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作死俱樂部 特別篇

就是,昨天晚上看了綜藝節目。

突然覺得,阿~這樣的梗或許可以有(雖然女藝人被弄哭的樣子

早上想了後,就把他弄到作死俱樂部裡面的單元了吧

就是現在的成品了...內容...意外的多阿...

順便把staff稱作了妖精桑



─緋沙子的作死俱樂部

 

在一個不大的空間中,背後的牆壁是一片的潔白,從旁邊延伸出去的兩面牆壁也是相同的白,在牆壁前面擺著的是食戟之靈貳之皿的三張海報,更前面一點是可以容下幾個人的長條桌子,桌上擺了一些周邊商品

 

而在這中間的是這個節目的主持人,有著一頭延伸到肩膀的紫色的髮頭,雖然說帶著溫和的微笑,但是眼神卻是無比的認真,等著妖精桑的指示,面對著鏡頭

 

“大家,晚上好。我是食戟之靈中遠月的學生,是十傑第十席薙切繪里奈的秘書,新戶緋沙子。偶爾也被叫做秘書子…讓人很不情願的稱呼呢,好像越來越多人這樣叫我了…什麼時候留傳出去的呢…”

 

緋沙子皺了皺眉頭,說到後面反到有開始自言自語的說著的感覺,語氣中滿是不願意

 

“接下來的時間就由我陪著您們度過”

 

說完後滿意的將手中的紙平放上了桌面,然後看了看妖精桑的指示,隨著節目而開始要和看著節目的觀眾聊天,也留意著在一旁小螢幕上觀眾們發的評論

 

“…謝謝大家的支持。…是呢?我也沒有想到這個節目還能有下一期呢。…不過上次結束後…恩,繪里奈大人不知道為什麼很生氣,好像還很不開心的跑到了電視台,然後……呃,就是…我就覺得大概這個節目不會有後續的樣子”

 

有些難以言喻的看了看妖精桑,也難得的看見了妖精桑十分為難的表情,想必當初肯定是大鬧了一番吧

 

“诶?…請問新戶桑節目結束後回到了薙切宅邸,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嘛?……這、這個嘛…大概是有點永生難忘的回憶吧…”

 

緋沙子視線轉到天花板上,像是在回憶著些什麼,最後有點恍惚的說了出來

 

“阿…不好意思,不過說到節目呢…最近也有和水戶同學一同主持節目呢,如果有興趣的觀眾,也可以去那邊看看…那閒聊就稍微到這裡為止,剛剛獲得了妖精桑的指示,說可以繼續推進節目了。诶?什麼?…在這有一個消息,作死俱樂部呢,這一期有邀請到一個特別的嘉賓…恩?…嘉賓?我也是現在才知道…不知道會請來誰”

 

將桌上一些東西收拾收拾,將中間的位子移成了可以兩個人主持的位子,然後把桌上自己的名牌也移過來了些,拿著台本,心中做好了心理準備,等著和她共同主持的人到來

 

“那我們就一同來歡迎她吧?”

 

朝著嘉賓過來的方向拍手,隨著人影的越來越接近,拍著的那雙手也漸漸的慢了下來,最後僵在空中

 

“繪、繪里奈大人?!”

 

是的,現在緋沙子一看見特別嘉賓的瞬間是一臉非常驚訝的模樣,嚇的只能喊出對方的名字

 

繪里奈姍姍走到了緋沙子旁邊的位子坐了下來,然後把剛剛拿在手中自己的名牌優雅的放到了桌上,一點都不想理會在一旁驚訝的自家秘書

 

"貴安,我是食戟之靈中遠月的學生,是學園總帥的孫女,也是十傑的第十席。薙切繪里奈"

 

帶著霸道且玩味的笑容看著鏡頭畫面,然後就這麼的自我介紹了起來,聽完了自我介紹緋沙子也才從驚訝中恢復

 

"繪、繪里奈大人...怎、怎麼會來到這簡陋的地方,還特地的為這之前讓你盛怒的節目當嘉賓?!妖、妖精桑!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反倒是緋沙子生氣的站了起來,然後看向前方的妖精桑們,可是妖精桑每個都撇頭或低頭不願意和緋沙子對上眼睛

 

"緋沙子,原來你一點都不歡迎我來嗎?"

 

突然有股迷之氣場從會里奈的身上散出,繪里奈翹起了自己的一隻腳跌在另一腳的上面,半瞇著自己的雙眼,手環在自己的胸前,不是很高興的看著緋沙子的反應

 

"不、不是這樣的,繪里奈大人。只、只是我覺得不必勞煩到繪里奈大人來到這種地方,還要讓繪里奈大人您出一份心力幫忙主持這種節目什麼的!實在是有損繪里奈大人您的身分阿。這種粗活只要讓我來就行了"

 

慌慌張張的像自己的主人解釋,但是自己在滔滔不絕的說著的時候,並沒有發覺繪里奈的臉越來越不開心

 

本來因為繪里奈出現因為興奮開心而不斷增加的那些彈幕,看到了緋沙子的反應一開始全都在刷'23333'或'wwww',如今卻一直在對著緋沙子說著'新戶桑不要作死了阿'不間斷的提醒著緋沙子,可惜現在緋沙子的注意力只在作死...不對,注意力只在繪里奈的身上,根本就沒有注意到彈幕的好新提醒

 

"......"

 

繪里奈靠在椅背上,閉上了眼睛不打算看那一臉堅持的自家秘書,隨後嘆了口氣

 

"所以繪里奈大人,您就好好的到妖精桑那裡休息吧?主持這種事情就交給我就行了,雖然這裡有些簡陋,但是妖精桑們一定會這期間好好服侍您的,節目結束我就會立馬的趕過去的"

 

緋沙子還是滔滔不絕的說著,似乎繪里奈不離開,她也不會想起這個節目還在繼續的吧?

 

"緋沙子,坐下。然後推進節目"

 

繪里奈十分的不開心,直接用命令的語氣對著自家秘書,也讓緋沙子發現了主人的不開心,小秘書雖然說還想繼續堅持的讓繪里奈到下面休息,但是感受的那樣的氣場,也把剩下的話語吞了進去

 

之後緋沙子乖乖的坐了下來,有些怨念的看著妖精桑們,然後拿起剛剛遞過來的台本,很聽話的依照著繪里奈的話,繼續推進節目

 

"...接下來呢,這個是新的單元,是要我這個主持人和特別嘉賓互動的單元...诶?"

 

念到一半時,緋沙子才對台本上的話感到疑惑,不自覺得發出了奇怪的聲音

 

"總之呢,今天節目名稱就改成新戶緋沙子的作死俱樂部─情人節特別篇吧"

 

緋沙子能乖乖的繼續節目其實讓繪里奈鬆了一口氣,然後勾起微笑,用玩味的口氣說出來

 

"诶?情人節特別篇?"

 

原主持人到是不明所以的看向了特別來賓,而特別來賓沒有特別表示什麼,打算繼續的說下去

 

"是呢...畢竟最近情人節接近了。所以說,妖精桑特別為了我們才準備了這個單元喔,緋沙子"

 

拿了放在特別為她們準備而放在桌上的茶水喝了一口,然後理所當然的對著緋沙子說到

 

"可、可是我什麼都沒有聽說阿"

 

只見繪里奈一派輕鬆的看起了妖精桑給的台本,稍微翻了翻幾頁之後,將是線停在了某一頁看了許久,然後臉越來越紅,隱約的好像有小聲的聽見了’真是太不知廉恥了’,然後乾咳了幾聲

 

“畢竟,大家都瞞著你的。那妖精桑,我們就開始吧?”

 

從畫面的一邊有人拿出了兩個箱子給了兩個人,分別是紅色的箱子和灰色的箱子,紅色的箱子是讓兩個人回答的題目,而灰色的箱子則是指定兩人的親密動作

 

“總、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呢…這樣真的好嗎?繪里奈大人”

 

緋沙子好不容易心中才接受了要和繪里奈玩這個單元的事實,雖然是說準備好了,但是一想到妖精桑可能會出的奇怪要求,更、更何況還是要和繪里奈大人的親密接觸,讓緋沙子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

 

“…事到如今,你在說什麼呢,緋沙子。趕快抽題目吧?”

 

繪里奈臉上的表情就是既然現在都來這個節目了,那就好好把她完成吧,然後將紅色的箱子拿到緋沙子前面

 

“好吧,我明白了”

 

緋沙子也下定了決心,然後將整個右手伸進了紅色的箱子中,隨便挑了一張被折起來的紙條,然後抽出來,將它打開

 

“我看看…’通常在人們會在情人節送喜歡的人巧克力,那你會給現在在你身邊的人本命的還是義理的’…說是給繪里奈大人的巧克力嗎?像我這樣的人…怎、怎麼有資格送巧克力給繪里奈大人呢!…诶?這是假設的問題,所以可以不用想那麼多嗎…那、那當然是本命了阿”

 

當緋沙子說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看到了妖精桑給他的提示,所以才又愣愣的反應過來

 

而大小姐聽到前半部的時候臉都要黑了,直到妖精桑們發現了不太對勁,所以快點提示了那個還在自我糾結的小秘書,讓繪里奈聽到後面說送本命巧克力的時候,妖精桑才鬆了一口氣,而繪里奈不知何時已經紅著臉了

 

“只要回答出來就可以抽親密動作的箱子了嗎?但、但是……為了節目所以一定要抽嗎…嗚,好吧…”

 

覺得還是不太好的緋沙子,還是再次把手伸進了另一個灰色的盒子中,然後再把許多紙條堆疊著的其中一張抽出來

 

“…呃,親手三十秒。繪里奈大人…可、可以嗎?”

 

看到紙條後再次頓了頓,然後有些糾結的說了出來,也有把紙條的內容面對鏡頭,讓大家都看到,之後縮了縮肩膀,小聲的詢問自家主人

 

“哎?恩…當、當然。畢竟是節目嗎…”

 

‘能被緋、緋沙子…親、親手…’

 

嘴上雖然是這樣的說著,但是只是聽到親手就已經心跳不已的繪里奈,臉上表現的事有些這也沒辦法嗎,臉上的紅色卻已經出賣了她

 

“那、那我失禮了…”

 

緋沙子先深呼吸的給自己個準備,雖然很想要冷靜,但是心跳早已經亂了節奏,好像只能聽到自己的心跳一般

 

手伸向繪里奈的手,讓手指微微彎曲,溝上了對方那潔白細長的手指,稍微抬起來之後,低下自己的頭,嘴唇輕輕的貼上了那光滑的手背

 

一秒、兩秒……嘴還持續貼著那比起自己的唇稍微較涼一些的手背,隱隱約約可以聞到對方手的氣味…

 

─噗通、噗通

 

緋沙子只覺得自己的心跳好像越來越大聲了一些,低著頭的狀態也無法確認繪里奈現在是否還好,會不會因這個節目而讓她尷尬了呢?待時間一秒秒的走過,期待著妖精桑可以早點表示ok,但是其實心中對結束還是帶著些遺憾

 

可以離開的時候,緋沙子不是直接將整個身體伸直,而是還單手牽著繪里奈的手的狀態。微微的抬起頭,由下往上的對上了繪里奈那紫水晶般的眼睛,然後自己的主人臉上的紅以肉眼可以看出來的速度不斷的加深

 

“繪、繪里奈大人您還好嗎?!是不是身體很不舒服?發燒了嗎?”

 

秘書發現了主人的異狀,驚的把本來勾著的手握得更緊了一些,然後趕快的挺直身體,想要仔細看看繪里奈的臉,所以秘書在沒察覺的情況下,身體貼近了繪里奈的身體,沒握著的那隻手則是想要扶上繪里奈的額頭

 

“緋、緋沙子…等…等等,我、我沒事…所以…那個…”

 

紫水晶般的瞳孔在一瞬間縮小,繪里奈趕緊的伸出另一隻手抵在緋沙子的肩上,想阻止緋沙子強勢的接近,然後害羞的開口提醒緋沙子

 

“诶?阿…十分抱歉,繪里奈大人…我、我只是……”

 

注意到自己的失態,緋沙子很快的又把距離縮到適合的長度,可能是因為十分擔心繪里奈吧,滿臉擔憂的看著自家的主人,都忘記要放開手的這一回事

 

“…咳咳,我真的沒事的,緋沙子你不用擔心”

 

將空著的那隻手舉到嘴邊假裝的咳了一下,雖然臉還是紅的,繪里奈還是清清楚楚的跟自家那現在像是垂著小狗耳朵的秘書表示自己真的沒有什麼事情

 

‘…緋沙子你個笨蛋…讓我變成這樣還不是因為你嗎?從手背傳來的那嘴唇的柔軟,之後又這樣抬起頭來看我…怎麼可能會讓人不害羞阿…’

 

“真、真的嗎?如果您的身體真的沒事那就好了……?!?!繪、繪里奈大人,十分抱歉…我、我居然…”

 

像是垂著小狗耳朵的緋沙子還是很擔心,聽了繪里奈都這麼說了,當然自己也不能在強制的什麼,之後才注意到手中好像握著什麼東西,手只稍微磨蹭一下,滑滑嫩嫩的感覺從指尖的神經傳了過來,往自己的手一看,才發現自己還握著主人的手,緋沙子像是炸毛一般的將對方的手放開

 

“阿……唉,我們繼續吧?這次好像要換我抽題目的樣子”

 

包著自己手的溫暖已經消失,然後繪里奈小小的在心中失望了一下,嘆了口氣之後,決定了繼續推進節目

 

繪里奈把手伸進了紅色的箱子準備抽題目,手在裡頭攪了一圈之後,才將紙條拿了出來,而緋沙子則是在一旁等著會是怎麼樣的一個題目

 

“這個是…’你覺得你喜歡對方的哪一點’…”

 

繪里奈對著那張紙條沉默了好一會,兩隻手默默的將它壓扁,若有所思的看著緋沙子,緋沙子被那紫色的眼眸掃到了一眼後,不自覺得挺直身體好好站著,吞了吞口水,冷汗好像有些滴了下來,緊張的聽著自己主人會如何開口

 

“…恩~緋沙子阿”

 

開始打量起了自家秘書,從頭到腳的都用眼神掃過對方,然後閉上了眼睛,回憶起對方的種種,和對方相處的過程,有些是溫暖的讓人會心一笑,有些則是讓人氣到不知道說些什麼好

 

“緋沙子呢…是個笨蛋,又遲鈍、又木頭、又不懂少女心,有時候一點都不知道我所需要的…”

 

繪里奈看著緋沙子,突然感慨的說了出來,一聽到這些,反而緋沙子那無形的狗耳朵和尾巴好像都垂了下來似的,一臉抱歉,對自己自責,失落的模樣

 

“對呢,有時候太過認真了,容易譴責自己,愛鑽牛角尖,對自己極度沒有自信,有時候遇到事情卻是選擇逃避…”

 

緋沙子現在非常想鑽個地洞下去,把自己埋起來,或者逃去天涯海角。畢竟這是在節目中,緋沙子也做不了,只能縮了縮肩膀和脖子,讓頭更低下去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這個笨蛋呢…這件事情有時候我不管怎麼思考也不知道答案,…有時候太過溫暖了呢,緋沙子你。總是為我著想,努力的去完成我所期待的事情,我所交代的事情,呆在身邊總會有種舒心感,有時候會非常的貼心,會因為我的一舉一動而有所開心、有所擔心,有種理所當然的感覺了…大概呢…或許在相處的時候已經不知不覺連前面說的那些都喜歡上了呢”

 

繪里奈很認真的將回憶中所感受到的種種,心中所感受到的慢慢一字一句的轉化成語言,臉上盡是溫和的感覺

 

“……這、這也只是一般論而已!緋沙子是個笨但也是個不爭的事實!別誤會了!”

 

好像才終於反應過來自己好像說了許多很不得了的話,再次將手環到胸前,然後不再把視線放在緋沙子身上,而是往相反的方向看過去

 

“那個…繪、繪里奈大人…”

 

在前面的時候,緋沙子也有臉紅的做著單元裡頭所指定自己做的事情,但是現在的緋沙子臉上確確實實有著會紅到冒煙的程度,不同理由的想鑽盡地洞裡頭

 

“笨、笨蛋…你在害羞什麼阿…說、說出來的我不是就更…///”

 

“…十、十分抱歉///”

 

看著兩個人都害羞的紅著臉各自低頭然後頭冒著煙的畫面,妖精桑決定給他們一點時間緩緩,雖然說妖精桑們覺得眼睛有點受不了了

 

“...繪、繪里奈大人,那個…節、節目差不多要繼續推進了”

 

雖然說緋沙子現在還是不能跟平常一樣直視自家主人,為了節目,所以畫面上只見到低著頭,有些不自在玩著自己手指的秘書

 

“…是、是呢”

 

還有手雖然還是一樣很有氣勢的環抱在胸前,但是給人的氣場卻不像以往的霸道感覺,像是能隨時入侵一般的無用防護

 

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完成親密互動指示的兩個人,繪理奈還是乖乖的從灰色的合子抽出了紙條

 

“……”

 

“繪里奈大人?”

 

看見了抽出紙條然後看了內容就僵著不動,不像是前面有在思考般的沉默,這次是真的僵直的在那裡,發覺不太對勁的緋沙子,也暫時拋下剛剛的羞澀,走到了繪理奈的身邊查看紙條的內容,一瞬間好像一向冷靜的緋沙子好像也愣住了,然後將視線從紙條上移開

 

“...這、這太不知廉恥了!”

 

羞恥度上升爆錶的繪理奈回過神來喊出了這一句話,然後妖精桑疑惑的看了看緋沙子,想了解現在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緋沙子看似也有些為難的樣子

 

“…上面寫…’安全接吻十秒’…”

 

妖精桑紛紛的點頭了解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就抽到他們所準備的’籤王’阿,為了兩個人的權益,所以他們加了個安全,不是實際上要讓他們直接接吻,而是有準備道具,讓他們隔著那一層去接吻

 

所以妖精桑們把之前就準備好的道具拿了出來,一個不大的方形框架,中間被挖空處則是被保鮮膜給包住,然後將這個道具給了繪理奈

 

“繪、繪里奈大人…如、如果沒辦法的話,可以不必勉強的”

 

想到自己主人那不堪負荷的羞恥度,緋沙子趕緊擺了擺手,對繪理奈說著。假如繪理奈真的不願意的話,妖精桑也不會強迫他們的

 

“緋、緋沙子…過、過來吧”

 

咬了咬下唇,有些糾結了一下,但繪理奈好像沒有要放棄的樣子,貌似忍了下來,不過沒有看著緋沙子,還是將他叫了過來

 

“我、我知道了”

 

當緋沙子走到了繪理奈面前時,只見到繪理奈已經做好準備的模樣,然後繪理奈抬起了手,摸上了自家秘書的臉,手指陷入了那紫色的髮絲之中,手指隨著頭的幅度平放,接著另一隻手將那妖精桑所準備的道具放到了緋沙子的嘴上,臉慢慢的靠近緋沙子,在越接近時,看到了將眼睛閉上的秘書,最後將唇貼上了與對方唇相同的位子

 

隔著那透明的膜,的確也能感受到對方的溫度,對方唇上的柔軟。因為離的很近,所以兩個人都能聞到對方特有的女孩子的香味…

 

十秒鐘的時間,兩人像是停在了這一刻,假如沒被那透明的膜擋住了,那對方的唇又是怎麼樣的味道呢,想接近又無法在更近距離的接觸感,在全心感受著對方的同時,所有的聲音大概都被心跳聲掩蓋了

 

 

… …

節目是怎麼樣的結束,繪理奈和緋沙子好像也不太記得了

而在此同時,聽說日本有許多地方,有些人失血過多被送去的醫院,然後還有崛起了百合控、和緋繪同好會等等的組織

妖精桑們討論過後,雖然這樣子的節目能引來許多的關注,和增加重多的粉絲,但是很多妖精桑的眼睛都覺得有些承受不住

 

 

end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