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愛】作家與編輯 2(?)

大概是搬入以後的故事。



陽光窗外灑進來,明亮的光線讓再床上的白髮人兒不得不睜開了她鮮紅色的眼睛,還帶著倦意的她,打了個哈欠之後,揉了揉眼睛,模糊的視線在床頭的電子鍾上對焦著。

有些疲憊的再次抱緊的枕頭,用臉輕輕蹭著,本來想沉浸在充滿洗衣精味道的枕頭中再次睡去,但卻被另一種不同的味道打斷。

那是能令人勾起食慾的香味,本毫無感覺的肚子因為這味道而收縮,隨著收縮而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響,將臉從枕頭中抬起,微微的皺著眉頭。

“哈阿…”

還是十分疲倦的打著哈欠,無奈肚子的飢餓已經無法讓她繼續賴床,慢慢從床上走了下來,腳步略帶無力的走著。

“妳起來了阿。快去刷牙洗臉準備一下,要吃飯了。”

從廚房那裡傳來的聲音讓薙切清醒了一些,鮮紅色的眼睛朝著廚房的方像眨著,勾起了一抹微笑,刻意拉長音的回答。

“是~~~”

腦袋隨著刷牙洗臉稍微清醒了一些,將頭上因為睡覺而亂翹的呆毛壓平,對著鏡子左右看看後,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

“好了。”

帶著輕快的步伐走出浴室,看到廚房的某位紫髮老師還是穿著圍裙,煎著早餐的荷包蛋,突然起了些想法,快步的走到了那位老師背後。

“嘿~”

毫無預警的撲了上去,將下巴靠上了新戶老師的肩頭上,笑咪咪的看著新戶的動作。

“您再幹嘛,請快點放開我。妨礙到我了。”

新戶感受到後面的溫度及重量後,動作只是稍微停頓,輕嘆了口氣之後,略淡冷淡的聲音對著後面說著。

“這時候通常不都是會餵食的麼~餵我東西的話我就放開喔~阿~”

閉著眼睛就如自己所說的那樣,張開著嘴等著新戶的動作,再眼前看不到的情況下,內心有些小期待著對方會餵自己些什麼。

“您…唉…”

隨著一聲嘆氣,薙切感受到新戶肩膀的動作,然後是火被關掉還有將手中工具放下的撞擊聲,無形之間覺得手好像接近了自己。

“...好痛!”

薙切無辜的揉著額頭,無辜帶淚的怨念的眼神,可是靠再對方的肩頭上,新戶是看不見那眼神的,一點也沒想到對方會拿拳頭打她的額頭。

…雖然沒有多大力。

“鬧夠了就放開我,蛋要焦了。”

“好啦~”

有些不願意的放開了新戶,手還是放在額頭上搓揉著,看著新戶把剛剛煎好的蛋放入了盤中,盤子旁的一些青菜配著荷包蛋,顏色變的多樣化了。

“哇喔─”

“趕快拿到桌上吧,在拖下去小心要遲到了。”

“是─”

再次乖乖的回答著新戶,拿著兩個盤子放到了已經被放上許多配菜的桌上,這豐盛的早餐全是新戶獨自一個人準備的,薙切看著新戶在解開身上的圍裙,有種新戶特別人妻的感覺。

“嘿嘿~”

“…妳再笑什麼?”

“恩?什麼也沒有喔?我要開動了~”

笑咪咪的回答完,開始品嘗起這美味的早餐,薙切有種每天吃這些料理的話,更有動力上班了,當然,她不會去告訴新戶這件事情的,當作了自己的小祕密。

“說起來妳今天中午會回來麼?”

“恩…今天還要去見幾個老師…不過大致上也不會有什麼問題,應該是可以回來的。怎麼了~如果我中午不再的話新戶老師會寂寞麼~?”

“不是,因為妳回來吃飯的話我要多準備材料了。”

“嘿嘿,其實對我回來吃飯很開心吧?”

“我只是不喜歡突然要改菜單。”

新戶老師邊說邊吃下了一口早餐,就跟往常一樣這人對時間對事情都很認真,也不太喜歡計劃突然的改變。

─不過完全默認了蹭飯這件事情呢。

很快的解決掉了早餐,再玄關穿鞋的時候新戶還特別走出來看著薙切準備出門,當然,薙切第一次的時候對新戶這樣的行為嚇了一跳。

“有忘記帶東西麼?”

“恩…大概是沒有吧~”

聽著新戶的提醒,薙切隨意的翻了翻自己的工作包,沒有見到什麼遺忘的東西,隨口對著新戶說著。

“…大概…請您好好檢查一遍。”

“好啦~新戶老師真愛操心呢。”

“您…”

站起身的薙切本來要去轉開門把,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轉過了頭,看著新戶一臉妳又忘了什麼嗎的表情,笑著問著紫髮的老師。

“妳不覺得我們這樣很像新婚夫婦麼?”

“……”

聽到這句話,新戶的臉黑了一半,反倒是提問的薙切笑的開心,感覺身旁都有朵朵花朵開著。

“不…我覺得更像是操心孩子的母親,雖然我沒孩子。”

“哎───”

對著這句回答,薙切拉長了音後,臉十分不滿的鼓起來,直直的盯著眼前的老師,最後氣呼呼的轉過了頭。

“那我出門了!新戶媽媽!”

隨著門碰的一聲,白髮人影已經離開了玄關,完全沒料到薙切會這樣稱乎她的新戶,先是愣了一下後,再次對著門口嘆氣。

─我才不需要這麼麻煩的女兒。

 

 

 

============================================

是這樣的。

因為期中的關係,所以這篇大概會擱置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更新。

畢竟有時後忙完也就無力更新了(喂)上一篇是浪了一周寫出來的產物(。)

然後期中考結束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忙。審查阿專題阿期末阿什麼的。

emmmmmm。

假如喜歡這篇想看這兩位談戀愛的話就按個熱度或者評論什麼的。

大概看情況更新(不負責任)當然說忙的話也不會更新其他文(大概)

就是...隨緣吧。閒下來的話大概會摸魚。個人是挺喜歡這篇設定的。

能喜歡我的文的話,恩,當然很高興。謝謝你們的支持。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