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關於分裂 (1)

 @LEM桑 

跟lem桑說好的表里梗www

抱歉,這個就讓我分兩段發吧(摀臉)圖的話不急喔

沒有word有點不習慣...

順便當作昨天套路群里說好的糧吧...我要去趕作業了,真的要忙了噫

以下正文




新戶緋沙子怎麼想也沒想到,自己在睡醒之後床上多了一個人,愣愣的對著床上相同髮色的人影,以及那幾乎接近一模一樣的臉龐,緋沙子開始考慮起自己是否有和自己長相相同的遠親,嘆了口氣,這種事情怎麼想也不可能,但是又不願去思考超自然的事情


在床上的人皺眉後慢慢睜眼,一模一樣的起床方式,說實話緋沙子並不是很想看自己一臉茫然剛睡醒的模樣,那有些睡昏頭的模樣一點講直白一些,實在是太慵懶了,既然與自己相同的臉,那不該是好好起來去打理自己麼


如果可以的話緋沙子現在就想離開去服侍繪理奈,但依然很在意這個與自己相同臉的傢伙為什麼會出現,而且從看到她開始就有種不好的預感,對,就像是面對幸平以及愛麗絲時候的感覺


─等等...說起愛麗絲小姐的話...


突然想起了昨天在廊上遇見笑咪咪的愛麗絲,說著最近做出新料理什麼的,笑咪咪的就把她拉到了她平常使用的調理室,當然,當時過程中一直嚷嚷著要回到繪里奈大人身邊的緋沙子都被無視了


緋沙子想起那料理臉不自覺的黑了一半,只能說那料理味道的衝擊性實在是讓人驚恐,味道在嘴巴中炸裂開一樣,衝擊過後腦袋一直都昏昏沉沉的,在那之後自己是怎麼回到繪里奈身邊,怎麼被喊回去休息都不大記得了


再次醒來之後就是這副景象,緋沙子打算先等眼前這個人清醒之後,先問問這傢伙是不是知道愛麗絲惡作劇的計畫,如果不知道的話就把她趕走,自己再去逼問愛麗絲就行了


"你到底是誰?如果是愛麗絲小姐的惡作劇的話,你可以離開了,我不打算陪你和愛麗絲小姐的惡作劇"


緋沙子口中的那傢伙看到緋沙子後,也是先一臉驚嚇後思考起神麼事情然後瞪了過來,反而像是緋沙子才是冒牌貨一般


─什麼阿,這傢伙...


現在兩個緋沙子在床上互瞪著雙方,然後冒牌緋沙子,下面都以hisako稱呼好了,也看著緋沙子開口,十分不悅的樣子,簡直是在看的敵人一般,緋沙子看到那張臉之後更氣了


"你才是惡作劇吧,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我還要去找繪里奈大人呢,沒有多餘的時間想要耗在你身上"


"...什!?你才是冒牌貨吧!趕緊報上你的名字!"


"哼...面對你這種惡作劇傢伙的人還得說出名字...算了,為了早點去繪里奈大人身邊,我就說聲吧,我是新戶緋沙子,來惡作劇的人還不知道對象的名字,是有多麼不專業呢"


緋沙子現在驚訝的表情大概可以堪稱經典,都讓hisako想要照相起來做紀念了,緋沙子一個咬牙之後怒吼回去


"不要在開玩笑了,我才是新戶緋沙子!我已經沒時間理會你了,繪里奈大人還在等著我呢"


緋沙子不願再看hisako,覺得在吵架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先行離開了自己的房間,對於緋沙子來說,現在最重要的不是眼前的冒牌貨,而是身在薙切家的那金髮的小姐


hisako也不打算阻止緋沙子,看著某個與自己相似的背影露出了笑容


來到薙切家的宅邸,緋沙子才有了種回歸現實的感覺,不知如何說起的安心感,像是日常生活終於要接軌了


─雖然很不願意,但首先還是要先去逼問愛麗絲小姐怎麼回事,讓她把那個冒牌貨趕走才行


但找到愛麗絲之後,回應緋沙子的是一臉不明所以的表情


"不,我完全不知道秘書子你再說什麼喔?"


只見愛麗絲把食指放在了下巴上,眨著鮮紅色的眼睛,一臉無辜,一瞬間緋沙子差點就相信愛麗絲是無辜的


"您難道沒有特別找一個與我相似的人來惡作劇麼?"


"诶~真的與秘書子一模一樣麼~真想看看呢~阿,如果你們有一個不想待在繪里奈身邊的話我可以接受喔?大歡迎呢"


愛麗絲燦爛的笑容讓緋沙子感到有些刺眼,那鮮紅的眼睛中滿滿寫著我有興趣的樣子,簡直不能在糟糕了


"請不要在開玩笑了!"


"姆!人家很認真的阿~秘書子別走的那麼急嗎!人家還想要多聽一下另一個秘書子到底是怎麼回事"


"所以說那不是我,況且,這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有趣,既然您不想說的話,我現在的職責就是趕緊回到繪里奈大人身邊...為什麼您也跟來了"


沒想到白色的人影一路跟到了繪里奈的辦公室前,轉身看向愛麗絲,像是看到白色大犬搖著尾巴一臉興奮的模樣,想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繪里奈的辦公室傳來些聲音,吸引住了緋沙子


"阿拉,繪里奈的辦公室好熱鬧的感覺呢"


"不...這怎麼可能...今天預計是沒有人會來訪的才是..."


伸手按下L字型的門把,跟以往不同,按不下去,多了一層的阻礙,緋沙子皺眉,通常沒要緊的事情她的主人是不會鎖門的才是






"...哪裡...呀!...你、你再做什麼..."


繪里奈靠在椅子上,被眼前的熟悉的紫髮人影壓著肩膀,腰上被不輕不重的按壓著,惹的繪里奈渾身顫抖,輕輕發出哼聲


"我可是一直...很想要這樣做了喔?繪里奈大人"


hisako唇輕點在繪里奈的臉龐上,慢慢的輕吻到耳朵上,聽著最喜愛主人的聲音,瞇起了琥珀色的眼睛


"你...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恩...不、不行..."


咬上小巧的耳朵,不緊不慢的隨著形狀滑過,手更是大膽的鑽入了那衣服之中,將手掌貼而腰身,指腹輕巧的滑動,看著想維持威嚴,但卻掛著淚珠模樣的主人,眼中帶著笑意


"知道喔...這是您的辦公室,請放心,我有好好將門鎖起的"


感受著繪里奈的熱氣打在自己的臉龐,吻上了已經滲出汗水的額頭,女孩子的香味,八重櫻的香氣佔滿了整個嗅覺


"不是...這個問題...恩阿...今天...緋沙子好...奇怪..."


hisako聽見後先是微微一愣,帶起笑容,食指與拇指扣上了繪里奈的下巴,與絳紫色的瞳孔對視


"大概是您太可愛了...一舉一動都在引誘著我..."


"...才沒有勾引...嗚"


與繪里奈的嘴貼合,舌頭輕點唇試探,感覺到對方嘴微微張開後才深入,先是與對方的舌尖觸碰,些許的磨蹭後才與對方纏繞


手摸上了白皙的大腿,雖然感覺到對方想要將雙腿夾住,但手早已經滑進了那比較敏感的內側,來回撫摸


才放開對方令人眷戀的小舌,從容的舔去了還殘留在嘴角的唾液,望著對方喘息的模樣,伸手將主人的扣子解開


"繪里奈大人......"


深情的呼喊,再次的貼上了那柔軟的唇,一隻手先是放在繪里奈肩上,輕捏,隨著線條游移,描繪著鎖骨的形狀,而另一隻手繼續的在大腿上推拿






"恩?"


本來該是鎖緊的門被奮力的打開,hisako像是早就知道般的離開了繪里奈的唇,沒理會拉出的銀絲,轉頭看向了大概是奮力奔跑去取得備用鑰匙的緋沙子


"哼...真是會挑時間打擾呢"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