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皮卡丘和皮卡丘Z

昨天玩到了皮卡丘Z,真有趣阿。

下面附上網址,配合著食用風味更加。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339968/

皮卡丘看著前面排著三隻笑的燦爛的自己的同類,一點也笑不出來,接著再抬頭看了會笑的柔和的訓練師,第一次覺得那個笑容這麼的火大,更加的不開心了。

黃色的神奇寶貝看著眼前的一切,開始回想起到底是哪一步走錯了才會到現在的窘境。

"皮卡丘,我們到了喔。是阿羅拉地區,聽說這裡有許多地區型態不同的神奇寶貝呢。"

從飛機上走下來的訓練師對自己說著,看著紫髮訓練師笑得燦爛,更會覺得那笑容之下隱藏著些什麼,例如:和那位金髮的訓練師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們還很不成熟,就像繪里奈所說的,實力也沒有很好。"

"所以我帶著妳,打算重零開始訓練自己,而且聽說阿羅拉這裡有特別的系統,可以讓皮卡丘妳變強呢。"

皮卡丘呆在紫髮訓練師的肩膀上,眨著眼看著訓練師一會之後,不打算說些什麼。

─就這是妳離開金髮訓練師的理由麼。

"...皮卡。"

"繪里奈太厲害了,我得好好加油才行。"

新戶握緊拳頭,對著自己加油打氣,阿羅拉地區是由四個島嶼所組成的,在第一個島嶼美樂美樂島上,新戶在祭典中大放光彩,純熟的利用著皮卡丘的特性,成為了祭典比賽中的第一名。

島嶼之王讚嘆著新戶是個十分有潛力的訓練家,加上聽說新戶來到阿羅拉地區的理由之後,給予了Z手環還有諸島巡禮之證。

順帶從自稱認識薙切博士的博士手中拿到了洛托姆圖鑑,聽說新戶曾經把關都地區圖鑑收集齊了,博士就自顧自的把洛托姆圖鑑塞給了新戶,新戶再次踏上了收集圖鑑的道路。

而在皮卡丘看來,這島嶼真得有許多沒有看過的神奇寶貝,連喵喵和拉達都變得不太一樣了,屬性也不同,在屬性上新戶也曾經吃了不小的虧。

有了新的夥伴們加上新戶細心的培育之下,第一個島嶼的大考驗很快就結束了,而事件發生在完成第二個島嶼三個隊長的考驗之後,當時新戶在可霓可市逛了一會之後,被一個聳立在邊上的海角燈塔吸引,走過去後發現那裏有一位大姐姐在訓練三隻皮卡丘。

"請問...這些皮卡丘是大姐姐的麼?"

"是喔,妳是參加諸島巡禮的人吧?那這個給妳。"

新戶獲得了皮卡丘Z!

※其實這裡玩的時候對話很快的被我略過了,我實在不記得台詞了。

"要讓妳的皮卡丘學會伏特攻擊麼?"

"诶?"

"只要學會了伏特攻擊之後,妳的皮卡丘就可以使用皮卡丘Z了。"

皮卡丘看到新戶被大姐姐的笑容迷的一愣一愣的,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這是皮卡丘視角,實際上新戶只是很認真在聽著大姐姐講解。

"也是呢...雖然聽說之後只要完成考驗就可以獲得電屬性的Z,既然有皮卡丘專屬的Z的話,我想學一下也是無妨的。"

新戶點了點頭,同意了大姐姐的提議,把皮卡丘暫時的交給了大姐姐,讓她來學習伏特攻擊。

對皮卡丘來說,學習新的絕招絕對不是壞事,她也必須要變得更強大才行,因為自己的訓練家很不可靠,需要她來保護才行。

雖然說伏特攻擊這個絕招需要自身承受1⁄3的反作用力傷害,在訓練的時候身體上都會有些許的電流竄過,體力因此減少了,非常的疼痛,但皮卡丘還是咬牙的忍過。

一...二...,皮卡丘忘記了其他招式,學會了伏特攻擊。

"妳的皮卡丘已經學會了伏特攻擊了喔?接下來我來告訴妳如何引出皮卡丘的Z招式吧。"

"好的,麻煩您了。"

"這個方面呢,皮卡丘妳也要配合喔?要當個快樂的皮卡丘。"

"...皮卡?"

大姐姐特地蹲下來摸著皮卡丘的頭,心頭對著那個笑容發寒,有點想要逃離摸著自己頭的手,但無奈自己的訓練師還看著自己,自尊心高的她,不願意讓自己失態。

"好了,首先呢..."

大姐姐呼喚了在一旁跳舞的其中一隻皮卡丘,新戶和新戶的皮卡丘都很認真在看著那一人一神奇寶貝,大姐姐準備好了之後,將Z手環擺到自己的胸前。

然後開始跳舞了,大姐姐和皮卡丘步調十分的配合,在兩次的左右來回之後,雙手舉到了頭頂上,接著在臉頰旁邊繞兩個圓,擺出了最後的姿勢。

接著大姐姐的皮卡丘讓Z力量籠罩了全身,準備釋放全力的Z招式,大姐姐的皮卡丘轉身一躍而起,往大姐姐身上跳過去,大姐姐輕鬆的接住了六公斤,不對,是皮卡丘,皮卡丘看著大姐姐的眼神充滿著幹勁,大姐姐點頭明白之後,把皮卡丘從腰間快速的舉到頭上,再順勢放手的同時,皮卡丘被扔的又遠又高。

在空中的皮卡丘開始在身邊放出電流,用著全身的力量在空中開始繞圈,在空中把自己變成了顆電球似的,在大姐姐又手往前揮了一拳之後,充滿電流的皮卡丘朝著目標直直衝過去,一頭撞上了敵人之後,地面全被電流破壞的凹凸不平,剩餘的電流從地面反彈之後,衝上了天消失。

"......"

新戶的皮卡丘露出了厭惡的表情,大姐姐像是對自己的使出的Z招式很滿意一般的用手帕擦了擦汗,點了點頭。

"只要完成這一連串的動作的話,妳的皮卡丘也能使用Z招式喔。"

"恩,只要學會了,我和皮卡丘也能變得更加強大吧,雖然跳舞的部份讓人有點難以接受,但我會好好完成它的,是吧,皮卡丘。"

新戶笑著對著自家的皮卡丘說著,但只看到了皮卡丘悠悠的朝著新戶的背包走去,翻出了自己的神奇寶貝球,右前爪朝著按鈕拍下去,紅色的光包覆了皮卡丘全身,消失在那裏。

"...诶?"

皮卡丘縮在自己的球裡,回顧起剛剛大姐姐和她的皮卡丘十分默契的配合舞蹈,兩個都笑的十分燦爛的模樣。

─...那種東西...誰要跳阿!!

───fin

==========================================

其實我就想看拒絕尬舞的大小姐而已(。

然後绯繪什麼的好像沒有(喂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