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魔王與勇者 番外【170323繪理奈賀生】

恩……好久不更新了。
完全不知道生日寫什麼啊…(望天)
就將就一下吧(。)(逃

悠揚著古典的爵士樂,昏黃的燈光下帶著一些高雅的氣氛,將酒混合之後倒進透明的杯中,琥珀色的眼睛望了一眼在座享受著氣氛聊著天的客人們後便勾起微笑,但眼角瞄向了一旁銀色頭髮的女子後,眉頭不自覺皺起。

“艾拉‧伊爾瑪塔‧尤蒂萊南。不想工作的話就快點回去”

“明明是昔日的魔王大人,現在卻喊著讓我們惡魔認真工作什麼的。不對,你以前好像就有這樣的強迫症來著”

玩弄著手中的魔術道具,這是最近老闆聘請進來的魔術師,但正確來說是被惡魔魔力洗腦才可以進來工作的吧,對,在一旁的銀髮女子雖然看起來很正常,但實際上是隻狐狸模樣的惡魔,是曾經在緋沙子身邊四天王之一。

“為了在這世界能夠生存,好好工作賺錢當然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那為什麼不要在這社會好好個大鬧一番,從人類發出的恐懼收集魔力阿。還能回到那裏的世界呢。”

“你是說剛你當時來的時候一樣麼?”

“差不多吧?別、別這樣瞪我阿。我又不會在做什麼事情了。只是說說而已阿。而且…桑妮亞也會生氣的吧…”

不自覺的嘆了口氣,想起當時被教會的花言巧語所騙的艾拉被帶來這個世界大鬧時,有種自己對部下管教須有待加強的感覺。不過也是因為這個關係,才知道了可以從人類上收集到魔力的方法,而且也因為這樣…和一起住的那個勇者關係變好了一些…?

─明明是魔王和勇者…會一起共同奮戰了…什麼的。

“呐呐~叫你阿~魔王大人?剛剛我說的話你有聽到麼?”

從思緒終回神,對於艾拉的話還有些錯愕,完全沒聽到對方說了什麼話。

“所‧以‧說…你有聽說過今天就是勇者的生日麼?”

“…阿?…今天?”

“什麼?那個勇者居然沒有和你說麼?我還以為你們感情很好呢,好見外阿~”

本來趴在桌上玩著自己塔羅牌不斷改變卡牌排序組合的艾拉,被突然靠近用兇狠眼神盯著他的紫髮魔王殺氣驚的跳了起來,隱約的可以看到琥珀色逐漸變成紅色,要被魔力填滿的眼睛。

“你…你對絵理奈做了什麼?為什麼會知道這種事情?”

“我、我我我我沒有阿!你你先把你那個要溢出來的魔力收起來!不然會死狐狸的阿!而且要好好保存好貴重的魔力阿!!”

深呼吸了一口氣,绯沙子努力的將自己心急先暫時壓下,伸手揉了會太陽穴後,依然盯著銀髮的女子,等著他接下來的解釋。

“就是…桑妮亞前陣子告訴我的啦!是桑妮亞告訴我的,桑妮亞不可能會騙人的!”

“哈…你說之前討伐魔王軍的勇者一行人裡的那個天使麼?那孩子卻時不像會騙人…”

“對阿!對阿!桑妮亞可是天使呢!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天使喔!”

“…你不要忘記你的身分是惡魔阿…”

“可是…可是…那可是桑妮亞阿~~~”

緋沙子無視掉了艾拉不斷的說著那個灰色短髮的天使是多可愛的發言,望了一眼時間,再過兩個小時指針就要指向12點鐘,一瞬間差點將手中的玻璃杯放開。

“幫我跟老闆說一下我有事情先離開了。”

“你要趕回去幫勇者慶生麼?來不及吧。話說你這個魔王也太親切了吧?”

“我才不想被對天使犯花痴的惡魔說這種話呢。”

“我才沒有犯花痴呢!是桑妮亞她—“

簡略的將吧台上的東西收視好,有些快步的走向休息室,檢查完自己的東西之後,從後面離開。

再次確認了時間,指針現在指著10的數字,麵包店大約也關了吧,緋沙子輕輕的談了口氣,腦中快速的思考著其他的方案。

便利商店的開門鈴響聲讓緋沙子挺下腳步,抱著些許的希望,將步伐邁向了那在夜晚中略為明亮的商店。

繪理奈聽到開門聲後有些疑惑,手已經放在一旁,一有什麼意外的話,能隨時將體內中的聖劍召喚出來。

—又是教會派過來的敵人麼?

雖然與魔王聯手是十分不樂意的一件事情,但畢竟住在一起,而且有共同的敵人,才不得不一起戰鬥的。

—誰、誰知道魔王沒有魔力的時候這麼弱啊!幸好我的聖發氣還留下很多。……雖然之後是恢復魔力了。

雖然最後阻止那隻搗亂狐狸的是開啟「門」,從另一個世界—遠月來的天使阻止的,當時那個狐狸惡魔看到天使後就停下動作,讓的魔王及勇者一臉懵逼。

“…繪里奈?怎麼了麼?為什麼會呆站在門口?”

紫髮魔王打開門後有點錯愕,看起來像是在備戰卻在呆然的在思考些什麼事情,而且臉上還有些潮紅。

“欸…不!你怎麼回來了,現在才幾點…身為魔王的你終於會翹班了麼?都沒聽過要爭取全勤的魔王。”

“哈…今天比較特別所以請艾拉那傢伙幫我跟老闆說一聲了。”

“什…?今天有什麼事情麼…?先跟你說聲好,可不要去計畫些什麼統治世界的事情啊。”

“沒、沒有這回事,只是……我們先進去吧?”

每次被金髮勇者的絳紫色眼睛盯著看時,紫髮魔王也不太清楚為什麼會變的有些緊張,打從心裡不想被對方誤會。

—不過沒辦法吧…畢竟我是魔王啊…

暗暗的嘆了口氣,的確她們的關係大概比以往好了一些,但卻是沒想像中的那樣要好,連生日都不太清楚,魔王一瞬間覺得自己的人際是不是該加強了。明明是活了百年的惡魔,和成為了魔王。卻會對一個僅僅20歲左右的勇者緊張,在惡魔看來這年齡只是嬰兒而已的。

“所以?今天是有什麼事情了麼?……不會是敵人跑去你工作的地方了吧?”

“你、你先冷靜會,繪里奈……那個…該怎麼說好呢…”

將一個小盒子放到了桌上,小盒子果然成功吸引到了勇者的視線,不過好像也還沒反應過來,魔王好好的深呼吸了一口氣。

“繪理奈…生日快樂。那個…抱歉這麼晚才知道。…繪里奈?”

“…魔王給勇者慶祝生日到底是什麼情況啊…不過…謝謝…”

魔王聽見後鬆了口氣,其實紫髮魔王已經準備好更多解釋的說詞了,但意外的勇者居然就接受了,心中不石頭也放了下來。

“不過…生日什麼的…我差點忘了呢…自從……算了,沒什麼。”

繪里奈看了一眼那琥珀色的眼睛之後,將話吞了回去,反而看起了在桌上小小的蛋糕,不願在多想另一個世界發生的過去。

“雖、雖然…我也幾百年沒有過生日了,不過,繪里奈不介意的話,以後我都給你過生日吧。”

“…魔王給勇者過生日到底是…價值觀要毀滅了。”

“…十分抱歉”

“不過,也沒有什麼不好吧…就這樣吧。”

—生日有個人陪著,也沒什麼不好吧。

"那以後多多了?"

紫髮魔王對金髮的勇者伸出了自己的手,繪理奈看著緋沙子的臉一會後,面對那耿直的表情總會軟下心來,回握住了對方柔軟的手。

“……恩”

繪理奈有些覺得,從手掌傳來的溫度,感覺有點讓人安心下來。
雖然不知道還有什麼樣的未來在等著他們。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