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愛】夾娃娃

可能是上篇的後續吧(。




音樂有些吵雜,不斷的刺激的耳膜讓人感到難受,有些無奈的看著眼前的事物,這地方跟優雅完全沾不上邊。

倒是看到許多同齡人在這裡遊玩,包括…許多的情侶。

其實自己是很想離開這樣的地方的,但看到愛麗絲小姐好奇地看著四周,好像比以往更加的活潑了。

“秘書子秘書子,這是什麼?為什麼要把一堆娃娃放在裡面呢?”

愛麗絲小姐的臉快整個貼在了玻璃上,那是隨處可見的夾娃娃機。

用著看似很好夾起的娃娃位子擺放,還有不穩固的夾子,讓玩的人容易產生我可以夾到的想法,最後讓玩家不知不覺得花了許多的金錢換來一隻與價錢不相符的玩偶。

十分的不推薦…。

“那是…夾娃娃機,用夾子夾起玩偶落到洞口後,娃娃就是您的了。”

“真的麼?只要用那個夾子夾起玩偶之後就可以拿到了麼?”

“…是的。”

糟糕…愛麗絲小姐露出了很有興致的模樣。

看著遊戲廳眾多的夾娃娃機,心情更加下沉了一些。

愛麗絲小姐像是尋找著目標一樣穿梭在機台之中,看起來已經無法阻止了。

“秘書子~快點過來這裡~!”

大聲的喊著我,在這種人多的地方喊著這樣的稱呼…

為了不讓愛麗絲小姐繼續喊我,只能加快速度的走到了愛麗絲小姐的身旁。

“你看那隻生氣臉的小狗好可愛是不是,就決定是那隻了!”

看著愛麗絲小姐指過去的方向,離洞口有些距離,然後我看向了準備開始挑戰第一次夾娃娃機的白髮小姐。

大概…沒什麼希望吧…

“說起來…一百元是怎麼樣的錢啊?”

輕嘆了口氣,我從自己的隨身包包中拿出了零錢。

“來,給您。”

“哇喔,原來這也是錢麼?”

“…是的,您將前往操控板那裏的投幣口頭進就可以開始了。阿…那個搖桿式操控方向,而按鈕是往下抓…”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我可是分子學料理的天才呢!這種機器我薙切愛麗絲怎麼可能駕馭不了呢。”

信誓旦旦地拍著胸口對我說著。

…真的很不安阿。

……

操控版上堆疊起了銅板,那是我給愛麗絲小姐換過來的。

看著夾子夾起小狗玩偶,然後小狗從夾子上滑落已經是第十遍了。

“姆姆姆…”

隨著銅板的減少,愛麗絲小姐的怒氣也隨著增加中。

“愛麗絲小姐…差不多該放棄了吧?”

“不要!我不要放棄那隻可愛的小狗醬!”

不知道是今天的第幾次嘆氣了,不知道再繼續下去是不是這個難得的周末都要泡在這個遊戲廳裡了。

“…愛麗絲小姐,您在不放棄的話。我們今天的”約會”就要在這裡結束了喔?”

刻意將關鍵的兩個字加上了重音,不知道會給愛麗絲小姐這樣自由的人產生多少的效果。

“嗚嗚…我知道…知道是知道…可是好想要那隻汪醬的!”

看起來真的很想要阿…

“不然,秘書子也試一次!看到秘書子也夾不到說不定我就能放棄了…”

如此詭異的理由…算了…

“我明白了,如果您能這樣就放棄的話…”

隨便夾夾吧。

看了眼機器內部娃娃的擺設,我慢慢地移動著夾子。

“等等…秘書子,汪醬不再那裏啦!”

只聽到耳邊愛麗絲小姐的聲音大聲的吼著,但我還是自顧自的移動夾子。

東西掉落的聲音。

老實說,這次我也很訝異,沒想到夾子的角度剛好的夾種了玩偶的身體,牢牢地將我看準的玩偶夾起後,放入洞口。

“…秘書子!為什麼不是夾汪醬!”

十分不甘心的看著我從掉落處拿出來的白色狐狸。

“...因為感覺這個比較容易夾中…沒想到…”

“…姆”

“給您吧?雖然不是您想要的…就當湊合湊合吧?”

鮮紅色的眼睛還是盯著那隻白色的狐狸,感覺沒有想要的樣子。

“…秘書子為什麼會選這隻狐狸阿,明明在一旁的玩偶還有那麼多。”

“呃…恩…感覺和您挺像的…所以就…”

“…那算了,那隻秘書子還是自己拿著吧。”

“哈…”

愛麗絲小姐還是依依不捨的貼著玻璃,眼巴巴的看著那隻小狗。

“…愛麗絲小姐,我稍微離開一下。請您乖乖在這不要離開。”

“知道啦…汪醬,對不起呢。我沒有能力帶著你離開…”

……

……

“…那就拜託您了。”

微微的像著對方鞠躬,那個人只是揮了揮手,就朝著愛麗絲小姐在的機台方向走去。

“…果然很讓人不省心啊。”

從遠方望著那個穿著圍裙的工作人員打開了玻璃窗,把愛麗絲小姐看中的小狗拿出來給愛麗絲時,白髮小姐錯愕又開心的模樣。

我才慢慢地走了過去。

“秘書子醬~她說看我那麼努力,就給我了~”

“是麼,真是太好了呢”

雖然是已經付錢完了。

不過,看著愛麗絲小姐舉著那隻一臉不悅小狗的模樣,看起來真的很高興啊,都抓著小狗開始轉圈了。

“…為什麼會喜歡那隻小狗呢?”

“诶?秘書子沒有覺得麼?”

“…什麼?”

“就是,這個表情跟平常秘書子的表情很像嗎~是吧~汪醬~”

“……”

看著愛麗絲小姐朝著玩偶的臉上親了一口,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不過,看著他那麼開心的模樣,就算了吧。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