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魔王與勇者

打工吧魔王大人的paro

後面結束的好像有點唐突阿(劃)

超級擔心自己又要碼成大長篇的節奏...




在異世界遠月曾經一度的被惡魔們佔領,而所領導他們的,是擁有曾經在惡魔間無所不知無所不曉撒旦相同力量的惡魔,如今的大魔王

 

當時在大魔王底下的四大天王分別朝著四個方位侵略人類,但是在不久之後,被擁有天使和人類的混血的勇者不斷擊退,連四大天王都阻止不了這樣的攻勢

 

如今,眼看著勇者已經攻到了魔王城了

 

坐在王位上的紫髮魔王懶懶得看著全副武裝被頭盔遮擋住面容的勇者,咧嘴一笑

 

“不過只是擁有一半天使之力的人類,也想和我挑戰嗎”

 

“哼,你自豪的四天王都被我擊敗了,還能這樣從容阿”

 

將聖劍舉向了魔王,對著魔王發出了挑戰

 

“那些也只不過是力量比我弱的一群鼠輩,嘛~也行,就讓我們跳一場華麗的華爾滋吧”

 

對著勇者伸出右手,戲謔的看著眼前的人類

 

在金屬不斷碰撞的聲音之下,只見兩個人影展開激烈的攻防戰,先是拉開距離之後,再相互碰撞、追擊。

 

一個堅硬破碎的聲音再魔王耳邊響起,紅中帶紫的瞳孔瞬間縮小,代表著惡魔的角,漂亮的被斬斷了,以一個美麗的曲線飛向空中,掉落

 

或許自己真的有點小瞧了這個人類,看著身體多處的傷口,和掉落在地板的惡魔角,果然能打扮四天王的這實力不是假的

 

雖然說不甘心,但如果不撤退的話,自己真的有可能會死在這勇者的刀下,預估著身體中剩餘魔力,魔王露出了笑容

 

飛到月亮之下,俯看著勇者及他帶領的夥伴

 

“總有一天,我會把遠月奪回來的”

 

對著勇者眾人宣示之後,魔王的背後開啟了一道渾沌的道路,魔王消失在其中

 

=====================================================================

‘沒想到自己居然會來到這個無法補充魔力的世界阿’

 

這個世界的天空很藍,不像是原先待的世界,那個世界的天空是暗中帶紅的顏色,經過自己的調查,這個世界沒有惡魔這種東西,惡魔大多都是出現在神話中或者是故事中,當然也不會寫補充魔力的方法

 

有些茫然的望著天空,自己體內保存的魔力只能說少之又少,以能在以防萬一的情況中用上,而且不知怎麼的,可能是魔力過少的關係,所以本來的大魔王只能被迫維持著人類的樣子

 

為了存活下去,逼不得已也只能順從著這個世界

 

在這個世界存活,首先的必需品是要錢的樣子,沒有錢的話,食、衣、住、行全都會有影響,特別在食的部分…雖然在作為惡魔的時候是不需要進食的,但是維持著人類的樣子,就必須進食才行,不然也會昏倒過去

 

所以,現在魔王也必須從某個管道來取得錢這種交易的東西,人類必須工作才能取得錢,而打工的話好像有打工這個管道的樣子

 

大魔王化名為新戶緋沙子,為了在人類世界生存下去,開始了打工的生活

 

歷經了幾個月的努力,緋沙子成功在酒吧取得了正職的調酒師的工作

 

夜晚的到臨,是緋沙子開始工作的時間。就像是一如往常般的,徒步走去自己工作的那家酒吧,一如往常的街道,唯一的不同之處是今天下著些小雨,拿著透明雨傘的緋沙子,看著對面行人的停止符號,乖乖的在斑馬線的那頭等著

 

一陣慌亂的跑步聲伴著水被踩踏的聲音,踏踏踏的不斷向緋沙子接近,腳步聲停止,緋沙子往旁邊一看,跟自己人類模樣差不多年齡的女生,她單手舉著小包頂在頭上,但是小雨還是無情的落在她的全身

 

水珠從橘色金髮的髮絲留下,潮濕的衣服緊貼著在她的身上,身材的曲線顯露無疑,因為稍微跑步而素亂的氣息不斷的微微從那嘴巴吐出,是個漂亮的人兒

 

計算著自己工作地方的距離,在看了看那已經淋濕的女生

 

“那、那個…這就給您用吧?”

 

走到她身旁,將她納入到雨傘能遮掩的距離

 

“诶?可是…這個”

 

金髮女生好像有些驚訝的樣子,所以緋沙子索性把她沒拿著包著手提起,讓她握住透明的雨傘

 

“我的工作地方就在前面不遠處,在XX小路的酒吧裡面,有些隱避可能會不太好找,等您有時間在還我就行了”

 

隨著緋沙子微笑,本來行人的停止信號已經轉為綠色在走路的小人了

 

“那、我先走了”

 

確認了對方確實有握緊雨傘後,才對對方揮揮手,快步走向道路的另一頭

 

=====================================================================

幾乎被溫暖而憂愁的黃色燈光照亮著的房間,整個後面的空間擺滿了眾多不同的酒類,前方則是偏長的桌子,而在不遠處則是板著許多圓桌和椅子,後面傳出的世不間斷優美的爵士樂

 

在酒類和偏長的桌子之間不大的空間,就是緋沙子工作的地方。白色的襯衫為底,外頭則是套上了黑色的小背心,褲子則是和小背心同樣顏色,在襯衫口前則是綁了一個黑色的領帶

 

依據顧客的需求,從眾多的酒類中拿到需要的,倒入搖杯之中,用漂亮的手法上下的搖晃,讓裡頭的酒混和出新的美味,再讓液體倒入至適合的杯中,根據不同的品項加以點綴,最後呈上到顧客眼前

 

因為這家酒吧比較隱密的關係,所以幾乎來的淨是熟客。新的顧客不是被熟客帶進來的,就是不小心踏進來而發現的

 

不過這次的客人讓緋沙子有些意外,是那昨天拿過雨傘的那個人,而且還是直接坐上了緋沙子正前方的位子

 

“請問,您要些什麼呢?”

 

緋沙子眨了眨圓潤的眼睛,禮貌的詢問著眼前的金髮顧客

 

這次近距離的觀察,讓緋沙子更能看清楚眼前的人,與之前的潮濕不同,這次是乾爽柔順的秀髮,隨著主人的一舉一動,能感受到時而滑落的髮絲,再來是當天沒認真注意的紫色瞳孔,像是晚霞般的美麗,在美麗中帶著知性及較為犀利的眼光,五官端正,和非常適合她的櫻色小嘴,時而口型的變化也十分優美

 

“恩…橙汁就行了”

 

聲音也十分優美,是個成熟的聲線,伴隨著特有的聲音起伏,總覺得十分適合她

 

“...橙汁…是嗎?”

 

雖然說這樣的反問是一件很不禮貌的事情,但是特地到酒吧來點了杯橙汁,總讓緋沙子不自覺的脫口而出

 

“恩”

 

輕聲的回答了我之後,便從隨身攜帶的小包中拿出了一本書讀了起來

 

大多來這的顧客,有些是來到這應酬的,有些是從上一攤又喝到這一攤來,或者因為心煩而藉酒消愁,還有因為想喝酒而來的…但是真的很少看見有人特地晚上跑到酒吧看書的

 

將準備好的橙汁放到了這位金髮的顧客前面,美麗紫色的眼眸先是注意到的撇向了橙汁,再來才看向緋沙子

 

“謝謝”

 

說完後,她又將視線放回了書上

 

緋沙子點了點頭後,拿起了旁邊的玻璃杯擦了起來

 

本來緋沙子有些擔心,畢竟如果一個女生獨自到了酒吧,絕大多數一定會被喝醉的大叔們搭訕,況且還是個美人。

 

但是,或許這點擔心是多餘的了,因為這金髮的顧客一點都不會理睬前來搭訕的大叔們,時而犀利的眼神看向他們,他們便默默的知難而退了。

 

=====================================================================

稍微跟店長打聲招呼說要下班離開時,才注意到金髮顧客正準備收拾東西離開,在這麼長的時間中,她就只點了杯橙汁,然後看著帶過來的書

 

雖然說緋沙子在工作的過程中,總會注意到從同一個地方看來的視線,但轉回去看視線來源的時候,只看到了正在看書的金髮顧客,後來才讓緋沙子覺得還是不要去在意這個視線好了

 

當離開店家一段距離之後,那位金髮顧客從她前面走了出來,而且那眼神視直直的瞪著她,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的緋沙子,只能在不遠處停了下來,感受著那刺人得視線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雖然不知道對方為什麼會對自己抱有這麼大的敵意,而且還觀察了她一個晚上,但還是禮貌的問一下

 

“你就是遠月的大魔王吧?”

 

她伸出右手的食指比著緋沙子,而緋沙子先是呆然了一下才反應了過來,冷汗也從額頭滑下

 

“怎、怎麼知道的…”

 

緋沙子咬緊了牙關,全身警戒著前面的人。如果她沒有猜錯的話,眼前的人大概就是讓她在遠月戰敗的那個勇者

 

“就算你隱藏起自己魔力的流動了,我還是會感覺得出來。況且,明明是個魔王,卻不斷說著敬語,真是完全融入了人類世界呢”

 

金髮勇者用完全諷刺的語氣對著自己的仇敵大魔王說到

 

“這、這個…”

 

吞了吞口水,完全不能反駁,緋沙子完全無法反駁

 

“要、要不是為了追你,我、我才不會陷入到這種窘境…要不是你的話…”

 

隱約看見了金髮勇者的眼角擠出淚水,讓緋沙子更加的錯愕了

 

“之前的公司說不景氣所以把我裁員了,然後住的公寓也因為某些理由所以讓我趕快搬出來…最後…在走投無路的時候讓我找到一直找尋的魔王”

 

看似不甘心的金髮勇者低著頭緊握著拳頭,肩膀不斷的顫抖著,能稍微看見從那瀏海下滴落的水珠

 

“阿…”

 

看著眼前的金髮勇者,只能單單的吐出單調的音節,同時緋沙子也回想起來,當初剛來到人類世界時的困擾,想著可能她也剛當初的自己一樣,遭遇上許多的不解與不安,一人身處在異世界中,沒有任何依靠…要不是她追著自己過來,她大概也能好好的在原本的世界遠月過上幸福的生活吧,而現在唯一的不同是,比起幸運的自己,她反而過的比自己不順…緋沙子雖然知道對方是敵人,但同時也心軟了下來

 

在勇者之前,她也是個女孩子阿…

 

緋沙子不再保持著距離,反而是走到勇者的身旁,遞上了手帕

 

“那個…沒住處的話,住我這兒吧…雖然說勇者和魔王住在一起很奇怪,不過…這樣子你也可以近距離的盯著我,當然我也不打算做什麼壞事…既然是追著我過來的,讓你變成這樣…我也有責任…。順便我在這裡叫新戶緋沙子。你呢?”

 

“…明明是個魔王而已…我叫薙切繪里奈”

 

緋沙子在一旁等到繪里奈冷靜下來後,再次的詢問了繪里奈的意見,可能是已經冷靜下來的關係,說話方式也變了回去

 

“雖然說要接受你這麼魔王的幫助世一件奇恥大辱的事情,不過能近距離盯著你有沒有做壞事對我來說也挺方便的,我、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你吧”

 

可能是剛剛哭過的關係吧,所以面對魔王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那走吧?”

 

魔王把勇者領了回家,因為對勇者的內疚,所以不自覺的對照顧勇者有了責任感,偶爾會遷就著勇者的任性

 

而在相處中,勇者也漸漸的依賴上了魔王的溫柔,享受著她的照顧

 

=====================================================================

這是一個不算大的套房,但是套房內的家具應有具有,雖說住著兩個人,但是這兩個人住的也很舒心

 

“緋、緋沙子,今天一樣會很晚回來嗎?”

 

魔王與勇者相處了好一段時間了,在相處的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會對對方印象改變。像是勇者知道了原來魔王不是曾經印象中的那麼殘爆冷血,反而是個溫柔的大笨蛋。魔王也對勇者有了些改變,雖然她的力量和劍術很強大,但也同時是個稍為堅強的女孩子而已

 

“應該會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吧…?”

 

有些呆然的看著金髮勇者

 

某個紫髮魔王想著,雖然說眼前的繪里奈微紅著臉,講話有些吞吐的樣子很可愛,但還是不知道叫住自己是有什麼事情

 

“今、今天能早點回來嗎…?”

 

“可以是可以…不過有什麼事情嗎?”

 

“總、總之!早點回來就行了”

 

“是的,我明白了”

 

魔王還是不明所以的樣子,但是還是乖乖的遵從了

 

 

 

 

勇者和魔王的日常還是會繼續下去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說著這兩句話的兩個人,心中的溫暖大概也會持續下去


评论(1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