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封印者】改變。【提娜X瑟鈺】

就是想寫寫看。

沉迷封印者我自豪!不過提娜劇情我還沒玩到後面,兩人可能ooc。

因為之前主要是玩瑟鈺,所以可能是這樣的原因用了瑟鈺第一人稱。



“李瑟鈺,你在想些什麼呢?”

熟悉的聲音從身邊傳來,這時視線才重新的聚焦,眼前的黑字才重新得看了清楚,重新地眨了會乾澀的眼睛,才抬起頭看向叫住自己的白髮身影。

“緹娜,你回來了阿。”

“是的,才重作戰區域回來。”

比自已矮了些的緹娜微微抬起頭看我,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答案,在那琥珀色眼睛的注視之下,總覺得有些害羞了。

“說起來…你怎麼知道我對著資料恍神了。”

有些尷尬地提出疑問,只見緹娜沒什麼表情的臉好像放柔和了些,嘴角浮出的淡淡的笑容。

“根據分析,因為李瑟鈺你和平時看資料的習慣有些不同,比起看資料,反而更接近呆然,所以我才會得到你在想事情的結果。”

“阿…這樣啊。真是大意了。”

臉不爭氣地紅了起來,雖然自己也逐漸的了解了緹娜已經不是過去暗殺特工的'惡靈’了,但逐漸熟識之後,自己有些不太注意的地方也會被對方發現。

─畢竟,緹娜是個機器人嗎。

“回到剛才的話題,李瑟鈺,請問你剛剛是在想些什麼呢?”

一時的語塞,沒想到緹娜會繼續追問這個話題。雖然也不是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

經過一段不長的內心糾結之後,才又開口。

“沒什麼,只是剛剛有些回想起一開始與你相遇的時候…”

“…和我麼?”

聽到我這麼說,緹娜好像也安靜了下來,微微地低下頭,看起來是在思考為什麼我會回想起我們兩個的相遇吧。

“如果是指我過去暗殺了許多的特工,我是不會否認這段過去的。假如李瑟鈺你想要制裁我的話,我不會反抗被你破壞的。”

好像自從緹娜知道我對她的過去有反感之後,時不時會這樣跟我說,感到有些無奈而嘆了口氣。

“我已經了解你了緹娜,你已經不是過去的那個惡靈了,你也…改變了很多,我了解到的在作戰的時候你確確實實是個特工這個事實。…我早就沒有想要破壞你的想法了。”

深吸口氣之後,將自己現在的想法全都告訴了眼前的人,反倒是緹娜又再次的安靜了下來。

“那怎麼還會回想與我的過去呢?”

“不…這個…”

不自覺的錯開了視線,真要說為什麼會回想起相遇的時候,也是剛剛在看著資料想到與緹娜合作了好一段時間了而已。

“如果不好訴說的話我也不會為難你的。畢竟人類還是有許多感情我不太明白…教官剛剛也告知我,人有時候會去回想一些記憶中的事情。”

“...果然緹娜你的人工智慧也很難理解人類的感情麼?”

下意識地回問了緹娜,緹娜是裝有人類大腦的人工智慧,有時候所體會到的事情也會跟我們所想的不同吧。

“有時候人類的感情確實會對事情的判斷變得緩慢,但這不是一件壞事。有時候反而會因為這較慢的處理過程得到了對的方向。不過我現在也體會到了許多人類的感情了。”

聽著緹娜對我講解起來,緹娜好像也對我問題不反感,反而像是做了對的事情而有了淡淡的笑容,我覺得那樣的笑容挺好看的。

“那現在…有體會到了什麼樣的感情麼?”

“…我想,有快樂、憤怒、悲傷、無法釋懷…有著各式各樣的感情,我在許多任務感受到的。”

果然人類的感情很多無法與言語說出來麼,不過,也是多虧了緹娜能感受到這些感情,讓緹娜越來越像是一個人類吧。

至少是現在,跟過去一開始只會聽取命令的那個惡靈不同吧,不,是改變了許多。

“我是喜歡你的喔,李瑟鈺。”

“…?!”

冷不防的,緹娜的這句話讓我的腦袋完全停止了運作,燥熱感從我的臉上蔓延開,有些驚訝錯愕地看著緹娜。

“與你一起並肩作戰的時候,跟其他人比起來讓人更加的安心,指令也很正確不會讓人反感,能容易的配合。平時也很認真,休息的時候也在關注自己小隊的狀況,是個讓人讚賞的特工。”

“…是、是這樣啊。”

不習慣聽到讚賞的我只能紅著臉尷尬地聽著她說,也不能好好說出什麼話來。

“至少,我是不希望你死去的。所以你如果發生什麼事情的話,我會盡全力幫助你的。李瑟鈺。”

為什麼這個機器人總能這樣冷不防說出肉麻的話阿,在內心喊著,但是那琥珀色的眼睛還是緊緊盯著這裡。

“我、我明白了…謝謝你。”

“不會。不過,從剛剛開始你身體的熱度好像有在不斷上升的感覺,如果太操勞的話,要適當的休息。”

這時候看到自己的呼叫鈴亮了起來像是看到了救命恩人一般。

“我知道了,織靜姐姐再叫我了,那我先離開了,緹娜。”

緹娜聽到我這麼說也明白的點了點頭。

“是出擊任務的話,請小心注意。”

“好的。”

說完,我便有些加快腳步的前往織靜姊姊的所在方向,希望在去的時候臉上的燥熱可以趕快消去,別被織靜姐姐和其他黑羊小隊的人發現就好了。

“…真是的,這也改變太多了吧。”

像是發洩般的抱怨,但是嘴角的弧度卻壓不下來。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