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作死俱樂部

那個...別問我這是什麼(劃掉)

突然想起前陣子好喜歡看LL的fight club(黑歷史俱樂部)來著

然後這就是突然迸出的腦洞,所以也很短(劃

─新戶緋沙子的”作死俱樂部”

 

紫髮少女帶著微笑面對著鏡頭,拿起桌上的白色稿紙,像極了新聞的聯播主播,身後則是貼著”食戟之靈”的三張海報

 

紫髮少女向是確認一般的點頭之後,便開始念起白紙上的文字

 

“大家,晚上好。我是食戟之靈中遠月的學生,是十傑第十席薙切繪里奈的秘書,新戶緋沙子。偶爾也被叫做秘書子…雖然很不願意…咳咳,總之,接下來半小時都有我陪您們度過,請大家多多指教”

 

緋沙子講完這一大串的開場之後,才放鬆下來的輕吐口氣

 

“…那個…雖然不知道這個節目是怎麼回事,標題也很莫名其妙…聽staff的說法,好像是我最近人氣上升了許多,加上因為是秘書的關係所以主持起來也會不錯…不過這個節目真的會有人看嗎?”

 

“诶诶诶…?!繪繪繪繪里奈大人在看,怎、怎麼能讓繪里奈大人浪費時間來看這個節目呢!阿…不好意思…”

 

因為太過激動站了起來,然後又被staff說請坐下來

 

“诶都…然後是,這個節目的主旨就是標題的那樣,就是在節目上看我作死…恩?然後介紹給觀眾其他食戟之靈的其他情報,也歡迎大家的來信”

 

雖然很在意剛剛所說的,但是又不得不繼續推進節目前進的緋沙子只好繼續說下去

 

“首先是第一個環節,假如這個人對你說或者做些什麼的時候,你會怎麼回覆她呢?這個……只要我去思考在這個情況下我怎麼回答對方就行了嗎?恩,我知道了”

 

“題目是…’假如薙切繪里奈對你說想要跟你兩個人一起去動物園’”

 

“诶…繪里奈大人怎麼會突然想去動物園?是要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助味道想像的動物嗎?還是要找什麼可以當作食材的動物嗎?”

 

 

 

(完?)

评论(1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