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求婚

緋沙子生日快樂。



從遠月畢業之後,薙切繪理奈持續在遠月的總帥位子付出著,而她的秘書也沒有多想,依舊跟在自己的主人身旁,在她的身邊看著她,將自己的一切全部奉獻給她。

雖然薙切繪理奈在這個位子上已經坐了許久,但還是不可避免要以遠月總帥的身分出席,而已經成年的總帥,更加變成了其他人眼中的目標,一個可擁有的一塊資產,加上總帥年輕又美麗動人,任何人都不想錯過任何可以跟她搭上線的場合。

自然的,在場合中就算年輕的總帥什麼都沒有做,許多人自然地就會圍上她的周圍,總帥帶著輕笑,喝著接過的香檳,經過時間以及經驗,總帥早已經能熟練地面對這樣場合。

同樣穿著禮服的緋沙子在不遠處看著自己的主人,她能做的只有在這個場合好好的輔助總帥,而不是去強行的介入其中,還是學生的時候,些許做出的衝動還是能被原諒的,但如今自己做的事情,就是代表著薙切繪理奈、遠月總帥的秘書,不能做出出閣的事情。

緋沙子捏緊了自己手中的香檳,就算她不喜歡眼前的畫面,理智還是壓制著她的行為。

她的主人隨著話題的改變呵呵笑出聲,說話的男性像是看到一絲機會一般,更加揮舞著雙手,說得更加起勁一些,但在緋沙子看起來那實在是過於愚蠢的舉動,只有長年相處在繪理奈身邊的她,才能看出那並不是真心覺得有趣的笑容。

─全都是不懷好意的眼神。

掃過圍繞在總帥身旁的男性們,緋沙子得出了這個結論,如果可以,她希望現在就將自己的主人帶離這個地方。

不禁感到有些不甘,卻無處可以發洩。

最後只能把杯中的香檳一飲而盡,香醇的香檳並不會對喉嚨造成什麼刺激感,琥珀色的瞳孔停留在空著的玻璃杯上,才意識到了,獨自一人在原地胡思亂想的她,才是最愚蠢的那個人。

離結束還有一段時間。

 

***

 

“您累了麼?繪理奈大人。”

把繪理奈送回房間,在那絳紫色的眼神指示之下,經過多年的默契,緋沙子閉了閉嘴巴,還是紅了耳根的坐到對方身邊,任由著年輕的總帥靠上自己的身體,肩頭被繪理奈枕著,看著對方的樣子,有些乾巴巴的開口詢問。

“…恩…”

像是慵懶的金髮大貓一般,隨著回答在肩上調整位子後,閉上了眼睛休息,緋沙子則是溫柔的扣上了搭上來的手。

溫度讓鐘擺般動盪的心逐漸安穩下來,這才確實地感受到對方在身邊一般。

“緋沙子。”

刻意被拉長的音調,是與年輕總帥獨處的時候,才能聽見的呼喊,收起了平時對外的戒心,只有在她面前的時候才會表現得如此自在,緋沙子勾了勾笑容,伸出手整理對方的金色瀏海。

“什麼事情?”

“今天還好麼?”

隨著問題手微微一頓,小小心思被察覺到的緋沙子在一瞬間的慌亂後,趕緊又扯出一個尷尬的笑容,當然她也注意到撇過來的絳紫色眼睛。

“不,沒什麼的。”

發出來的聲音,在其中包含著多少的心虛,緋沙子清楚的感受到了,同時也很擔心自家戀人的反應。

“…是麼。”

但今天疲憊的大貓只是簡短地回應了一聲後,重新地閉目養神,總帥秘書在心裡鬆了口氣,望向了眼前的天花板。

她與總帥已經交往好陣子了,在緋沙子的提議之下,並沒有向外人公開,知道的也只有幾位較為親密的友人而已。

緋沙子明白,假如公開了這件事情的話,或許今天不樂見的那些畫面就不會出現了,但相反的,也會傳出不同的聲浪,例如他們倆個的身分還有性別。

比起那些流言蜚語來傷害繪理奈,緋沙子反而覺得這樣的獨自忍受更好一些,不想給繪理奈知道這點思緒,但大概早已經被敏銳的總帥發現了吧,只是沒有戳破擋在她心中薄如紙的牆。

─假如…

假如她能不畏懼任何事物的話,是不是就能像今天所見到的那些男性一樣,抬頭挺胸,並且對所喜愛的她表達愛意呢。

看向

了所握著對方的左手,自己的指縫都被對方填滿,同時也填滿了她的心,視線落到了戀人的無名指上,指節上什麼都沒有,表示目前還沒有人擁有她。

─但未來又如何呢…?

也許會在不可抗力之下,她們兩個人只能分開,到最後…

緋沙子閉上了眼睛,什麼都不想看到,一點也不想見到那樣的未來,輕嘆了口氣,動著自己的手指,只能微微磨蹭著那截指節,卻無法套住。

或許有過期待,但對緋沙子來說那過於奢侈了。只希望能一直守護著她就行了,就算在遠處也無所謂。

發現在肩上的人兒有了動靜,開始譴責自己是不是吵到了對方。休息結束的大貓,沒有離開緋沙子,反倒是玩起了緋沙子的手指。

偶爾勾住,偶爾劃個圈。

磨蹭感讓緋沙子有些害羞,手上的感受好像傳到心中一樣,心頭一陣騷癢,臉頰上再次染了層淡紅。

“緋沙子在想什麼?”

“诶?…什麼都沒有喔。”

“這樣啊…但我有。”

兩人的手指前端互相勾著,緋沙子有些愣地看著繪理奈所引導出的動作,完全猜想不到繪理奈的意圖。

“我不會讓其他人套上我的無名指的。”

聲音很輕柔,卻給了緋沙子的心頭重重的一擊,衝破了那層防禦,一瞬間有了想抽回手的衝動,但什麼也沒有做出。

“同樣的…我的現在…以及未來,只想和握著我的手的人走下去。”

在緋沙子的注視之下,繪理奈撐起身子,與緋沙子的唇相觸,但只有一瞬間。

“我所期待的,只是這樣而已。”

 

***

 

那是一個晴朗的天氣,陽光照耀著大地,卻不會太過炙熱。藍色之中,夾帶著幾朵的棉花,幾隻展翅的鳥飛過,互相嬉鬧玩耍著。

下頭的人吵吵鬧鬧的,大多都帶著開心且祝福的笑容,在新人走出來的那刻,有人扯開了拉炮,有人開始灑落花瓣。

此起彼落祝福的話語對著新人喊著。

“請讓我繼續陪伴您接下來的人生。”

“我只允許妳而已。”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