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愛】十個緋愛腦洞【緋繪黨勿入

雖然知道帶入大小姐的話會莫名的虐阿!!

要食用建議是以純緋愛的角度來看...

這個刃桑真的藥丸了......

10的小段子,不連貫的w



1.選擇

 

緋沙子:愛、愛麗絲小姐?!

愛麗絲:果然…我不行嗎?

愛麗絲:你還是選擇了繪里奈…

緋沙子:…十、十分抱歉

愛麗絲:……

愛麗絲:…就這麼讓我呆在你身邊吧…很快就會恢復成原來的我了

緋沙子:...好的

 

2.困擾

 

緋沙子:愛麗絲小姐…我這樣很難工作的…

愛麗絲:诶~不是說了你做你的事,我做我的事情嗎

緋沙子:…您的事是指…抱著我干擾我工作嗎?

愛麗絲:因為我喜歡看秘書子困擾的樣子嗎~

 

3.實驗

 

緋沙子:愛麗絲小姐!這次您又給我吃了什麼東西!

愛麗絲:嗚?只是個變小孩子加上多出犬耳和尾巴的藥喔

緋沙子:…所以我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嗎?!

愛麗絲:只有繪里奈看過秘書子小時候的樣子太不公平了

緋沙子:…就算如此,為什麼多了耳朵跟尾巴

愛麗絲:因為這樣就能知道秘書子再想什麼了~

愛麗絲:剛剛在說太不公平的時候,秘書子的尾巴明顯晃了起來呢

緋沙子:……

 

4.抱抱

 

愛麗絲:秘書子~我想抱抱

緋沙子:…?請問是這樣子嗎?

愛麗絲:嘿嘿嘿

緋沙子:???

 

5.外面

 

緋沙子:愛麗絲您又…!不是說過很多次在外面不要這樣嗎?

愛麗絲:姆─看到秘書子就忍不住嗎!

緋沙子:…??!!(心動)

緋沙子:…就算您這樣子說!不行還是不行

愛麗絲:是不是一瞬間心動了?

緋沙子:沒有

愛麗絲:嘿嘿

 

6.pocky game

 

愛麗絲:秘書子~阿~

緋沙子:…我能拒絕嗎?

愛麗絲:不行

緋沙子:可是…

愛麗絲:不行~

 

7.工作

 

愛麗絲:姆─什麼時候才能用不是工作的理由來見我

緋沙子:…???

緋沙子:能每天見到愛麗絲小姐我很開心

愛麗絲:我不是指這個啦

緋沙子:就算您說我是為了工作…私心或許也是為了見您而來工作的阿

愛麗絲:…嗚

 

8.生氣

 

愛麗絲:秘書子什麼的!最討厭了!

緋沙子:(愛麗絲小姐又生氣了,該怎麼辦才好呢)

愛麗絲:如果做些行動的話,我可以考慮原諒你

緋沙子:…哈

緋沙子:(親額頭

緋沙子:這樣行嗎?

愛麗絲:...勉勉強強

愛麗絲:而且這時候不該是嘴的嗎!秘書子真是的!

 

9.比賽

 

愛麗絲:哼哼,這次又是我贏了~

緋沙子:…是呢

愛麗絲:那~比賽的獎賞就是~

愛麗絲:秘書子!!

緋沙子:诶?!但上次還有上上次都是…

愛麗絲:異議無效

 

10.喜歡

 

愛麗絲:我最喜歡秘書子了喔

緋沙子:…哈,這樣嗎

愛麗絲:姆─那秘書子呢

緋沙子:……

緋沙子:如果您肯把那個稱呼改掉的話,我在告訴您

愛麗絲:什麼嗎!秘書子就是秘書子的

緋沙子:…唉

愛麗絲:明明那麼喜歡我為什麼不說啦

緋沙子:因為您已經知道了阿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