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愛】訓練家新戶和神奇寶貝博士

其實...緋愛什麼的一點也不存在。

...不存在的!



"博士,151隻神奇寶貝都收集到了喔。"

帶著些許的疲憊,新戶把手中紅色的圖鑑遞給的白髮的博士,看到圖鑑的博士有些驚訝,看了一下新戶後,收下了圖鑑。

"恩...真不愧是秘書子呢~"

邊翻閱著圖鑑邊誇講著離開自己好一陣子的秘書,傳說中的三隻神獸都有抓到,不得不佩服起這個訓練家的毅力,還有著人造神奇寶貝超夢以及他的原型夢幻。

"沒想到連夢幻都有呢..."

"畢竟我也不想被您二話不說的就趕出去。"

─沒想到還在記恨上次的事情阿。

勾起一抹微笑,看著已經完成的圖鑑,才終於有了自己的發明已經完成的成就感。

"...秘書子..."

"緋沙子在這裡麼?"

博士正想要說些什麼,自己家的門又被打開了,大聲喊著的聲音很明顯是自己的堂妹,鮮紅色的眼睛朝著門口眨了眨,看著金色的訓練家大搖大擺的走了進來。

"繪里奈?"

"跟超夢戰鬥沒有受傷吧?還好麼?"

看著金髮的訓練師神色慌張的走到紫髮的訓練師前面,雙手搭著新戶的肩膀,開始左右檢查,偶爾用手碰著新戶的身體。

看起來兩個人非常親密的模樣。

"繪、繪里奈。沒事的。"

看著新戶臉都被碰的紅了,雖然是開口說著沒事,但卻也沒有反抗金髮訓練師的觸碰,只是尷尬的笑著,繪里奈則是確認了真的沒事了才鬆一口氣。

"都已經聽說了其他訓練家的事情了,為什麼你還要跑過去阿。就算妳現在是冠軍了,妳還是還不成熟的。"

"十、十分抱歉..."

"妳、妳明白就好了,別再讓我擔心了!知道麼?"

一直在一旁看著的薙切博士覺得眼前好像有點刺眼,雖然眼前的兩個訓練師都是從她這裡拿著圖鑑出去旅行踏上旅途的,但博士完全沒想到這兩個會發展成現在的關係。

─繪里奈和...秘書子阿...

看起來非常的合適,看著他們兩個相處的樣子不自覺有了這樣的想法,博士垂下眼簾,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很想看著那兩個訓練家的模樣。

嘆了口氣,在低頭的時候感受到了腳邊有隻生物再磨蹭自己的感覺,才注意到有隻咖啡色的小生物在腳邊。

全身長著咖啡色的毛髮,胸前則是蓬鬆的米色,還有看起來很好摸的尾巴,那是進化神奇寶貝,屬性一般,基因十分不穩定,可能會因為周邊的環境差異而忽然進化成不同種類的寶可夢。。

─伊布...?

將這個對自己撒嬌的神奇寶貝抱到了自己的胸前,手伸到了她的下巴來回撫摸,神奇寶貝瞇起眼的模樣看起來很享受愛麗斯的手指,柔軟的毛髮和溫暖的體溫,讓博士的心稍微靜了下來。

"我說你們阿,如果要打情罵俏的話。能不能離開我家阿?"

和平常一樣的對兩個人說著,兩個單純的訓練師聽到了博士的這句話,臉都瞬間紅潤了起來,不禁感嘆起這兩個人還真是純情阿。

"阿~難道是...還沒有確認關係麼?"

"愛、愛、愛麗絲!妳再說些什麼阿!"

"對阿!薙切博士,像我這樣的人怎麼可能配的上繪里奈呢!"

兩個人一起的大喊,聽清楚了新戶的回答之後,博士決定還是繼續摸會伊布好了,很快的就看到繪里奈逼近了新戶,新戶的表情則完全不知所措。

"緋沙子,妳剛剛那句是什麼意思?"

"诶?因、因為繪里奈您那麼...美麗又漂亮,像是太陽一樣的耀眼,我怎麼可能..."

新戶被繪里奈不斷的逼退,戰況好像是呈現了繪里奈佔上風的樣子,博士又將視線放上了新戶的身上,看起來是不可能逆轉戰局了。

─不過...她們也一起旅行,經歷了許多事情吧?

突然從自己的胸前聽到了伊布擔心的輕叫聲,愛麗絲歪了一下頭,有些尷尬的笑著,她也不清楚剛剛自己是露出了怎麼樣的表情,從伊布的表情看來,看起來不是以往從容的模樣吧。

"假如一開始是我跟秘書子一起旅行,會不會有不同的結果呢?"

小聲的自言自語,但更像是想要從伊布那裏得到答案,但是小生物只是眨了下棕色的瞳孔,不解的歪著頭。

伊布雖然不明白博士在說些什麼,抬起身子輕舔起博士的臉頰,讓愛麗絲有些驚訝。

"我說阿~秘書子~"

"不要叫我秘書子。"

依然處於下風的新戶面對博士的呼喊,還是一樣死板的回答著博士,讓博士感覺到親暱的熟悉感。

"這孩子是妳的麼?"

"妳說伊布麼?是阿,怎麼了麼?"

"阿,這孩子好像挺喜歡我的,可以給我麼?"

聽到這句話,新戶露出了狐疑的表情,一點也不想相信那麼乖巧的伊布會喜歡上愛麗絲什麼的。

"...難道不是您威脅伊布的麼?"

"喂!很失禮阿!"

"雖然是進化神奇寶貝,請不要對伊布做出奇怪的事情。"

"秘書子妳對我越來越過分了!"

"不要叫我秘書子。"

在新戶被繪里奈帶走之前,新戶還是有些猶豫,嘆了口氣之後還是將伊布的神奇寶貝球給了愛麗絲,說著要好好照顧伊布之類的話。

─阿...走了阿...

腦海中出現了之前還在開發圖鑑的時候,新戶在她身邊幫忙的模樣,經常無奈但還是願意幫助她,經常對她的行為說教卻十分的容忍。

"恩..."

在新戶離開的日子裡,變成一個人的日子裡,博士經常想起自己秘書還在的時候,也變得有更多的時間來整理自己的思緒,博士在訓練家回來之前就已經明白了。

她早已經喜歡上那個被她趕出去旅行的訓練家。

"不過好像已經遲了太久了。"

無奈的笑容,但博士看著兩位訓練家的互動早已經認命了,自己的這份感情已經無法實現。

"不如..."

再次看像曾經是新戶的神奇寶貝,將咖啡色的神奇寶貝舉到自己面前看著,露出了笑容。

"我們也一起去旅行吧?反正圖鑑也完成了~"

伊布喊了一聲,像是同意了博士的提議。

"阿,不過我們也可以去挑戰四天王,最後挑戰冠軍的時候給某人一個驚喜吧~"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