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醉。【20180323繪里奈生賀】

大小姐生日快樂!!!

酒精是好東西,未成年不要碰,成年的想告白再碰(喂

紫瞳微微瞇起,雖然這裡是熟悉極星寮的食堂,繪里奈卻孤零零的待在角落,今天怎麼都無法融入到那熱鬧的群體中,平時的話,有個人是不會這樣將她一個人拋下的,絲毫沒察覺到她的視線一般,正在那人群中。 

她的秘書,新戶绯沙子正在對著白髮的堂姐和紅髮一年級的中心人物吼著,看起來特別開心的模樣,對,和著他們攪和著,連自己的主人不悅了都沒察覺到,這麼想著,繪里奈隨手拿起桌上的杯子,一口飲盡。 

絲毫沒有平時優雅的模樣。 

神之舌被液體刺激著,進入口中之後,理智很明白自己喝了些什麼,苦澀又有些刺鼻的感覺,只是高中生的她還不習慣這種味道,當吞嚥下沒多久後,從胃開始有了股暖意,吐了口氣,神經的感受變的有些奇特。 

“...緋沙子。” 

將杯子放下,從口中吐出的名字,更讓她有些了怒意,放在桌面的左手食指胡亂著敲著,再次將視線放置了遠處,停住在紫髮的學生身上,假如她注意到繪里奈的視線的話,或許還能將懲罰判輕一些,看著目前的狀況,應該是沒辦法了。 

撐起了身子,感覺到有些輕飄飄的步伐,但還是穩穩的踩在了地板,右手撥散垂在肩上的金色髮絲,隨著逐漸的進人群中,就能感受到視線駐留在自己身上,但是現在繪里奈管不著這些視線,不如說從小開始就已經習慣被人注視著。 

“...繪里奈大人?!” 

緋沙子的驚呼聲來自繪里奈的行為,還在對著幸平和愛麗絲說教的時候,右手被人緊緊捏住後,往一旁扯過,琥珀色的瞳孔吃驚的的看向身旁,印入眼簾中的是自己最熟悉的主人。 

再緋沙子看來,繪里奈跟往常一樣,一樣的優雅且美麗,柔順的長髮,挺直的背脊,姣好的身材,真要說是哪裡不同的話,那就是注視她的美麗紫瞳中,看著她的視線有些冷淡。 

“繪里奈!秘書子一直說教好煩阿!妳說説她嗎!” 

“喲,薙切你也來玩了麼?” 

幸平和愛麗絲看到繪里奈各有不同的反應,繪里奈冷冷的掃過了他們的臉,並嘆了口氣,接著抬起臉勾起了玩味的笑容。 

“不,我只是想拿回我的秘書而已。” 

說的極為自然,幸平有些錯愕,而反應更大的是與繪里奈相處許久的绯沙子和愛麗絲,那個繪里奈怎麼可能在外人面前這樣說呢!雖然平時都是一副很趾高氣昂的樣子,但對於自己秘書的事情,不可能這樣說出口的。 

“…繪、繪里奈大人…您、您沒事吧…” 

臉上浮著一抹的紅暈,聽到話後沒多久,有些結巴小心的詢問這個今天好像不太一樣的主人,沒想到被金髮主人掃過的瞳孔瞪了一眼,無辜的秘書只能縮了縮肩膀。 

“繪里奈你是吃錯藥了麼?!” 

接著是愛麗絲的湊近的大聲嚷嚷著,白髮的小姐依靠近自己的堂妹後,隨著奇妙的味道,不自覺的動著鼻子聞著繪里奈身上的味道,特別是微微從口中呼出的氣息,有種…濃厚的酒味。 

”…繪里奈你喝酒了?” 

“诶?…等…繪里奈大人怎麼可能…” 

“這種事情無所謂吧…重要的是…” 

再次感受到主人視線的绯沙子,有些被看得不知所措,而且右手上的力道被抓得更緊了一些,愛麗絲捏了捏自己的下巴,看著兩個人之後,挪動著步伐靠近緋沙子。 

“你就先好好照顧繪里奈喔,感覺大概是醉了吧。” 

“哈?” 

又一次發出疑惑的句子,繪里奈的眉型看著自家的秘書和堂姐的互動而皺了起來,愛麗絲當然有注意到視線,但卻嘴巴更貼近了緋沙子,小聲的對著堂妹的秘書說著。 

“繪里奈就拜託你了喔~……繪里奈~我們先走了阿~貴安。” 

說完,愛麗絲就扯著還沒搞清楚狀況的幸平離開,朝著另一邊的人群跑過去,留下主僕兩人,緋沙子愣愣的看著兩個離開的人,腦袋開始飛快的思考著,像是該怎麼讓自己的主人解酒… 

“緋沙子。” 

“…是的?” 

聽到自己主人的呼喊,驚得差點跳了起來,有些害怕的轉過身看向繪里奈,她知道她的主人現在並不是很高興,但卻不知道那不高興的理由,加上從剛剛開始就有些被捏的發疼的右手,疼痛一直突顯著她的主人抓著她的事實。 

“你知道我再不開心什麼嗎?” 

“十分抱歉…我…” 

“沒關係,我會好好告訴妳的。關於…我的生氣…還有你的身分,吶?” 

繪里奈伸出左手,食指在緋沙子的下唇輕點按在唇珠上,最後滑至下巴,姆指抬起後捏住並抬起,被強行抬起頭,琥珀色的眼睛只能有些方的看著對方的眼睛。 

“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得先換個地方才行。” 

看著繪里奈勾起妖媚的笑容,那抹笑容十分的美麗,但绯沙子不知怎麼的感受到自己的冷汗流了下來,嘴唇有些顫抖,但卻是出於慣性的的開口回答著主人。 

“…好的。” 

 

*** 

 

“坐下。” 

簡單的兩個字,但是從對方的口中說出,看著他的眼神以及吐出的口氣,是一個命令的句子,無法反抗,琥珀色的眼睛往下,看了看對方的右手滑過白色的床單撫平,再上頭拍了拍,示意著要她在這裡坐下。 

“…但…” 

才剛開口,就感受到對方銳利的紫瞳瞪了過來,剩下的語言全被吞回,雖然沒接著繼續說,但是對著對方的命令還是有些…躊躇。腦中全是想著該怎麼迴避,或者怎麼樣才能讓他喝下一些醒酒的飲品。 

一點也沒察覺到他金髮主人的面色越來越不悅的事情,直到對方的嘆氣聲引起了她的注意,绯沙子才將視線放到了主人的臉上,眉頭皺的很緊,一直閉著的嘴有了動靜。 

“我說坐下。” 

绯沙子縮了縮肩膀,根據一直相處的經驗來看,她不能再繼續這樣呆站在這裡,假如再繼續不聽繪里奈的話,可能也許…她的主人真的會生氣,有時候繪里奈對她很有耐心,緋沙子是明白的。但是發現到這件事情也是最近的事。 

“…好的。” 

心裡還是很慌,乖乖的回答之後,到繪里奈指定的位子坐了下來,雖然刻意的拉開了距離…大概是見到自己的秘書終於聽話了,繪里奈才勾起了微笑,緋沙子扯了扯自己的裙子,掩飾自己的慌張。 

“終於聽話了麼?…嘛…雖然還有些差強人意,不過算了。” 

“那…繪里奈大人,有…有什麼事情麼?” 

"身為我的秘書...不是應該隨時把握主人的狀況麼...當然,我的想法你應該了解吧?" 

"那、那個..." 

紫髮的秘書雖然很想要對這句話大聲的說出肯定,但內心的某部分卻不信任自己的能力,雖然一直相處在繪里奈身邊,大概比一般人了解她的,卻還有許多的不足。 

還在低頭的反思自己,落在床單上的視線注意到了主人的移動,完全沒有意料到的,繪里奈居然就這麼靠上來並環上了她的肩膀,突然被抱住的秘書內心十分慌亂,連手該擺在哪裡都不清楚。 

唯一清楚感受到的是拍打在肩膀上那灼熱的呼吸。 

"既然是我的祕書的話,那就要好好看著我才對...緋沙子。" 

話語聽上去像是羽毛般的輕巧,一個不注意就會有股風把這羽毛吹向遠處,毫無重量,聽上去還帶了點委屈,明明多麼微小委屈的聲音都會讓緋沙子感到心疼的,但這次卻是不爭氣的臉紅。 

"...繪、繪里奈大人...!?" 

失了音調地喊出了繪里奈的名字,脖子被環得更緊了一些,這樣的主人在緋沙子看來,就像個孩子般的撒嬌,倒不如說就是撒嬌,要不是知道主人是喝酒意識不清的話,緋沙子都懷疑自己是在做夢了。 

"不准再看其他人了,這是...命令喔..." 

聲音越變越小聲,一瞬間繪里奈身上所有的重量都落在了緋沙子的身上,為了穩住自己,不得不抱緊了金髮主人的腰,內心對著因為自己對繪里奈失禮了而道歉著,心臟還是跳得很快。 

"繪里奈大人...?" 

小聲又擔心的呼喊著繪里奈的名字,換來的只有規律的呼吸聲,偏頭確認了一下,她的金髮主人大概因為不勝酒力而睡著了,突然像是放下了一顆大石一般。 

假如在這麼下去緋沙子怕自己可能會失血過多(鼻血方面)。 

感到慶幸卻有點小失落。 

將繪里奈安置好後,伸手撫平貼在額上的金色髮絲,看起來睡得很安穩,天使般的睡臉讓緋沙子不自覺的勾起了笑容,知道自己這麼做是一件很失禮的事情,緋沙子還是把自己的手疊在了繪里奈的手上,感受著對方的體溫。 

"我會一直看著您的...一直..." 

發自內心的,對著在睡夢中的人做出誓言。 

 

===========================================

有一陣子沒摸緋繪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评论(6)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