸,繪理奈大人”

另一方面緊繃的神經才放鬆下來,每次為繪理奈準備料理都會讓緋沙子緊張的不已,深怕著可能會讓神之舌不滿意,傷害了那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舌頭

“咳咳…那、那個…接下來…繼續吧…?”

“啊…好的”

才想起要準備第二口餵主人的緋沙子,才又慌慌張張的拿湯匙撈起藥膳粥吹起

將空掉的碗放到一旁後,緋沙子看著繪理奈的臉注意到些什麼之後,從口袋中拿出手帕,為有些滲出薄汗的臉擦拭

“稍微出些汗了呢,藥膳起了效用的樣子”

“嗯…畢竟緋沙子準備的藥膳嗎。身體有些熱起來了”

“那需要去沖澡麼?”

“先…這個樣子沒問題的”

“我明白了”

緋沙子看著自己的藥膳效用有好好的作用才終於放心了些,望著金髮主人的臉時,注意到眼下因為睡眠不足而浮著淡淡的黑色,有些心疼了起來。

“請問…頭還在疼麼?”

“…還是有些難受呢,不過,用不著那麼擔心沒關係,也好好吃緋沙子準備的藥膳了,我想之後睡一覺起來就會沒事的…”

“那…請稍等我一下…”

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薄荷精油在手指上塗抹一些,對著繪理奈說了聲失禮了,讓繪理奈的頭靠在自己胸前,讓手指輕輕揉著按壓額邊的穴道

“有舒服一點了麼?繪理奈大人…”

“啊…嗯,謝、謝謝妳,緋沙子”

沁涼的感受在頭的四周散開來,好聞的薄荷味也讓繪理奈舒服了許多,有些享受的靠在緋沙子的身上,那個溫度令人安心

但當按摩結束後,緋沙子很快的就與繪理奈拉開距離,讓繪理奈有些不太開心,那個紫髮秘書卻一點也沒發現到,自顧自的收拾碗筷,打算離開的樣子

“那個…繪理奈大人?”

發現到自己的衣擺被金髮主人扯住,只能發出疑問的句子,暫時將收拾好的東西再次放下,隨著繪理奈手的動作,乖巧的坐到了床邊

“請問…還有什麼事情…等、繪、繪理奈大人??!?”

隨著詢問在床上坐好後,本來坐好的繪里奈朝著紫髮秘書倒下來,不偏不倚的枕在了緋沙子柔軟的大腿上,一點也不在意上頭人的驚呼

“那、那個…我還要收拾東西…而、而且繪理奈大人要好好休息才是…”

“這樣就行了…緋沙子,好吵”

“嗚嗚…十分抱歉…”

發現到紫髮秘書不再有反抗,繪理奈才帶著淺笑輕蹭著緋沙子的大腿,閉上眼睛,有些享受著薄荷的香味和緋沙子香味合在一起的味道

—總覺得…終於能好好入睡了…

—繪里奈你意外的都很聽秘書子的話呢…明明你才是秘書子的主人吧!

在快入睡前,腦中浮現出來自家表妹的臉,還有她說的著句話。繪理奈不自覺的好像有些認同了起來,好好的待在房間等著緋沙子,乖乖吃完她準備的藥膳粥,時而外出和獨自一人時也會想起秘書的叮嚀

突然頭頂被人規律的撫摸,十分溫柔輕巧的順著,更加深了繪理奈的睡意,有些舒服的發出了聲音

—這樣讓人怎麼不乖乖聽話不是麼…愛麗絲...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