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訓練家新戶和她的神奇寶貝

沒辦法完神奇寶貝日月,我已經失去我的娛樂了(等)

只能停留在拉普拉斯滅亡之歌的陰影之下(不)和岩狗狗的親密度永遠停在四顆心了(不)

想著沒法玩神奇寶貝,所以只能寫寫有關神奇寶貝的段子了(不)



新戶是個神奇寶貝訓練家,是為了完成博士的願望而踏上了旅途,手中現在僅有一隻神奇寶貝,是博士送給她的,新戶低頭看了一會手中的精靈球,嘆了口氣,不經回想起當時和博士的對話。

“您找我來有什麼事情麼?”

“我終於開發好了喔!圖鑑!!”

穿著大白掛衣服同齡的白髮女孩正拿著紅色的機器和新戶炫耀著,可以看到注視著她的鮮紅色眼中充滿著期待,彷彿像著甩著尾巴的小狗一半,對新戶說著快誇我。

“好厲害好厲害。”

“姆!要誇我就要真心誠意地誇!秘書子醬真是的!”

當時還是博士秘書的新戶簡直不想理會博士了,雖然說製作出這個圖鑑確實是一番成就。

“這個呢,可是可以記錄捕獲到神奇寶貝的資料喔!”

“這樣啊…”

“所以說!秘書子醬去幫我把圖鑑填滿吧!”

“…哈?”

當天,博士就把圖鑑、一隻神奇寶貝和幾顆精靈球塞給了新戶之後,就把她趕了出去。

“畢竟填滿的圖鑑價值會變得更高吧!這部分就麻煩秘書子醬了,我還要繼續其她研究…還有那孩子要好好照顧她知道麼?那孩子的個性和她很像要注意喔~”

說完,研究室的大門就被緊緊的關上,只留下了想要破口大罵的新戶。

 

新戶現在已經離開自己的住的城鎮有了一段距離,找了個石頭坐下來之後,看著博士給她的精靈球,完全不知道裡面裝的是怎麼樣的神奇寶貝,畢竟博士是一個隨心所欲的人,覺得會出現什麼神奇寶貝都不奇怪。

在調適好心情之後,新戶才把球扔了出去,看著球打開一道白色的光速打到了地面,緊張地吞了口唾液,等著白光消失。

“…皮…”

黃色的小生物甩了甩頭臉頰上粉色的部分露出了電流,新戶隨手拿出了圖鑑對著小生物,看著裡面出現的資料來認識這隻神奇寶貝。

“…皮丘…小鼠寶可夢…電氣屬性的麼…還以為會是更奇怪的神奇寶貝,在某方面來說真是出乎意料阿。”

收起後想起博士的笑臉,新戶陷入了沉思,如果是那個博士的話,眼前的神奇寶貝一定是有什麼奇特之處才是,但再次看向了皮丘之後,新戶不禁臣服在對方的可愛之下。

“總之…請多多指教了,皮丘。”

將手伸出去對著小生物,但皮丘卻撇過了頭。

“…是肚子餓了麼?”

忽視。

“還是累了想要回精靈球呢?”

忽視。

“阿…難道想回到薙切博士身邊?…等…!?”

再說到薙切博士四個字的新戶好像感受到了一股殺氣,然後下個瞬間強力的電流竄過整個身子,差點沒暈過去,但身體已經動不了了。

皮丘看到新戶狼狽的樣子,只是撇過了頭,新戶看著皮丘有點想流淚的衝動,果然博士給的神奇寶貝……

“不知道現在秘書子醬跟那孩子相處得好不好呢~?”

博士還在愉快地做著實驗中。

 

新戶終於穿越了多個草叢來到了神奇寶貝中心,路上也抓到了幾隻神奇寶貝,一部分是為了圖鑑,但在抓的過程中讓新戶十分的疲憊。

博士給她的皮丘不怎麼聽令指令,變的新戶只能追著神奇寶貝的奇特景象,想盡辦法消耗神奇寶貝的體力中,無奈卻看著野生的神奇寶貝一次次的掙脫了幾次精靈球,直到皮丘看不下去,把其他野生的神奇寶貝電的體力剩下一些後,新戶才成功地捕捉到。

新戶感受到了會聽指令一起並肩作戰的神奇寶貝是多麼的重要,將從喬伊小姐那裏拿回的精靈球拿出,看了一會決定將那孩子叫出來。

“出來吧,皮丘。”

將球扔出,黃色的小生物被叫出來後習慣的甩了甩頭,然後盯著了把自己叫出的訓練家看。

“那個阿…皮丘…”

“我還是一個很不成熟的訓練家…要完成博士交代的任務,很需要妳的幫助…”

“皮…”

“請妳幫助我!”

“───呀!!!”

還沒得到自家神奇寶貝的回答,卻被一個尖叫聲打斷了,是一群衣服上寫著R字的黑衣人闖了進來,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我們是火箭隊,快把妳們的神奇寶貝交出來!”

“…什?!”

下意識地護到了皮丘前面,但是新戶要面對的是毒性神奇寶貝阿柏蛇和雙彈瓦斯,看著不斷冒出氣體的雙彈瓦斯和露出獠牙的阿柏蛇,覺得要完。

“喂,妳在搞什麼阿?難道不知道面對神奇寶貝就是要用神奇寶貝對戰麼?”

“知道是知道…可是皮丘受傷怎麼辦!”

“哈?妳腦袋沒問題麼?不管了,阿柏蛇使用毒針!”

銀色帶毒的針從紫色大蛇的嘴巴吐出,新戶反射性地轉身抱住了皮丘之後往旁邊跑躲過了毒針,看到了針插在他們剛剛所在的位子。

─他們是認真的…!

“嘖!怎麼這麼靈活!雙彈瓦斯,用撞擊!”

看到衝撞過來的雙彈瓦斯,新戶本來還想繼續逃跑的,懷裡的皮丘卻跳了出去,靈活地躲過了衝撞,而且還跳到了雙彈瓦斯上面。

“…皮丘!”

與皮丘對上了眼神,彷彿像是較新戶下令一樣,新戶雖然接受到了訊息,心中有些不安,但還是相信了自家的神奇寶貝。

“電擊!”

從粉色的臉頰上蹦出電流,打向了阿柏蛇和雙彈瓦斯,新戶看著兩隻毒系的神奇寶貝在黃色的電擊中發出悲鳴,然後倒下。

新戶一瞬間懷疑自己皮丘的等級是不是有點高。

“怎、怎麼會…!妳給我記住!”

火箭隊的人趕緊收回了兩隻神奇寶貝,留下了壞人專屬的台詞,留下不少數量的前後落荒而逃。

“呼…”

鬆了口氣,新戶趕緊跑到了皮丘旁邊,擔心的檢查她是不是有哪裡受傷,差點沒被害羞的皮丘電。

“皮…!”

逃離出來後再次撇過頭,新戶只能無奈地看著小生物嘆氣,雖然今天距離好像拉近了一些,但還是遠遠不足阿,無力地垂下了肩膀。

 

 

新戶的旅途,還很漫長還得持續下去(。)


评论(1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