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愛】夜間談話

紀念下一集退學組們出來。




寧靜的夜晚,時針已經走過了十二時,體感氣溫有些寒冷,這股冷意讓紫髮的秘書更加清醒了一些,琥珀色的瞳孔望著高掛的月亮,北海道的空氣清新,在車子行徑的路上,少了都市的燈光,夜空點綴出一條星河,比起在都市看到的夜空更加熱鬧了,更加美麗。

或許應該是要好好休息的時刻,養精蓄銳,好好運用金髮主人所賦予給大家的知識,突破難關才是,但…

卻已經喪失了資格。

僅剩下纏繞在心頭揮散不去的自責感,明明被賦予了那麼多了,卻無法回應,又一次的因為自己的失敗,降低了那位大人的格調。

“嗚…晚上真的有點冷了…”

本該在休息的人,此時的出現打斷了緋沙子的思考,熟悉的銀白色頭髮,就算再夜晚中一樣顯眼,意外淡薄的衣服,卻讓紫髮秘書感到無言。

“既然如此,您怎麼不去加件衣服呢?…況且…您怎麼會在這時候出來呢。”

“我可是雪國出生的喔!這樣的冷度還以為沒什麼的,結果還是…好冷啊…而且,沒睡覺的秘書子才沒資格說我吧!”

確實好像沒什麼立場指責還醒著這件事情,看著白髮的小姐搓著手走到自己身旁,也一同看向天空的樣子,忍不住的嘆了口氣,將自己身上披著的毯子拿下,掛上愛麗絲的肩上。

“阿啦,真貼心啊。”

“…您也是薙切家的一員,我認為您也要好好顧好身體才是。”

本來搓著的雙手分開,白髮小姐拉了拉身上的毯子,露出意外溫和的笑容,好像挺中意的樣子。

“嘿!”

本來不遠的距離,被拉的更近了一些,把兩人都圈進了毯子之中,而面對她的是燦爛的笑容。

“這樣不是更好嗎?秘書子。”

“…好擠。不要叫我秘書子。”

“好過分,人家明明這麼為妳著想的!”

“要是您一開始就披件毯子來就不會這樣了。”

“…什麼嗎!什麼嗎!早知道就不分妳了!”

雖然這麼說著,但白髮小姐也沒有要把毯子收回的意思,一切所表現出來的都跟往常一樣,與其他人不同,沒有散發出被退學的低落的情緒。

“…您為什麼這時候還不睡覺呢?”

有些乾巴巴的問出了口,很少在白髮小姐面前提起話題,倒不如說一見面就會被這位小姐挑起怒氣,像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叫她秘書子之類的。

“明天就是聯隊食戟了啊,我可擔心繪里奈了,假如她在我之前被別人打敗了怎麼辦!繪里奈可是由我來打敗的,然後我就能登上遠月的頂點!”

“您要打敗繪里奈大人還早呢。”

“秘書子好過分!怎麼老跟繪里奈說一樣的話!”

稍微有點羨慕白髮小姐的性格了,像是不管面對什麼失敗,都能心平氣和接受,而緋沙子到現在都還是無法接受自己的失敗,而不斷的自責。

“愛麗絲小姐您…輸掉了之後就沒有什麼想法麼?”

不自覺地脫口而出。

在緋沙子愣著察覺的自己說了什麼的同時,也感受到旁邊的視線,看到的是,瞪大的雙眼,有些不可置信的眼神,但也只有幾秒而已。

“真是的,秘書子在說些什麼啊—這當然是……”

愛麗絲口氣跟平常一樣,帶著優雅,又有些悠閒,鮮紅色的雙眼並沒有看著她,而是面向了那片星空。

“超級————不甘心的阿!”

“欸?”

“如果我當時更努力一些的話,想到更好的食譜的話,就不用讓繪里奈她們獨自奮鬥…讓他們背負一切了。”

很少看到愛麗絲有低落的樣子,隱藏在笑容後面,和緋沙子相同的自責以及不甘心,但行動卻還是像往常一樣。

“……”

“所以阿,秘書子~可不是你一個人因為輸給了十傑而自責的喔?”

愛麗絲的手一揮,食指正在比著她,認真的眼神,或許相比是變溫和的笑容,白髮小姐正用自己的方式讓緋沙子振作。

“如果秘書子因為今天熬夜睡過頭的話,我就會丟下秘書子,和其他人一起去看繪里奈他們!”

“…這就不用您擔心了。”

“欸—不會睡過頭麼?”

“請不要露出那過於失望的表情。”

白髮小姐離開毯子後,走了幾步路與紫髮的秘書拉開了距離,手背在身後,轉了個圈子,面對著她。

“雖然不會睡過頭,但我還是覺得早點休息比較好喔,秘書子~”

“…不要叫我秘書子。”

雖然還是缺少了些困意,但緋沙子決定難得聽一回白髮小姐的意見,重新拉好毯子後,跟上愛麗絲身後。

“…那個…愛麗絲小姐,謝謝您。”

“嗯?這麼開心被叫秘書子的嗎~秘書子真是個傲嬌呢~”

“才不是!不要喊我秘書子!”

“嘿嘿,不用客氣喔?”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