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愛】逛街【520快樂】

從傻白甜情侶三十題的第一題發想的梗。

一樣是湊更新的(喂

極短篇



今天愛麗絲小姐的心情很好,邊哼著小曲邊在路上走著。

回想到前幾天,某位白髮小姐衝進了我的辦公室,先不說那親密的過火的肢體接觸,他只說了下周周末去玩,就沒有後續了。

這種單方面的邀約…

實在太讓人放不下心,所以跟繪里奈大人請了假。

於是就成了現在這樣的情況了。

“吶吶~秘書子~為什麼悶悶不樂的呢~”

轉了個圈後走在前面的愛麗絲小姐笑著轉過頭對我說。

在其他人眼中大概是十分可愛的模樣吧。

“…只是有些無奈原來您連行程都沒有擬好就出來玩了。”

“哼哼~老是照著行程走很無趣嗎~自己的人生本來就要自己掌控的喔?”

晃著圓圈來到我的身旁,我只能無奈地嘆了口氣。

“...您再說什麼阿。”

想到如果繪里奈大人的形成變成如此混亂的話,未來完全無法想像…!

“姆─明明我只是…”

“…什麼?”

“因為最近秘書子好像很累的樣子,所以我才邀你出來的嘛!”

果然是個藏不住心事的人呢…

真是…

“…那愛麗絲小姐總有想去的地方吧?”

“這個麼…我想去遊戲廳看看,有很多機器的那裏!”

“不行,那種地方對您不好。”

“走啦~秘書子”

“等…聽我說話啊!”

完全不顧人的自己向前走了,這樣這個周末真的能放鬆麼…

前面的人停下了腳步,眼神像是不想被發現般的往後瞧。

唉…

加快了自己的腳步走到了白髮小姐的身旁,輕輕地用自己的小指勾住了對方的小指。

故意不去看愛麗絲因為有些驚訝而張大的眼睛。

“嘿嘿”

“您在笑什麼呢,走吧。”

相勾的手指沒有放開,隨著走路的身體搖晃著。

偷偷看向了白髮小姐的笑臉,我只能露出苦笑。

沒辦法啊,誰叫我是您的戀人呢。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