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泳池【接龍文】

 @一二三 和大大的接龍文。

是這樣的...最近和大大一起看了很多的绯繪泳裝官圖。

再加上又看了大大把3ds的绯爆衣了,想想到底誰能讓绯眼角掛淚無辜的模樣...

結論得到大概是前期的大小姐吧(。)於是這篇文就出來了(。

前後畫風不太一樣。(一下子就可以知道是誰寫哪段的,猜中沒奨)

總之先扔出來看看。





太陽高掛,灑下的陽光柔和的照著地面,柏油路上的小石子微微振動著,隨著一輛呼嘯而過的汽車開過,被輾過的小石子一下子被巨大的衝擊力彈到了一旁。  

高級的轎車隨著踩壓踏板的力道而變緩慢最後停下,車門很快的被打開了,身穿輕便的紫髮少女從車子下來後,快步走到了另一邊的門外,帶著些許尊敬的笑容,微微的撫下身子後,輕柔的打開了黑色的車門。  

車內的人緩慢的走下了車,紫瞳看著眼前的建築輕輕一笑,右手習慣性的伸向了後頸,手背順著髮絲向外揮開,散開的金髮隨著地心引力而落下,甩了甩頭,喬了一下頭上白色寬大的遮陽帽,全身潔白的連身裙雖說有種輕便的隨意感,但又不失去她的高雅。  

"繪里奈大人,管理員說行李交給他們就好,假如想去泳池的話可以直接進去的。"  

"恩?我知道了。"  

抬頭看了一眼藍的過頭的天空,雖然有帽子的遮擋,陽光的照射還是讓紫瞳微微一瞇,將視線放到身旁的紫髮秘書身上,簡單的T恤與短裙,穿著簡單但卻十分的適合她。  

"那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是呢...天氣這麼好,那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吧?"  

為了躲避暑假東京的酷暑,繪里奈帶著自家的秘書坐車來到了輕井澤的別墅避暑,平均溫度未到達20度的氣溫讓繪里奈感到舒適,看著秘書和管理員談話著,很快的就看到秘書帶著有些快的步伐來到了她的面前。  

"繪里奈大人,我已經談好了,我們就直接去更衣室就行了,當然泳衣都已經準備好了。"  

"那就走吧?"  

繪里奈挺喜歡看著緋沙子為她準備好的一切,不用多家準備的行程讓她用不著緊繃,加上配著緋沙子因為對自己準備的事情感到滿意而掛在臉上自信的笑容,都讓繪里奈想打從心理笑一笑。  

與自己的秘書相處著,就算兩個人不對話也不會讓氣氛感到尷尬,到不如說是有人陪著的那種舒心感,緋沙子一直都忙於繪里奈的行程,到了半夜還再與店家溝通安排。一直都被繪里奈看在了眼裡,雖然一部份是自己真的受不了東京的酷熱,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自己那認真過頭的秘書也可以借著這段時間好好放鬆一下。  

打開了更衣間的櫃子,確認了深藍色的泳衣已經備在裡面之後,才將身上的連衣裙脫下,當穿上了藍色的泳衣之後,繪里奈對於要將繩子綁起來還是有些感到苦手,將自己的頭髮撥到身前,輕聲的對著身後的人喊著。  

"...緋沙子。"  

"诶?請、請問有什麼事情麼?"  

"幫我綁一下吧。"  

說完的瞬間,繪里奈沒有聽到多大的聲音,反倒是靜靜的等著,依照繪里奈對緋沙子的了解,那個固執的秘書現在大概正在躊躇不前吧,但這一點小缺點也讓繪里奈覺得自己的秘書很可愛。  

"緋沙子,再下去時間就要沒了喔?"  

"阿...是、是的...!我馬上..."  

開口提醒著對方,緋沙子才有些慌張的回應著,聽著靠近的腳步聲停止,隱隱約約好像可以聽到後面的人深呼吸的聲音,繩子被輕柔的拿了起來,秘書的動作好像和做是俐落的她有些落差,顯得笨拙了一些。 

“…這、這樣會太緊麼…?繪里奈大人。” 

“恩,剛剛好呢,不愧是我的秘書呢。” 

現在緋沙子的臉已經變得通紅,將頭髮撥回到身後之後,面對自己的秘書,繪里奈才注意到緋沙子已經換上了泳衣,整體微淡綠色的泳衣,紫瞳盯著看了緋沙子好一陣子,不常見的姣好曲線都隨著換上泳衣而暴露出來,平坦結實的小腹也好,或著一直被制服遮著沒險露出來的胸部。 

“…緋沙子…” 

“…是的?” 

“穿上它。” 

拿著本來是打算自己穿的外套,特地的走進了面帶疑惑的秘書,手越過緋沙子的身體後把外套攤開,放到了紫髮秘書的肩上,全白的外套意外的適合她,看著外套遮去了緋沙子大部分的身體之後,繪里奈才滿意的勾起笑容。 

“那個…十分感謝您,繪里奈大人…不過為什麼…” 

“沒有我的命令,不准脫掉。” 

“好的,我明白了。” 

沒有更多的疑問,緋沙子默默的將本來掛在肩上的外套穿好,像是注意道些什麼的臉有些微紅,但很快的恢復到了原來的樣子。 

繪里奈可不希望自家的秘書身體被別人看光,就算這裡全是薙切家的人也一樣,就像是別人對緋沙子的印象一直是繪里奈的秘書一樣,新戶绯沙子可是繪里奈的所有物。 

  

悠閒的靠在了躺椅上,將太陽眼鏡擱置到頭上,很少沒有這麼休閒過了,沒有安排工作,也沒有待在廚房試做新的料理,只是單純的躺在椅子上,享受著太陽的照耀。 

“緋沙子。” 

因為周遭氣氛,連的拉長的聲音都顯的慵懶了幾分,像的一隻曬太陽的小貓喊著飼主一般,見到紫髮的秘書一聽見就把視線從手中的書上移開,琥珀色的視線很快的就落在了繪里奈身上。 

“是的,請問有什麼事情麼?” 

將手中的書闔上,只要繪里奈呼喊她的話,她將會把所有注意力放在了金髮的主人上,看著如此悠閒的主人,眼裡多了一些笑意。 

“防曬油。” 

“…是的?” 

金髮的大貓懶懶的翻過身子,臉躺在了手臂上,瞇起紫瞳望著愣住的秘書,繪里奈清楚的感受到了視線停留在她的身上,不長的停留,很快的就離去了,當然對方臉紅起來的反應都看在了眼裡。 

─…真可愛啊… 

“不然等會去游泳的話會曬傷。” 

為難的說著,繪里奈說的不是謊話,就算是微弱的陽光,所夾帶的紫外線還是很恐怖的,看起來紫髮的秘書還是有些猶豫,動著腦袋讓自己更好能躺在手臂中。但其實對於秘書的磨蹭並不討厭。如果更加放縱一些的話,可能繪里奈就會晃起自己的雙腳了。就像貓晃著自己的尾巴。 

"還是說..." 

故意將聲音拉長,秘書錯愕的看著繪里奈的臉,好像有些緊張的等著繪里奈要說些什麼,像極了一隻等待命令的小狗一般。 

"緋沙子...不想要幫我擦麼?" 

主人的信任反倒是让她坐立难安。 

绯沙子跪坐在太阳伞下发愣,左边是波光粼粼的游泳池,右边是规规矩矩码在桌上的防晒乳,她的主人正面朝下,趴在铺好的沙滩巾上,橙金长发被摞到一侧,露出曲线优美的后颈和肩胛骨。 

绘里奈闭上眼,枕着双臂像是假寐,背部随着呼吸上下起伏,看得绯沙子几乎着了迷。 

“绯沙子……还没开始么?” 

“抱、抱歉!”绯沙子失声叫道,猛地后撤的动作让她直接撞到了身后的躺椅,连着躺椅边上的小桌子都受了牵连,放在桌上的防晒乳晃了两晃,在绘里奈的注视下滚落在地。 

“唔……真的十分抱歉!都怪我笨手笨脚的才……”同样见证这一点的秘书小姐自责地咬住下唇,她一把抓过防晒乳,向后膝行两步,双手撑地,俯身对着绘里奈规规矩矩地行了个大礼,“果、果然由我这种人来为您涂防晒乳,什么的……实在是——您看,我连前置工作都做不好,要是毛手毛脚伤到您怎么办!您的肌肤如此娇嫩,一点摩擦都会留下痕迹吧!!” 

她竭力喊道,额头几乎抵在了地砖上,此等忠心令绘里奈不禁动容,神之舌曲起双臂撑起身体,向她忐忑不已的秘书露出一个微笑。 

“别拿这种话做借口,快过来帮我涂防晒乳。” 

“是……” 

绯沙子尴尬地爬起身,捏着塑胶小瓶又跪到了主人身侧,这次绘里奈没有给她纠结的时间,刚一趴好就下了命令:“那……先帮我把泳衣解开吧,这样背上不好涂吧。” 

“这……这怎么行!!!”即时反对,秘书小姐手里一使劲,差点把塑胶瓶捏变形,“要……要是被其他人看见了该怎么办?!” 

“……这里有其他人么?”绘里奈的声音又气又怨,索性一偏头,用后脑勺对向自己秘书,后者仍在紧张兮兮地四处张望,生怕从哪里就冒出个不法分子,“如果你预想的情况真的会成为现实的话,我想至少一半的保镖都可以被辞退了,”绘里奈的声音稍微冷了点,不用看她也知道绯沙子在担心什么,“况且……有你在我身边,我也不觉得会出现什么……意料之外的事。” 

她的话半带嘲讽,刚说出口,绘里奈就开始后悔自己的意气用事,她悄悄抬起脸,转动眼珠,从眼角偷看秘书的情况,正如她所预料的那样,她的秘书跪坐原地连动都不敢动,带着满脸的懊恼自责,那双褐眼睛如初生的小鹿般茫然无措,一点都看不出新户绯沙子该有的冷静自持。 

——虽然,她其实也从未见过绯沙子的另一面。 

她听爱丽丝抱怨过绯沙子的死板,不止一次;在极星寮的那段借宿时光里,她也能通过同学们的只言片语拼凑出一个全然陌生的绯沙子。 

她的秘书似乎有两副面孔,新户绯沙子可以对爱丽丝不假辞色,对周遭的同学冷淡对待,可只要一到她面前,独属绯沙子的傻劲就完全钻了出来:不解风情,不看眼色,被调教了那么长时间却还是—— 

“绘、绘里奈大人?” 

她短暂地收回情绪,冷眼等待绯沙子的后续,她的秘书像是被吓了一跳,已经触到泳衣的指尖又猛地缩了回去。 

“你打算给泳衣涂防晒乳?” 

“不,但是……”绯沙子的双颊晕红,仿佛是在烈日下暴晒了一个上午,而不是——一直呆在太阳伞下。她张了嘴,像是打算进行最后的挣扎,却在主人轻巧的一瞥下乖乖闭嘴,顶着压力吞吞吐吐,“不,那个,请您好好躺下……我来为您,解泳衣……” 

相比于差强人意的口头试探,绯沙子的行动与绘里奈的满意之间的距离无疑相差甚远。她在再三踌躇后才在绘里奈身侧正坐,深呼深吸,将双手慢慢伸向绘里奈的脊背,食指指尖小心翼翼地勾进那由自己亲手结成的蝴蝶结里,稍一用力,蝴蝶结的两瓣就像有了自我意识,扑棱棱地打开,留下一片白皙肌肤。 

绯沙子瞳孔一缩,在视野里一片翻找后竟发现自己连个放置视线的地方都没有:主人那裸露的后颈、脊背令她不禁浮想联翩,她试着将注意力投向绘里奈身侧的沙滩巾,一瞄下又堪堪转开,满脸通红——没了泳衣的束缚后,丰满的某处挤在沙滩巾上,呼之欲出。 

“绯沙子?” 

“抱、抱歉!我现在就——” 

绯沙子结结巴巴地答道,抄起一旁的塑胶小瓶就往手心挤,纯白的膏状物被挤到手心,她竟可耻地咽了口口水,使劲摇头来把脑子里突然浮现的绮想——她竟然把这种东西看成了主人的雪峰?! 

她心跳一滞,不由屏住呼吸,双手合十,仔细均匀地把手心的防晒乳抹好,然后将双掌贴上绘里奈的背上。皮肤相触的一瞬间,她的心神一荡,静默的心脏差点跳出了嗓子眼。 

手下的肌肤细滑温热,绝对是上等食材。 

她依着厨师的经验做出评价,随即又反应过来自己的想法有多么失礼,她的褐眼睛一跳,皱着鼻子咬紧了下唇,她深深吸气,从肩头开始,在主人背上飞快而全面地涂抹着。 

她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到手里的工作上,没发现她的主人其实一直在关注她的一举一动。 





***


刃桑:順說這個大大明明描寫的這麼好,偏偏要把塗防曬油的地方扔給我。

大大:是爱的期待。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