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绯繪】關於決賽前

一樣是3ds遊戲劇情發想w

這大小姐不僅乖巧,而且還時時刻刻都在绯身邊支持著




“不過…最重要的理由還是,是我為了要激勵明天即將要決勝負的緋沙子…”

 

“緋沙子的話……會回應我的期待的吧…”

 

面對金髮主人的說詞,緋沙子只能緊張的吞了吞口水,垂在兩側的手掌也不自覺的滲出了些汗水,因為金髮主人的話語人激動起來的心跳,只能將這激動的心情努力壓抑下來

 

在她眼前的主人薙切繪里奈,真的十分的可愛,現在面部比平常還潮紅了一些,因為害羞而稍微撇過些身體,微微側著身的捏著自己臉頰旁金髮,絳紫色的眼睛時不時的會看向緋沙子

 

“為了繪里奈大人…我一定會將勝利,親手奉獻給您…”

 

漫步的走向前,手指輕輕的勾起對方的纖細白皙的手指,因為能觸碰到自己所喜愛的人而露出喜悅,虔誠的向摯愛的人說著

 

將吻落上了手指,只發現手因為這個動作而抖了一下,抬頭望過去,是面紅的繪里奈,那紅潤的程度都想讓人向前詢問是否發燒了,這樣紅著臉害羞的金髮主人,在緋沙子眼中還是非常的愛憐的

 

“…緋沙子”

 

注意到大概是想要掩蓋羞澀的呼喊,緋沙子將雙手環住了對方的腰際,繪里奈絲毫不反抗的模樣,就像是乖巧的小貓一般,還將臉埋進了緋沙子的頸間之中,伸手將金色的髮絲順開,規律的隨著形狀撫摸著,淡淡的洗髮水的香氣佔滿了緋沙子的嗅覺,十分令人暈眩的味道

 

琥珀色的眼中印入了那小巧的耳朵,紅色的潮流不知何時也覆上了那裡,有些情不自禁的吻上,懷中的人而向是驚嚇般的震了一下後,發出了軟軟的聲響,緋沙子輕巧的舔拭著,輕咬著,一隻手撫著頭不讓繪里奈亂動,另一隻手緊緊撐住抱緊那有著漂亮曲向又柔軟的腰部,支撐著自己的主人

 

“恩…緋、緋沙子…耳朵…很…嗚恩…敏感的…”

 

像是在抗議一般軟軟的聲音,讓緋沙子一愣,話語對緋沙子十分有殺傷力,差點讓緋沙子有種忍不住的衝動感,但還是紫髮秘書壓了下來,稍稍舔了自己有些乾燥的嘴唇,稍微拉開了一點與主人的距離

 

“…十、十分抱歉”

 

不知何時繪理奈已經微張著小嘴喘息著,已經深陷入名為薙切繪里奈毒藥的緋沙子,只能有些暈呼呼的看著自己的金髮主人,先是摸了摸主人精緻的臉龐之後,帶點強勢的吻上了櫻色的嘴唇

 

雖然說和自己的主人已經不是第一次的接吻了,但每次的擁吻都會讓緋沙子想到繪里奈的新作料理,每次都給緋沙子不同的感覺,都會想讓緋沙子融化在對方的唇中,想沉浸在幸福感之中

 

“繪里奈大人…”

 

輕柔的喊著對方,俯身看著已經被她推倒在床上的主人,金色的長髮散開在柔軟潔白的床鋪上,絳紫色的眼睛已經被水氣覆蓋,軟軟的喘息著。眼前的景象不斷的燃起緋沙子心中的慾火

 

“像我這樣的人真的……”

 

─可以麼…

 

話還沒說完就被會裡奈的嘆息聲打斷,領帶被人往下拉扯,嘴與對方已經被吻的有些紅腫的唇相觸、相吻,纏繞畫圈,深深的品嘗了對方的味道之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我…我說過了…緋、緋沙子是…很值得信賴的…”

 

琥珀色的眼睛微微睜大,看到繪里奈為她所露出讓她安心的笑容之後,像是被安撫的孩子一般,確確實實的才安心了下來,心中踏實了許多,在對方的唇上輕點,伸手將領結的帶子往下扯

 

“繪里奈~我來找你玩啦~”

 

門被毫無預警的侵入,在床上的兩人因為驚嚇而僵住了身體,兩人僵硬的把頭看向了門的方向,果不其然是他們很熟悉的身影

 

白色的短髮加上鮮紅的眼睛,那人看到他們假裝很驚訝的遮住了自己的嘴,然後默默的掏出了手機,清楚的聽見了”喀擦”的聲音

 

“阿拉,沒想到會打擾到你們,不過也算看到了好東西吧~貴安,繪里奈,秘書子~”

 

笑著對床上兩人揮手的愛麗絲,很快的溜出了房間,並將門關上,頓時房間再次恢復了寧靜

 

“…愛麗絲!!!!”


评论(1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