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殺戮人偶(2)(完)

有點困了= =...

前篇:01


‘…遠遠不夠麼’殘留在身邊的事物已經剩下碎片,內心只剩下空虛感的殘留,’是在殺戮衝動還在時沒有成功將最美麗的那個人斬殺的原因麼…’,緋沙子默默的想著,離去八重櫻樹下之後破壞的東西完全不能滿足她

 

將刀刃收進了刀鞘之中,三時以過,緋沙子準備渡步回到薙切宅邸向薊回報任務,老實說現在緋沙子並不是很想回到薙切家,因為那金色的身影再次盤踞在她的心中,擔心著’巧遇’這種命運的玩弄,將想法甩去之後,還是老實的朝著走去

 

“殺掉了麼?”黑髮男人就算不抬頭也知道有人站在他的辦公桌前,這不過只是日常的報告”不過貌似這次有點過火了…資料上不是寫著目標有和軍官有關係嗎?果然不該拜託妳這個廢物做事的麼…”男人看似十分的懊悔,重重的嘆了口氣

 

“…十分抱歉,之後…我會善後的”緋沙子微微的低下了頭,有些自責的說著。沒想到自己會因為一時的不滿對方的神情而忘了資料上的事情,但是卻一點都不想再回想起當時那肥胖男人的模樣

 

“這不是當然的麼”男人的口吻不想要搭理紫髮女子的樣子,繼續專注於文件之中,緋沙子知道對方看不到,但是還是禮貌性的點頭,告知了對方一聲準備離開”對了,新戶…不要忘了你只是薙切家的狗而已。只需要服從命令就行了”

 

“…是的,我知道”

 

濃郁的緊告意味,緋沙子是知道的,從小就被薙切薊教育的緋沙子到現在面對那個男人,手還是會不斷的顫抖著,總會回想起當初新戶家被滅口的情景,一個個熟悉的面孔不在是那原先的模樣,慘叫聲在淒冽的響起,大人們溫柔的聲音變得刺耳,血柱的噴灑濺的還是孩子的緋沙子一身紅色,還是孩子的緋沙子只能絕望驚恐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想因為眼前發生的事情而發出叫聲,但是聲音卻卡在喉嚨出不來

 

一幕幕歷歷在目,像是印在瞳孔般揮散不去般,每個夜晚新戶家那些人的臉孔總會扭出的出現在自己的腦海之中,血腥的畫面在一次次的重複播放,最後那些像是族人的肉塊爬向緋沙子,難受的大吼著,掙扎著、憎恨著。”好痛苦、好痛苦…為什麼你還活著?” ”為什麼當初不救我們?” “為什麼是你這樣沒什麼能力的留下來”

 

被強硬帶來薙切家小孩的緋沙子,每當疲憊的昏睡過去時,噩夢總是會侵蝕著緋沙子的腦袋,然後一身冷汗的嚇醒,最後環抱著膝蓋,抱緊自己咬牙著不讓自己睡過去,眼睛佈滿著血絲,眼下深沉的黑眼圈。身體像是不斷著抗議著吵著要休息。但是意識消失沒多久卻又再次被噩夢騷擾,不斷不斷的循環著,像是要他永遠不能忘記一般

 

現在緋沙子當然也沒有忘記,也忘不了。在夢中不會在被嚇醒,但是會難受著重複的説著”對不起、對不起…”睜開眼睛時發現是佈滿淚水的臉,粗喘難受的起身準備一天的行程及接受任務

 

緋沙子離開薊的辦公室之後,是到薙切宅邸的浴室,現在在三時至四時之間,當然也不會有熱水這種東西,脫下染血的和服之後,讓冰涼的水到上了自己污穢染血的身體上,淡淡的血跡隨著水流下,冰水刺激著身體,順便也讓緋沙子的腦袋冷靜了下來,暫時逃離出面對那個男人的恐懼

 

─我不會死的。就算要死也不會死在你的刀下

 

─不管你變得如何,我是不會放棄你的

 

─…去殺死父親吧。我會等待你

 

─…那之後妳的一切就由我保護

 

一句句的話隨著那個人的臉浮現出來,那堅定紫水晶的眼睛直直朝著緋沙子看著,從那紫色中可以看見印著已經接近瘋狂的自己,但是她還是不想離去,她接受著染滿鮮血的自己’…您實在是太溫柔了……’將冷水再次沖倒頭上,接近呢喃的低語著’…而我,只是個膽小鬼而已’見到那個男人無法忘卻的顫抖

 

緋沙子用毛巾擦得讓頭髮稍微乾了些之後,決定回房間稍作休息,等到五時之後,在前往跟那個肥胖男人有關係的軍官家之中,這個軍官的階級算是上位,但通常軍官都是用槍械的,只要不讓他手拿到槍就行了

 

凌晨五時,緋沙子無聲無息的潛入了軍官的家中,可以聽到從某個地方傳來得規律呼吸得聲音,緋沙子腳步踏的跟貓行走一樣無聲,門不知何時已經被打開,站在床邊的紫色身影看著床上地男人,這次她沒有帶著慣用的刀,而是一個布料中拿出了細長的針

 

真不偏不移地對準了對方脖子刺下,針上染滿了只要進入體內一點就會至人與死地的毒液,男人在背刺下去後驚恐得睜眼,喉嚨還插著針無法說出任何一句話,皮膚逐漸得被紫色染上半張臉,最後就這麼瞪著眼睛死去。

 

“…沒想到你還有這樣的殺人方式啊,我還以為你只會亂砍亂揮呢”

 

緋沙子後面傳來了提起槍械聲音,後面的人聲音是女生聲音,緋沙子低頭看了下自己的腰間,習慣的武士刀并沒有帶來,手中只剩下毒針這個武器,眼往視野的邊緣看去,沒辦法看見對方的模樣”…是軍官的人麼?”現在得資訊還太少了,只能試著開口詢問對方

 

“是喔?不過沒想到你得聲音挺好聽得麼~你應該就是最近到處殺人然後被薙切家壓下來得兇手吧?”

 

和現在得緊張感不太一樣,對方得語氣聽起來十分優閒自在,是對現在得情況很有把握麼,緋沙子小心的把幾個毒針夾在握拳指縫之中,仔細聽著對方得動靜”是又…如何呢?您要把我逮捕回去麼”

 

“…如果我說是呢?”

 

語氣中聽起來有笑意,在聽到對方得回答時,緋沙子用以飛快的速度向後轉,看到槍口位子地時候刻意的將重要的部位閃離,白色短髮的女子的確穿著軍官的衣服,當毒針要刺入對方脖子的時候停了下來

 

“您…”

 

白髮女子沒有對緋沙子開槍,如果真的要將她逮捕回去的話,照理來說已經射傷緋沙子了,帶傷的人不是更容易逮捕。她沒這樣做的話,表示她沒有要傷害緋沙子的意思,紫色的眉型皺了起來,不明白這個軍官想做些什麼

 

“啊啦,我還以為會這樣就被殺掉呢。”

 

白髮女子雖然是帶著笑容這樣說著,但是她得冷汗已經滴下來了,赤紅色的眼撇像了一旁的紫髮女子,在看了她手中的毒針”總之…我叫薙切愛麗絲…薙切家族的人,如果你真的是聽令薙切家的,能先把在我脖子附近的東西扔掉麼”

 

“我怎麼會知道您真的是薙切家族的人?”

 

緋沙子盯著這個自稱是薙切家族的軍官,手不打算放下,假如對方有什麼多餘的動作的話,這幾個針就會直直的往對方的體內插進去,而且對緋沙子來說,現在還不是被逮捕的時候,緋沙子是知道的,自己殺了那麼多人,最後一條路也只有死刑了

 

“薙切家族的家徽我還是有的,就在我口袋裡面。看了再不相信我的話,我被殺掉之後一定要變成鬼魂夜夜騷擾繪里奈了”

 

緋沙子當從口袋中卻時掏出了薙切家族的家徽之後,放下了手將毒針全數收到了布料之中,之後單膝跪下的對著眼前的白髮女子“十分抱歉,對您做出了如此失禮之事。如您要懲罰我的話,我會乖乖接受的”

 

“真是一板一眼的人啊…假如我現在就要你死或是讓我逮捕的話呢?”

 

脫離危險的愛麗絲倒是對眼前的景像有些無趣,隨口的問著沒想到已經好一陣子像是瘋子般的殺人魔居然是這麼正經的人,況且愛麗絲並不是很喜歡這樣明顯的階級差別

 

“是的。假如這是您的懲罰我會現出生命的。…但是,能否給我些時間呢,我還有想完成的事情”

 

愛麗絲倒是對這句話提起了興趣,蹲到了緋沙子前面拖著腮好奇的看著這個紫髮殺人魔”诶~這麼痛快啊。那你是要完成什麼事情呢?”

 

“…這是命令麼?”

 

“就當是吧~”

 

“…我必須,殺了現在薙切家的當家─薙切薊。為了那位大人”

 

咬緊牙關,緋沙子以為會被眼前的白髮女子打臉等等的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大概會被打到無法再行動的情況吧。畢竟自己說出如此不敬又荒唐的話,真要說的話這是要引起薙切家的革命

 

“是麼?不是挺好的麼。就殺了他吧,我也很討厭薊叔叔的”

 

起身,轉過身把雙手背到了後面,望著牆壁和天花板的隙縫,像是回想著什麼似的”…那個人就是讓我當軍官的原因,不然我跟繪里奈現在就可以玩得更愉快了”

 

愛麗絲算是薙切家族分家的孩子,小時候經常跟著家族的大人們來拜訪本家,當愛麗絲一看見與自己年紀相仿的繪里奈就開心不已,蹦蹦的跑到繪里奈的身邊去跟她打招呼,雖然在之前就被叮嚀過幾次要對這金髮的孩子恭敬一些,但是愛麗絲都把那些叮嚀拋到九霄雲外,帶著繪里奈在宅邸的廊上奔跑起來

 

而愛麗絲偶而能從那木著的臉看到笑容,這對她來說是一件十分愉快的事情,而且她也不喜歡繪里奈得整天被那些大人們纏著事情,雖然繪里奈對她講話毫不客氣,有時候會被她那毒舌氣到哭了出來,但怎麼說,繪里奈還是愛麗絲重要的表姊

 

直到那天叫薙切薊的男人回到了薙切的本家之後,繪里奈被薙切薊完全監控,來到本家的愛麗絲再也沒機會見到了繪里奈,就算偶爾走廊上遇見了對方,繪里奈那曾經漂亮紫水晶的瞳孔已經暗淡下來,就算看見愛麗絲也不會再露出笑容

 

‘一切都是那個男人害的…’還是孩子的愛麗絲也看出了那個男人的不對勁,但是所有的大人們都不肯出手去管,笑著同意那個男人所說的表面話”我會讓薙切家變得更加強大,其他的不過就只是垃圾,這個地方應該是由我們掌管”繪里奈則好像是要成為薙切家的接班人被管教著

 

在長大一些的愛麗絲從分家中得知了薙切薊私下做的那些勾當,當時她不過是經過那門外,因為聽見了說話聲而停下了腳步,從大人們的談話中聽到了殺人之類的話題,為了家族怎麼樣都不擇手段。從那一刻起,愛麗絲就決定要成為軍官,將那討厭的薙切薊逮捕,這樣也能拯救出繪里奈了

 

然而事事並不如意,沒想到成為了軍官之後,發現這個地方不過是一些有擁有權力的人一手操控的地方,去逮捕了一些完全無罪的平民百姓,只為了讓有權勢的人能保住自己,就算是自己想去調查有關薙切薊的事情,但是總有上級的壓力及薙切家族阻礙。

 

而現在觸碰到有關這個事件的原因,也是暫時成為了剛剛緋沙子殺掉的那個人的手下。而那個人不過剛好是薙切家死對頭高金雇用的軍官,都不知道收了多少重金,當時知道愛麗絲是薙切家族的人時,對愛麗絲是十分不友善的。

 

但沒想到只是聽前輩所說自己可能會被殺掉的話語來到他家的某個房間埋伏,真的遇見了薙切家的殺人魔,不過當愛麗絲察覺到不太對勁的時候,床上的軍官已經被眼前的殺人魔殺死了。

 

自從薙切薊站領了本家之後,分家的愛麗絲也不太常去拜訪本家,況且也不能跟繪里奈一起玩耍,真要說的話,愛麗絲更喜歡那個老人當家的時候,那時候的薙切家並沒有那麼的黑暗。而現在紫髮的殺人魔大概是薙切薊帶過去的吧,愛麗絲沒見過她,她也沒見過愛麗絲

 

“您…您說什麼?”

 

“我的事情不用管那麼多啦~你說要殺了薊叔叔,但是你想要怎麼做?”

 

愛麗絲轉身過來,之後用認真且犀利的眼神看著緋沙子,緋沙子吞了口水,其實她現在沒有什麼計畫,然後想到什麼的看了眼愛麗絲的軍服

 

“那個…能拜託您一件事情麼…”

 

緋沙子離開軍官家之後,就回到自己的房間中,緋沙子殺完那個軍官就不用再去殺掉其他想調查那件事情的軍官了,那個叫做薙切愛麗絲的人說會幫她解決掉,之希望緋沙子能快點殺了那個男人

 

拿起了放在一旁的武士刀,緋沙子正坐在房間的中央,用著事先準備好的保養油和米紙,在自己的刀上上了些油之後,讓對折的米紙順著刀刃擦拭著,之後用粉球在刀刃上拍打,在讓乾淨的米紙重新擦拭著

 

重複著同樣的動作,緋沙子將自己的刀舉起看著刀刃閃著光芒,這是她自己使用了多年的武士刀,在內心某處是對它抱有感情的吧。雖然舉著它時,殺掉了、破壞了許多人和東西,但畢竟那不是自己刀的錯

 

輕輕的將保養好的刀收進刀鞘之中,緋沙子決定暫時小睡一下,閉上眼睛前金髮的人影再次出現在自己的腦中”繪里奈大人……”喊了從小就喜歡人的名字,慢慢的意識消失,暗暗希望著,新戶家的怨靈們至少在今天,不要再吵著她了

 

那是在八重櫻的樹下,當時大概是薙切薊沒有時間來教育這個剛抓過來的孩子吧,所以緋沙子當時是還能自由行動的,紫髮的孩子呆然的在樹下望著飄落的櫻花瓣,這美麗的櫻色總能讓有著痛苦回憶的緋沙子暫時忘記

 

比起一個人待在房間縮著,不刻意去回想還是會想起的回憶,緋沙子決定還是待在樹下欣賞著櫻花還比較舒適些,突然傳來的腳步聲讓緋沙子整個身體一顫,不太敢回頭,害怕著是哪個大人又要對自己說教了,或者說如今才要將她殺掉呢

 

“…妳是誰?”

 

並不是那種帶著惡意粗曠的男聲,而是有些稚嫩平淡的女孩子的聲音,緋沙子轉身過去發現是金色長髮的女孩子,正用著漂亮的紫水晶眼睛看著自己

 

“我、我是…新戶緋沙子”

 

有些吞吐的說了出來,自己沒想到世界上有跟自己差不多年齡,卻如此美麗的人存在,與她站再同一塊土地上,緋沙子都覺得自己這個沾滿同族血液的人,根本就不該出現在這里,對方是那麼的純潔乾淨,而自己是這麼的骯髒,忍著想逃離樹下的衝動,還是定在了原地

 

“…緋沙子…是麼?…是父親帶來的人…?”

 

“…是的”

 

“妳…妳會玩捉迷藏麼?…這是我跟一個親戚經常玩的…但她不會再來了”

 

那美麗的紫色本來就暗沉了不少了,如今提到親戚的孩子時,金髮女孩的眼神完全的暗淡了下來,緋沙子先是張了嘴想說些什麼,但是卻說不出任何一句話,只覺得自己不想要看到對方那樣的表情

 

“…如果您…您不嫌棄這樣的我的話…請讓我陪您玩吧”

 

右手放在自己的胸前緊緊握住,代表著自己下定決心一般,就算自己是個污穢的存在,內心的波動,自己的心情並不想忽視掉,眼前這美麗的人,好像能讓自己遺忘掉新戶家那晚的慘劇,之後得知那個孩子叫作薙切繪里奈,是薙切薊的孩子

 

大概是薙切薊那幾天比較繁忙的原因吧,政治上突然變得不太穩定,因為少了新戶一族在之中的平衡,兩方勢力像是大吵了起來,薙切薊好像是因為這個而變得比較無法抽出時間管理繪里奈和緋沙子

 

這段時間是兩個人相處最愉快的日子,各自有著對方的陪伴,暫時的從那陰暗中走了出來,像是互舔傷口的小貓一般。繪里奈獲得了些許的自由、緋沙子則是在這段期間內不怎麼做了噩夢

 

雖然說是捉迷藏,但是緋沙子總會選擇自己當尋找的一方,繪里奈對這點也是同意的,因為每當繪里奈去尋找的時候,緋沙子總會露出馬腳刻意讓繪里奈發現,繪里奈並不喜歡這樣放水的感覺,她有著對勝利總有種執著感

 

但每次即將日落時,緋沙子一定會將那金髮的人影找出來,繪里奈都要懷疑緋沙子是不是作弊了,換到的都只有對方的笑而不語,結束後兩人坐在走廊上看著外面飄下的八重櫻花瓣,這時候繪里奈都會靠到緋沙子身上,像是要得到安全感一般,緋沙子不太敢亂動,只能把視線定在夕陽和櫻花般上

 

她們兩個都知道,能這樣玩耍的日子已經不多了,聽著外面的大人說著,如今政治上的爭吵快要告一段落了,一部分的原因是反抗薙切家族的人不是被殺就是失蹤了,表示著她們兩個快不能這樣相見了,那個男人快要回來了

 

“緋沙子…我爸爸他快回來了”

 

靠在緋沙子肩上的繪里奈決定還是開口說出來,是什麼樣的表情緋沙子不知道,也不敢轉頭去看繪里奈

 

“我知道,繪里奈大人”

 

“…之後我的一切…可能都會掌控在爸爸之下…所以,以後不能再這樣見面了”

 

“…是的”

 

“但是…這不是當初爺爺期望的那樣子…”

 

“…這樣啊”

 

“如果我有能力的話,我想奪回薙切家。到、到時候,妳可以…妳能成為我的專屬部下麼…?我知道我現在還是個孩子…什麼也沒有可以對抗的…”

 

緋沙子可以聽出靠在肩上的孩子口氣是有多麼不甘心,而且沒想到對方這麼小年紀就已經開始考慮如此久遠的事情。緋沙子知道,打從見面的那一刻起,她的心已經被這個與自己年紀相仿金髮孩子奪走了,就像是明明繪里奈只是靠著她,但她的心跳卻加快了節奏,不知道已經何時決定要守護她了,就算自己只是沒有什麼用的人,所以緋沙子能說的回答只有…

 

“如果您不嫌棄這樣的我的話…請讓我為您奉獻出生命…”

 

像是要讓對方安心般的,將手搭上了對方的手上,假如繪里奈討厭的話,以對方的個性一定會和緋沙子說出來,但是繪里奈並沒有開口,反而是將手轉了個方向將她的手握緊

 

─我是不會忘記這天的。

 

緋沙子再心中這樣誓言著,而那天結束之後,兩個人再也沒有見面了。

 

夜晚再次降臨,緋沙子已經提著自己的武士刀走在薙切家的廊上,將一個個房間的拉門打開,不管房裡面的人再做些什麼,緋沙子也毫無猶豫的斬下去,只看到血從劃開的地方噴灑出來,被斬殺的人連一聲慘叫都發不出來的就死去了

 

發出慘叫的到是在一旁看到這一幕的人,但可惜的是慘叫的人已經腿軟了,緋沙子只是微微的撇頭看向那個人之後,血再次的濺滿了整個房間,接著一大堆的奔跑聲朝著這個方向奔來,大概是因為聽到了慘叫聲吧?

 

“新戶!妳是要為抗薙切家了嗎?”

 

一個個提刀的薙切家族的人對著染滿血的紫髮女子說著,深紅色的眼睛看著她們,接著緋沙子勾起一抹溫和微笑”…我的主人,只有那位大人而已”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是因為看到緋沙子的表情而愣住了,完全沒發現緋沙子已經衝進他們之中,然後視線中出現的只有紅色…

 

“…就算是薙切家的人,結果還是跟蟲子一樣的弱小啊。…你們對繪里奈大人發展薙切家都是阻撓的存在”

 

廊上被濺上了幾滴血液,那是緋沙子將刀往身旁一揮形成的,而今夜薙切家族的宅抵不斷的發出了慘叫聲,就像那天的新戶宅邸一般。

 

緋沙子來到一個門前,不像前面的拉門那樣用力的拉開,而是停在了門前深呼吸了一口,輕輕的將門往一旁拉開,在那中間有個金髮人影背著自己坐著,緋沙子像剛見面般時想對眼前的人說些什麼,但是再些許的猶豫之間還是開口了

 

“…我找到您了,繪里奈大人”

 

聲音盡量的以柔和的語氣開口,只見金髮身影的肩膀因為這一句話而稍微顫了一下,她們兩個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這次真的找了很久呢,緋沙子。是不是有些退步了呢”

 

“十分抱歉,繪里奈大人”

 

暫時的將武士刀收回了刀鞘之中,拿出了布料擦拭了自己染滿血的右手,然後才像自己的主人伸出手,就像那天她想要覆上對方的手那樣子

 

轉過頭看見全身是血的緋沙子有些嚇到,但是在沾上血的那臉上的笑容,還是和過去的緋沙子一樣,有些安心,慢慢的把手放到了朝著自己伸過來,跟其他地方比起來算是比較乾淨的右手

 

‘好溫暖…’就跟那天放到自己手背上的手一樣,繪里奈再次握住了對方的手,緋沙子對她微微一笑,之後牽著繪里奈的手離開了房間,繪里奈本以為緋沙子的目的地是爸爸的房間,但是卻被帶到了薙切宅邸的門口

 

“是…愛麗絲麼?”

 

意想不到那里還有一個熟悉的人,跟小時候的印象雖然有差距,而且還穿著軍官的衣服,滿是疑惑的看著緋沙子和愛麗絲

 

“姆~難道那麼久不見妳就忘了我麼,繪里奈”

 

“才、才沒有呢!不過只是太久沒有見面了才會一時…”

 

緋沙子聽著這對話反而有種無奈的感覺,這時候還能鬥嘴啊,因為自己一直是獨生女的關係,大概只有著原來這就是表姊妹啊的想法,但是現在沒有時間去聽她們吵架了

 

“愛麗絲小姐,繪里奈大人就拜託您了…還有之後的事情…”

 

“好啦~我知道”

 

“緋沙子妳要去哪裡?”

 

先不管緋沙子和愛麗絲的對話,繪里奈對那個已經放開她手的紫髮女子的行動不明白’難道不是要一起逃走麼?’雖然跟原來的計畫不同,但是看到這個畫面繪里奈還以為是找來愛麗絲一起逃跑的

 

“我得…我需要去將那個男人殺掉…這樣您……才能實質上真正的解脫…我答應過您的,我會為您付出生命的”

 

“……不許死,沒有我的允許妳不準死知道麼?”

 

繪里奈很不甘心,也想要讓緋沙子留下來,但緋沙子說的話她也很清楚明白,就算逃的再遠,就算之後的日子過得多舒適,只要薙切薊找到他們的話,之後可能又要回到本來的生活,不,或者還會更加的慘烈,能肯定的是到時候緋沙子一定活不了

 

“是的,我明白了”

 

奔跑在薙切宅邸,緋沙子已經將薙切家的人殺得差不多了,大概只剩下薙切薊了吧,緋沙子斬殺他們並不是復仇,而是為了自己主人日後的發展才將他們全都斬殺,呆在這多年的關係,緋沙子很清楚這些人不過只是想用著權力搞事的人,一部分的人都被薙切薊操控著,不過是些思想陳舊的大人們

 

做好了心理準備,握緊了手中的武士刀,手在顫抖著,牙齒也因為害怕嗑嗑的碰撞著,沒想到自己會膽小到這種程度,雙腳雖然挺直著但卻不斷的抖動,想跨出去卻一部也動不了

 

用力甩了下頭想讓自己冷靜一些,讓那金色的身影再次佔據腦袋’對…我現在的主人是繪里奈大人…’想起方才對著她說出

 

─……妳不許死,沒有我的允許妳不準死知道麼?

 

握著武士刀的右手讓手稍為鬆開後再次握緊,剛剛握著的手的溫度還殘留在上頭,不斷的告訴著自己,為了繪里奈大人自己一定要振作起來,為了再次看到她的笑容,為了能待在他身邊

 

把門打開,那個男人果然在這裡,優閒的在辦公桌前看著資料,像是完全不知道薙切家族剛剛發生什麼事情一樣,緋沙子瞪著還從桌上拿起茶杯喝一口的黑髮男人

 

“─果然…廢物就是廢物麼?”

 

放下了茶杯,這次那黑色無法印出任何東西的眼睛確實的看向了緋沙子,不清不重的嘆了口氣

 

“我當初真該讓妳在新戶家就死去的。新戶家的人果然都是一些沒有用的廢物麼?”

 

“還是說我的失敗是讓妳與繪里奈接觸呢?畢竟繪里奈再為來也需要一個肯為她犧牲的小狗…”

 

“早該把妳這個廢品扔掉的”

 

“不過真是天真呢,就憑那把刀就想把我殺了麼?”

 

緋沙子咬緊下唇,她對薙切薊的話很憤怒,特別是知道連她與繪里奈的相見都是這男人一手計畫的,心中的怒火更加的燃起,不管是因為那晚新戶家所發生的事情,還是他對自己還有繪里奈所作的事情,都讓緋沙子氣憤不已

 

‘只要殺了這個男人一切都結束了…!’

 

朝著那個可恨的男子過去,武士刀是可以穿過那個男人的身體的,就當緋沙子覺得自己可以贏下勝利的同時,一個聲響突然迴盪在整個房間中,深紅色的瞳孔緊縮,一瞬間右手像是鬆落般的無法提起刀

 

畫面隨著自己的眨眼三番兩次的黑了一瞬間,看到的是男人拿著因為開槍而冒著煙的槍械,然後疼痛感好像是從自己的右肩傳開來,地板上滴下了幾滴紅色液體,是從自己肩膀上留下來的

 

不知道什麼時後倒在地板的,感受著自己的血液從肩膀上的傷口流失,雖然意識說著自己不能就這麼倒下去,已經答應了那個金髮身影了,但是力氣像是隨著傷口流逝一般

 

“─妳也是,我所教導妳的弱者之一還不懂麼?”

 

“咚——咚!咚!咚”

聲響從薙切家外頭傳進來,丑時的到來

 

“是呢,我都忘了妳是個只會殺人的人偶了。這個次級品,連殺戮衝動都無法控制的廢物啊”

 

看著緋沙子在地板上抵不過殺戮衝動扭動的模樣,男人不禁的笑了起來,沒錯,這是他一手教導出來的殺戮人偶啊,一個失敗的人偶

 

‘─破壞吧破壞吧破壞吧破壞吧破壞吧破壞吧破壞吧’

腦中再次被佔據,雙手壓在頭的兩側,疼痛的想嘶吼卻吼不出來,好想破壞東西的感覺好像要湧上全身一般

 

 

 

 

─碰

又是一聲的槍聲

 

 

 

 

男人的肩膀被擴散的血紅染開,有些吃疼的看向了門口,是拿著槍的愛麗絲和剛剛才跑進來到緋沙子身邊的繪里奈

 

“妳們…!”

 

“薊叔叔,你再亂動的話,之後就瞄準你的心臟了”

 

愛麗絲舉著槍枝對著薙切薊的胸口,絲毫不像開玩笑一般,而繪里奈這時跑到了緋沙子身邊想檢查她的傷勢狀況

 

“別、別過來…”

 

緋沙子的手不知道何時又握起了自己的武士刀,幸好這次肩上有傷口的疼痛再,不然她可能就直接想把繪里奈殺死了,不斷的與自己抗爭著

 

“緋沙子!!”

 

“就算我不動手,你們也會被那個次品人偶殺掉的”

 

像是呼應著薊的話一般,緋沙子用自己的武士刀將自己撐起來,因為失血的關係讓緋沙子現在站的無法很穩定,混亂瘋狂的漩渦像是已經占領了深紅色的眼睛一般,緋沙子面對著一白一金的看著

 

“看吧!乖女兒,這就是你不早扔掉廢物的後果”

 

雙手張開,像是證明自己是對的一般,不失優雅的對著繪里奈大喊著

 

“不會是真的吧…?”

 

“緋沙子是不會殺掉我的,上次也…”

 

繪里奈和愛麗絲面對的緋沙子都有些緊張,繪里奈汗有些滴下來,雖然心中害怕、不安,但她還是決定相信緋沙子,兩個人只見緋沙子從和服中的一塊布料拿出了什麼,飛快的轉過身,好像把什麼東西丟了出去

 

“…嗚?!”

 

隨著這一聲緋沙子倒了下去,然後兩個人看到了薙切薊身上插著一根細長的針,那是跟緋沙子在今天凌晨殺害男軍官所使用相同的針,直直的插進了薙切薊的肉體之中,然後男人隨著毒的發作,皮膚漸漸開始變成了紫色,最後吐血倒地

 

接著兩個人是跑像了倒地的紫髮女子,肩上的傷口還再不斷的流出血液,兩個人趕快拿了身上有的布料將緋沙子的傷口包紮起來,看起來是因為失血過多而失去意識的樣子。但是發覺她體溫不斷的消失,兩個人決定先把她帶去附近的大夫那

 

過了幾天之後,繪里奈再去探望已經脫離險境的緋沙子時,發現她已經從大夫那裡離開了,就算跟愛麗絲連絡,愛麗絲也表示不知道,像是從這個世界消失一般…

 

“…緋沙子”

 

 

 

 

 

 

 

 

 

 

 

 

 

過了幾年之後,薙切繪里奈與薙切分家的人一起努力,讓薙切家族在次回到了以前的榮耀,關於幾年前的那場大殺戮,沒有軍官追查,薙切家族的人也像有共同決議的不再提起那件事情

 

而那紫髮的殺戮人偶,也沒有回到繪里奈的身邊……

 

今天繪里奈到了一個在政治上掌握一些權力的家族造訪,希望是讓那個家族能與薙切家族最新的為人民著想的方針達成共識,沒想到對方因為提起興趣了,和繪里奈討論了許多相關事宜,拖了很久才被放了出來,雖然對方挽留詢問繪里奈要不要住下,但是繪里奈還是把那好意推辭了

 

街道上沒有半個人在,繪里奈抬頭看了那高掛的星空和月亮,還是不太清楚現在到底是幾時了

 

“咚——咚!咚!咚”

 

更夫用力的敲打著的聲音傳遍了整個村莊,繪里奈皺了眉頭,沒想到是讓人有些難忘的丑時,有些回想起當時差點被那個紫髮身影殺掉的畫面,自從緋沙子從大夫那消失之後,真的一點消息都沒有留給繪里奈

 

一個接近瘋狂的男子晃到了繪里奈前面,繪里奈不打算理他,本想他旁邊離開的,但是當看到對方拿著的刀,發覺到好像不太對勁

 

“...殺…我要殺了妳!!”

 

再男子低語的時候,繪里奈就有慢慢的後退想與對方拉開距離,但沒想到他一說完就朝著自己跑過來

 

在紫色瞳孔看著刀子要往自己的身上砍下時,一個穿軍官服的人不知從哪出現的擋在他們中間,然後男子已經應聲倒地了

 

“...你”

 

“…您這個時間不該出現在這種地方的,況且還是丑時的時候”

 

穿軍官服的人默默轉過聲,帶著熟悉的笑容和寵溺的眼神,緩緩的對金髮人影

”…我又找到您了呢…繪里奈大人”

 

“…緋沙子!”

 

撲向了那紫色人影的懷抱中,緊緊的抱住不想再放開了。

 

 

 

 

 

在那之後愛麗絲才告知了繪里奈,當時緋沙子再去殺薙切薊前對自己說的話

 

─那個…能拜託您一件事情麼…

 

─事件結束之後,如果我還活著的話,請您將我逮捕吧

 

─我的沒辦法控制我的殺戮衝動,對繪里奈大人有危害的,所以請您…

 

但是當把緋沙子抓到軍寮時,上級對緋沙子的能力很不捨,所以決定想辦法研究怎麼讓緋沙子殺戮衝動可以消失,但是一研究下來就是幾年的過去,到最後才終於成功,本來緋沙子是想立刻回去告知繪理奈的,無奈還有身為軍官的任務在身,不過沒想到最後居然是在巡邏的時候,剛好救了自己的主人

 

不過在那之後緋沙子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那個生氣、鬧彆扭的金髮主人安撫好,然後在心中對著繪里奈發誓,不再隨意的離開,這次要保護到底。

                                 (完)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