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長篇預告】人渣paro

緋沙子:我喜歡剃切繪里奈…但我害怕將我們的關係改變…。

愛麗絲:你要不要…把我當成繪里奈?就當…寂寞的兩人互舔傷口吧?
(然而你永遠不知道,我是喜歡著你的。)

緋沙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同意愛麗絲的提議…但…內心的空洞好像有些被填滿了……

田所惠:新戶同學…你最近……好像沒什麼精神呢…
緋沙子:田所同學……
(…假如把麻花辮解開的話,會不會和繪里奈大人的頭髮相似呢…)

繪里奈:你和緋沙子是什麼關係?
愛麗絲:很平常的…朋友關係喔?
繪里奈:……
愛麗絲:這樣下去,秘書子遲早是我的囉?

郁魅:繪里奈大人,我我我喜歡您!
繪里奈:…水戶同學?
郁魅:我一直憧憬您很久了,能、能不能……和、和我…交往……
繪里奈:……
繪里奈:我……不,沒什麼不好的……就交往吧。

緋沙子:……繪里奈大人……





奈央:緋緋緋沙子姐姐大人!!!我我我喜歡您啊!
緋沙子:貞塚奈央,你很礙眼,能不能從我眼前離開。
奈央:請、請您在更…更多更多的…來辱罵我吧!



















並不會寫出來(劃)
20170401
愚人節快樂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