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愛】巧克力棒

突然發現lofter被緋愛站領了,所以我就來湊個熱鬧

剛好最近看到了一個視頻,有了這個的發想?




緋沙子有些帶著不信任的眼神看著眼前的白髮女子,在那個燦爛的笑容下不清楚還藏著多少的陰謀,不自覺得皺起了眉頭,真要說的話她其實還沒原諒薙切家的第二位小姐。

 

“呐呐,秘書子~我們在玩一次pocky game吧~”

 

望了眼愛麗絲手上的巧克力棒,不禁有了一陣的寒意,對,那就是緋沙子無法原諒愛麗絲的理由,那天愛麗絲在pocky日最後說的懲罰遊戲,緋沙子忘不掉她最敬愛主人因為那句話而表現出的的樣子,還有讓人印象深刻無法遺忘的後續。

 

─但現在又…

 

“首先,我的名字不叫秘書子!請別讓我每次都一一吐槽。還有為什麼我非得要和您玩pocky game不可?”

 

“姆!還是一樣對我真失禮呢!不過這也是秘書子的魅力之一吧?”

 

─什…?什麼魅力之一阿!!

 

不自覺得咬牙,一瞬間的心動讓緋沙子讓不願意面對自己的心情,就算臉上有點燥熱她還是不肯承認,覺得那笑容有些的刺眼也一定是錯覺。

 

“你、請您不要這樣玩弄我!愛麗絲小姐”

 

“阿拉~我只是覺得上次沒有和秘書子啾到覺得有點可惜?”

 

對方白皙的皮膚反而加的襯托出了櫻色的嘴唇,琥珀色的眼睛不自覺得在上面盯了一會才回收了視線。

 

“…請、請您不要在說傻話了!”

 

閉上眼睛,更加的握緊了抱在胸前的筆記本後,不想在面對愛麗絲而轉過身,她現在沒時間耗在這位二小姐上,她還有許多的事情要處理。

 

“不要這麼薄情嗎~來~張嘴”

 

但緋沙子沒想到今天愛麗絲會那麼的…纏人,直接抓住肩膀讓她轉過了身子,而且還直接將巧克力放進她嘴裡,瞬間口中充斥著巧克力的甜味。

 

“唔…”

 

含著巧克力怒視著愛麗絲的笑顏,老實說緋沙子覺得每當看到愛麗絲的笑臉,怒氣總會不自覺的被自己按下,或者消去一些,查覺到自己這樣的緋沙子,不自覺得嘆了口氣。

 

“如何~這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棒喔?好吃麼?”

 

─…有些…太甜…

 

“哼哼~我做的當然好吃啦~那現在就來做正事吧”

 

見到緋沙子沒有馬上的回答,愛麗絲自顧自的說起來,而且說完後一隻手扣在了緋沙子的腰上,另一隻手按著緋沙子的後頸。

 

愛麗絲的靠近讓琥珀色的眼睛微微睜大,明明應該可以輕易的推開,但是自己卻無法動作,不得不說,近看的愛麗絲也十分的…漂亮。

 

“不反抗呢,秘書子”

 

“吵、吵死了”

 

“那我開動啦~”

 

本以為會看著愛麗絲會慢慢從巧克力棒的另一端慢慢接近的,但在後頸上的溫度卻消失了,口中巧克力的味道呼應著一般的消失,感覺到巧克力棒被快速的抽走,還來不及疑惑,嘴上卻傳來了有如棉花糖一樣的柔軟。

 

柔軟的東西竄入更加讓緋沙子無所適從,隨著纏繞而被抽去力氣,軟去的雙腿,身體卻被對方環在腰上的手支撐住。

 

─阿阿…可惡…真的太過…甜膩了。

 

對方的退出順帶牽出了條絲線,好像還能聽見到了對方於快的哼著小曲,水氣染上視野看不出對方的表情。接著對方的呼吸打在了耳上,讓緋沙子不自覺得縮起肩膀有些顫抖。

 

“很美味喔~秘書子。還有巧克力的味道呢”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