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第一戰器

前篇:01





“初次見面,薙切小姐。”

清新乾淨的女性聲音,身穿以白色的作為底色,衣服是由粉紫的配色所構成的武士服,與女性紫色的頭髮十分相配。而她現在正單膝的跪在薙切繪里奈面前。面上戴著面具看不清楚女性的面貌。

“…初次見面,第一戰器小姐。”

禮貌性的回答著眼前的戰器,但實際上,繪里奈看著這位戰器的眼神並不友好,倒不如說是很冷淡。

“…我想,像我這樣沒跟半個戰器簽約的靈武司,應該沒有理由會被你找上吧。戰器小姐。”

這是一個崇武的世界,自己的實力代表著一切,不管是人或者戰器都是同樣的道理,通常最常見的量化種戰器,立場上都是被人類瞧不起的。與契約者簽約何嘗不只是想要填飽肚子而已,然而有時卻會被契約者玩弄,被當作床上洩慾的工具。

但是血統最高的戰器就不同了,他是站在被人類討好的立場上,擁有龐大的’契文’,實力比一般的戰器還要高出了幾百倍,只要將自己的契約賣出去幾個月,金錢上也不需要什麼煩惱,通常保存的星靈力也充足,可以撐上幾年的時間不用進食,相對的也不需要依靠人類。

那更何況是…眼前這位剛成為戰器頂端的戰器小姐呢?

“您是我理想的靈武司…我希望您,可以與我簽約。我想做為您的長期戰器。”

“…你知道我已經兩年沒有與戰器簽約正式契約了嗎?”

“是的…我知道,因為我一直在看著您。”

第一戰器向是刻意忽略掉了金髮人類語氣中想要拒絕的口氣,堅定地對著繪里奈說著,但繪里奈還是一點表情都沒有。只是,注視著眼前的戰器而已。

“…我一直知道您比其他人還要努力,基礎扎實,您的速度速度比任何人還要輕巧,反應快速,瘦弱的手臂卻可以給敵人巨大的傷害。您的共振力讓您可以輕鬆的駕馭不同的戰器,天生的領略力讓所有戰器像是在你手中起舞一般…”

“您很強大…您獲得了武道會的冠軍,也獨自在森林中度過了許多星災之夜…您是…您是我的理想。”

第一戰器一口氣地說完,想要把心中所有的思緒吐出,之後卻發現到自己好像說了太多,硬生生地將話題給掐斷。

“…妳到現在,還沒說出我想要聽的話。”

金髮人類的話語讓第一戰器有些訝異地抬頭,對上了那雙絳紫色的眼睛,卻甚麼也看不見了。

“對我來說…我的戰器只有’她’而已。就算她只是…量化種,而且還是會將星靈力轉為使用者能力的…殘次品。但是,我一直想和她共同成長的。”

“…那個戰器,現在如何了?”

“我不知道…兩年前她突然離開我了,契約也中斷了。妳覺得…她會去哪裡呢?假如她還在為什麼不馬上回來到我身邊…而是選擇獨自成長了?”

“…或許她…只是不想要拖累您吧?”

第一戰器抿了抿嘴唇,緩緩地開口回答金髮人類,但是能看的出來,繪里奈並不滿意這個回答。

“…我從來沒有說過,她在我身邊是拖累我這種事情。我一直認為,她對我來說並不只是戰器…而是一個能一直伴在我左右,特別的存在。曾經,我也認為對她來說,也是一樣的…。但她卻離開了。”

“不…!不是的…!”

第一戰器有些激動地想要解釋,才察覺到自己的身分辦,繼續安靜的單膝跪著,不甘心的咬著唇。

“還是什麼都不肯說麼?緋沙子。”

“…?!不…我不是……”

“那…簽約吧?契約的紋路…我想是不會變的吧?”

“……”

繪里奈渡步到戰器小姐前面,蹲下伸手摸上戰器的臉,直直看著那雙琥珀色的眼睛。

“我想…妳應該想好解釋了吧?緋沙子。”

“…對不起,繪里奈大人。”

任由著面具被拿掉,吐出已經許久沒有說出的稱呼,眷戀的看著眼前的金髮人類,她唯一的主人。

 

月震之夜,這是屬於顫器的優惠日,這天他們的能力會翻倍,很適合在這天狩獵附身月使,狩獵越多相對的等級也會更容易提升,本該是這樣的。

然而戰器與使用者的默契增加,但又不經常’磨刃’的話,對戰器來說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體內的星靈力會被累積著,又不能去接近主人,不然自己可能會克制不住。

第一戰器的緋沙子現在就遇到這種狀況了,老實說她在繪里奈身邊或者說離開她之後,從來沒有’磨刃’過,沒簽約的時候倒是還好,然而現在又重新簽約了,如此尷尬的狀態,緋沙子唯一的選擇只有暫時離開自己的主人。

對緋沙子來說,’磨刃’並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為,要修復戰器的話,自己只需要不斷的升級就行了,或者使用高單價購買溶液。

不過…

當緋沙子用著誠懇的微笑對著自己的主人說今晚能否離開的時候,繪里奈也勾起了笑容,那是,女王般玩味的笑容,彷彿聽見了什麼笑話一般。

轉身離去的緋沙子身後的披風就被自己的主人扯住,哪裡也去不成。緋沙子有點慌亂,因為再過不久自己可能就會無法忍耐了,還是耐下性子安撫自己的主人,完全不了解主人臉上的笑容是怎麼回事。

“緋沙子,今天晚上乖乖待在我身邊,哪裡都不能去。”

“…诶?”

單調的音節,緋沙子怎麼也沒想到,繪里奈居然使用了契約讓她強行接受命令,錯愕又無辜的看著自己的金髮主人,這下子真的哪都去不了了,雖然主人就在身邊很難受,不過自己還是要好好忍住克制自己!

繪里奈像是看穿了第一戰器的想法,給了戰器一個眼刀,但只獲得了更加無辜的表情,撇下了嘴角,命令著緋沙子跟著她去房間。

─等…等等…?!

“請、請您稍等一下…”

金髮的主人坐在自己的腰上,手已經拉下十分容易解開的和服,而第一戰器則是有些慌張地把和服歸位,手不敢放開衣服,琥珀色的眼睛無辜的看著眼前的主人。

“怎麼,不願意和我’磨刃’麼?”

“您、您已經知道了阿…雖、雖然月震之夜戰器一定會收到影響有生理需求…但、但繪里奈大人是不需要委屈自己…來幫我這樣的戰器磨刃的…”

“願不願意,委不委屈,都是由我自己決定的。”



(以下自行補腦)




===========================================


是個離家出走後變成世界上最強戰器回來的緋。

假裝帶個面具以為誰都認不出來自信滿滿地去找大小姐。

然後被識破的故事。

再來就是被推倒吃乾抹淨了。



別為難我,我就只是個紅茶而已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