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刃刃

更新的圖幾乎不是我畫的。
喜歡崩鐵的蘭德鴨。
喜歡崩三的黑希。
紺海還是雙希,只要黑希能開心的話我都可以。
P站 id=7452911
推特 eilanya1234

【緋繪】過去未來 (3)

——過去與未來3

“繪里奈大人,您還沒氣消嗎?”

回到了自己的時代是很開心,然後一回來就被繪里奈大人抱著也很幸福,可是之後就被捏臉了,小秘書感到不解

“……我、我是不會輕易原諒你的…”

‘拜啓,未來的繪里奈大人,一回到自己的時代,過去的繪里奈大人就不原諒我,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我好像要讓您失望了’

只見繪里奈坐在床上,紅著臉的抱著枕頭,將一半的臉遮住,警戒的盯著緋沙子

“繪里奈大人…那個…”

試著向自己的主人搭話

“哼…”

然後看到自己的主人不開心的把頭偏向一邊

緋沙子心中感覺到一陣暴風雪吹過,自己則是中間的冰塊

默默的走到床邊坐下來,不敢看著繪里奈,則是直視著前方開口

“那、那個…雖然我、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情,正確來說是不知道未來的自己對繪里奈大人做了些什麼…但、但是…我覺得既然是未來的我做的事情的話…都是處於真心的…大概…”

“……”

“可、可是…如果繪里奈大人對於未來的我做的事情而感到不開心的話…我會努力去取得繪里奈大人的原諒…十分抱歉…這是現在的我最能想出來的方法…了…”

在話講到一半,其實就有注意到床上主人的移動聲音,然後說到最後,肩膀就感受到與自己不同的體溫

小秘書調整好自己的位子,讓自家主人可以比較舒服的靠在自己的肩窩

“…看、看在你挺有誠意的低頭,我也不是不能原諒你…其實也沒那麼討厭…”

某個大小姐彆扭的說

“繪里奈大人”

和瞬間安心下來的小秘書

“不過…緋沙子…”

“是的?”

“為什麼你當時回來的時候臉那麼紅?”

“什麼…?”

緋沙子再次呆然了

“就是…未來的我是不是對你做了些什麼?”

大小姐盯著自家的秘書,看著她的反應

但緋沙子先是將繪里奈的話語消化掉之後,腦袋浮現之前發生的種種 臉上的潮紅又再次浮現

“那個…沒做什麼吧…”

然而臉上的變化已經出賣緋沙子了

“緋沙子”

大小姐明顯不開心的語氣

眼看下去自家大小姐可能又要鬧彆扭了,小秘書還是乖乖吞吞吐吐的把發生的事情說出來

某個大小姐在聽的過程中臉也逐漸變紅,到最後已經無法直視緋沙子了,理由大概是在聽的過程中,小秘書會無意識的說出’繪里奈大人好漂亮,不過現在的繪里奈大人也有不同的美麗之處…(以下省略)’

“繪里奈大人…?”

看著聽完的大小姐把臉埋進自己的肩窩,秘書子表示不解

“你先讓我靜靜…”

“…好的”

之後幾天,發現自己主人好像似有似無的躲著自己的緋沙子,在失望之餘,再次對未來的繪里奈表示歉意,然後譴責自己的無能


============================================


“啊,涼君。我是不是忘記跟她們說記憶會留下的這件事情啊”

準備搭車的愛麗絲突然想到

“是的,小姐"

“欸…不過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情吧,到不如說發生的話會很有趣,涼君,我們過幾天在去拿回時光機好了”

“好的”


“歡迎回來,緋沙子”

“是,我回來了”

“……”

“……”

突然兩個人都沈默了一陣子,因為好像有什麼流進來了

‘這個記憶是…剛剛我離開後的繪里奈大人嗎…原來在高中生的我眼裡現在的繪里奈大人是女神啊…欸…等等,一下摸頭一下親額頭什麼的…好想實際體會啊,不對,有記憶的話表示是體會過了,突然好羨慕……說起來…我有記憶的話就表示了…’

突然反應過來,緋沙子突然臉一陣黑,開始茫然的看向天空

然後繪里奈大人好像也翻起記憶一樣,抱胸低頭沒說什麼話

“緋沙子,很開心嗎?玩弄過女高中生很高興嘛”

繪里奈對著自家的秘書說著

“我、我怎麼敢玩弄繪里奈大人”

“哼,就是玩弄了”

“因、因為繪里奈大人當時太過可愛了,所、所以才…”

“…意思是我現在不可愛嗎?”

某個大小姐不太開心的原因是因為在記憶中的秘書居然能那麼溫柔,明明平常是一個悶騷木頭的

“怎、怎麼可能,我很珍惜任何一個階段的繪里奈大人的,每段時期都有不同樣貌的美麗,真要說的話每天的繪里奈大人都不同,所以我每天都期待與您相處的每一天”

某個悶騷笨蛋一股腦的說出來

“說起來…我當時還欠了某人一件事情”

故作冷靜,眼尾瞄向自己的秘書

“是、是還需要找高中生的我嗎?那、那我馬上去準備機器”

“緋沙子,去旁邊的沙發坐一下吧”

輕嘆口氣,內心無限的說著’緋沙子你個笨蛋’

“欸,難道說繪里奈大人要自己去嗎?不、不用麻煩了,我、我去就行了”

“緋沙子,去坐下”

聽到命令的口吻,秘書發覺不能堅持己見了,失落的走去沙發坐下

小秘書開始糾結如果真的繪里奈比較喜歡高中生的自己的話,是不是要改造時光機,讓它成為長期交換啊,雖然會見不到現在的繪里奈會很可惜,但是如果是繪里奈希望的話……

也沒仔細聽腳步聲是朝著自己走過來,還在腦中思考,一臉失望的秘書

直到繪里奈將一隻手撑在緋沙子頭旁邊的椅背上,一隻腳也抬上到了坐墊那,某隻秘書才看見已經進在眼前看著她的主人

“繪、繪里奈大人?”

吞了口口水,有些緊張的問道

“這是剛剛欠你的”

“繪里…唔…?!”

語閉,便用嘴堵住本來想開口的緋沙子,舌頭也伸進小秘書嘴中,兩舌纏繞,唾液交融

結束深吻,舔掉拉出的銀絲

“再來是…調戲我的懲罰喔,緋沙子”

空著的手撫上了大腿外側,大小姐笑看自家秘書

“是的,繪里奈大人”

乖乖的環住繪里奈的腰





幾天後過來回收機器的愛麗絲,其實一點也不想知道她們發生了些什麼

特別是看見她們越來越習以為常的日常秀恩愛以後



评论

热度(13)